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向上的正能量經典語錄

積極向上的正能量經典語錄

  1. 最美好的人生是付出;最甜蜜的回憶是善行。

  2.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屈原《卜居》

  3. 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還有一種很膽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賴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激發男人的個性的顯現。另外一種女人既不知道關心體貼人,又從不向男人低頭示弱,這樣的女人最讓男人無可奈何。

  4. 一個人,最大缺點,便是明知該斷不能斷。身不由己,由念頭開始,跟著語言,行動,成為習慣,也薰染成性格。陋習,人皆有之,修煉不出一把理性的慧劍,人生某些部分便註定沈淪。能自控之人,沒有改不掉的性格。

  5. 同在一個環境中生活,強者與弱者的分界就在於誰能改變它。

  6. 請記住,環境愈艱難困苦,就愈需要堅定毅力和信心,而且,懈怠的害處也就愈大。——列夫托爾斯泰

  7. 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8. 人在的時候,總覺得來日方長,什麼都還有機會。殊不知其實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9. 上天完全是為了堅強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設下重重的障礙。 ——泰戈爾【印】

  10. 你珍惜一個人,一定是感動過;你放棄一個人,一定是失望過。看人不能看表面,日久必現原形;品情不要品隨行,患難才見真情。人在落魄時才能看清,誰潑的是盆盆冷水,誰捧的是顆顆擔心。

  11. 時光的絕情之處是,它讓你熬到真相,卻不給你任何補償。

  12. 決定一件事之前,都要小心翼翼調查研究。決定後,就義無反顧的去做。

  13.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14. 最困難的時候,就是距離成功不遠了。

  15. 王者的路必定坎坷請踏平荊棘走向王者的寶座

  16. 記住了並不代表是永恆,忘卻了也不等於沒發生。

  17. 做人,最重要就是即要了解昨天的'“我”,又要認識今天的“我”,更要追求明天的“我”。

  18. 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周立波《因為》

  19. 有了堅強的理由,一切順風順水,虛偽的懦弱,也會在真誠的諾言面前,顯得蒼白無力,無所適從。所以,堅強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20. 一片暖陽,一縷和風,一園馨香,父母的養育,親朋的牽掛,陌生人的關愛,降臨於生活中的這一切偶然與必然,都要心懷感激之情。有了這樣的感恩,才會感知到生活給予自己的恩惠,才會感受到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幸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