銷售正能量經典語錄

銷售正能量經典語錄

  1、心如明鏡臺,時時勤拂拭。

  2、失敗發生在徹底的放棄之後。

  3、願意放棄什麼決定能得到什麼。

  4、換個角度,世界就會大不相同。

  5、有時候必須自己做自己的英雄。

  6、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7、每一天告訴自我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8、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9、知識是一種快樂,而好奇則是知識的萌芽。

  10、超乎一切之上的一件事,就是保持青春朝氣。

  11、磨礪意志,奮發衝刺,團結拼搏,展現自我。

  12、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有需要他們。

  13、永遠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拓展自己和身外的世界。

  14、要成功,不要與馬賽跑,要騎在馬上,馬上成功。

  15、大自然的全部工作是強者與弱者之間的劇烈鬥爭。

  16、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穫,一定。

  17、青春就像是切洋蔥,我們都淚流滿面,卻還樂此不疲。

  18、沒有知識的正直軟弱無能,沒有正直的知識危險可怕。

  19、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20、生命的道路上永遠沒有捷徑可言,只有腳踏實地走下去。

  21、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陽光,源自你內心的清澈。

  22、毅力和耐性在某種程度上將決定一個人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23、青春最大的標緻就是堅決不承認失敗,歷盡挫折,此心不改。

  24、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25、學貴精不貴博。知得十件而都不到地,不如知得一件卻到地也。

  26、奔跑不單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態度,決定你人生高度的態度。

  27、不要悔,路是自己選擇的,走過的,錯過的,都是自己的情願。

  28、不患不能柔,惟患不能剛;惟剛斯不懼,惟剛始有為。——羅學瓚

  29、不要在最應該奮鬥的年紀選擇了安逸,風箏往往是在順風時掉下來的。

  30、在記憶裡面,總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麼特別,回想時卻勝萬語千言。

  31、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祝早上好心情,一路同行的人們!

  32、真正的難過,會沒有表情,沒有情緒,沒有話語;默不作聲才是最大的暗湧~~

  33、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34、相信愛情,但不要求全責備,因為這世上沒有完美的愛情,只有趨於完美的愛情。

  35、初生牛犢,盡顯神威當仁不讓,捨我其誰挑戰極限,身先神顯風光正茂,出類擾萃。

  36、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37、有勇氣來改變可以改變的事情,有胸懷來接受不可改變的事情,有智慧來辨別二者的不同。

  38、要是童年的日子能重新回來,那我一定不再浪費光陰,我要把每分每秒都用來讀書。——泰戈爾

  39、我其實挺心疼那些諮詢價格之後就沉默閃人的親們,敢問你是希望有好的效果,還是便宜的價格?

  40、只有愚昧無知的人才會隨便讀到一部作品就全盤接受,因為他頭腦空空,裝得下許多東西。——巴金

  41、愛是一種無法描述的感覺,想你在我的每一天,我願一直陪伴你在生生世世,從此決定:愛你一萬年!

  42、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三毛

  43、偉人所到達並持續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44、如果你浪費了自己的年齡,那是挺可悲的。因為你的青春只能持續一點兒時間——很短的一點兒時間。——王爾德

  45、勇氣是什麼?勇氣是“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忠義;勇氣是“一蓑煙雨任平生”的瀟灑;勇氣是“病樹前頭萬木春”的樂觀。

  46、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47、不因幸運而固步自封,不因厄運而一蹶不振。真正的強者,善於從順境中找到陰影,從逆境中找到光亮,時時校準自己前進的目標。易卜生

  48、不要嘆息命運的坎坷。因為大地的不平衡,才有了河流;因為溫度的不平衡,才有了萬物生長的春夏秋冬;因為人生的不平衡,才有了我們絢麗的'生命。

  49、一個人若想擁有在出世與入世之間迴轉自如的真實性情,該需要多麼繁複艱難的提煉。逐漸開始這樣理性,心冷如冰潭。看到時間盡頭的虛無。——安妮寶貝《素年錦時》

  50、太陽公公下山了,工作終於做完了,疲倦到來該回家了,放下包袱該休息了,這段時間太累了,終於可以輕鬆下了,吃飯睡眠很重要,簡訊干擾你大腦,晚安、伴你入夢鄉。

  51、一個人要一直晉升本人的境界,從而看得更高更遠,做事也更有效力,這請求人學會自發地學習跟踴躍的思考,只要才能進步,對環境變更的適應性增強,人必定可以在人群中居於上風位置。

  52、我們的理想應該是高尚的。我們不能登上頂峰,但可以爬上半山腰,這總比待在平地上要好得多。如果我們的內心為愛的光輝所照亮,我們面前前又有理想,那麼就不會有戰勝不了的困難。普列姆昌德

  53、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54、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55、在這個滿是懷疑的世界中,你必須敢於夢想;在這個滿是憤怒的世界中,你必須敢於原諒;在這個滿是仇恨的世界中,你必須敢於去愛。自我價值來源於對自我的認可。所以自信一點吧。太多時候,我們都把時間浪費在了與他人的比較之上以及期許自己成為另外的樣子。

  56、陪媳婦待產,她疼得撕心裂肺,我抓著她的手直掉眼淚,一半是心疼一半是害怕,從沒見過她露出那種絕望痛苦的表情。等她生完推出來,已徹底虛脫。我沒顧上孩子,先去摸她的額頭叫她名字。真的,看到那段經歷後,你會發現生活中的一切爭吵和不如意都微不足道,沒有任何理由不去愛護她。

  57、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做最好的自己,懶可以毀掉一個人,勤可以激發一個人!不要等夕陽西下的時候才對自己說,想當初、如果、要是,之類的話!不為別人,只為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58、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生活需要歌舞,但不需醉生夢死;生活需要藝術,但不能投機取巧;生活需要勇氣,但不能魯莽蠻幹;生活需要重複,但不能重蹈覆轍。把工作當享受,你就會竭盡全力;把生活當樂趣,你就會滿懷信心;把讀書當成長,你就會勤奮努力;把奉獻當快樂,你就會慷慨助人。

  59、曾經的自己拼盡全力在路上,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而活;曾經的自己咬緊牙關勇敢堅強,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而我今天的繼續遠行,是為了不辜負曾經的自己,是為了做和曾經一樣努力的自己,是為了對得起曾經的那份隱忍和堅持。無論是一片坦途的光明,還是絕望寂靜的黑暗,人總是不斷向前走。你想到達明天,那麼此刻就不要停下腳步。——這麼遠那麼近《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

  60、馬克思主義哲學在辯證法的質量互變的原理中清楚的闡述了透過量變逐步轉化為質變的道理。我們很多的人往往過高的估計了年的成果,而恰恰過低的估計了年的成果。如果我們走進一個新的行業,如果我們真的能夠在這個行業裡鍥而不捨的鑽研年,不成專家才怪!看看我們友邦保險公司的銷售精英們,哪個不是在這個行業裡苦苦追求了至少年以上!只要我們一步一個腳印,真正做到每天收集個準客戶電話、每天打個電話、每天見個準客戶,且每天堅持將這些簡單的事情重複做,我們真的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