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向上的正能量語錄

積極向上的正能量語錄

  當下,中國人為所有積極的、健康的、催人奮進的、給人力量的、充滿希望的人和事,貼上"正能量"標籤。它已經上升成為一個充滿象徵意義的符號,與我們的情感深深相系,表達著我們的渴望,我們的期待。積極向上的正能量語錄,我們來看看。

  1、壓力是不可避免的,失眠是無可奈何的,所以不要著急,不要煩躁,心平氣和地接受。躲不開就接著,晚上睡不著那就白天睡。

  2、名節重泰山,利慾輕鴻毛。

  3、無論何時,不管怎樣,對於我也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心喪氣。

  4、對於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後退!

  5、對於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6、只做第一個我自己,不做第二個誰。

  7、不要認為自己比別人做得好,即便你很出色。

  8、對於我的為夢想是背一個雙肩包,騎一輛單車,沿路欣賞一下大自然。躺在草地上,享受微風撫摸臉龐的感覺,赤足踏進河中,享受細沙按摩腳底的感覺,坐在山頂,觀看夕陽西下和日出的壯觀美景。

  9、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10、路再難,也要堅持走下去。跌倒了,就勇敢站起來。爬,不是對於我的風格。

  11、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12、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1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4、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15、有了堅強的理由,一切順風順水,虛偽的懦弱,也會在真誠的諾言面前,顯得蒼白無力,無所適從。所以,堅強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16、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17、青春是烈火,融化前進中所有的堅冰!夢想讓我們在沼澤中,越行越遠。

  18、穿有質感的衣服,找有質量的男朋友。他不一定很有錢,但是一定要能讓你有安全感和開心。

  19、生活中,很多時候都需要對於我要耐心,耐心做人,耐心做事,更要耐心生活。

  20、待人對事不要太計較,如果太計較就會有悔恨!

  21、青春並不是指生命的某個時期,而是指一種精神狀態。

  22、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23、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雖然有辛苦的奔波,有人情的淡漠,也有偶爾的碰壁和受挫,有許許多多的痛和不幸,然而,這些都不能掩飾了生活的美好,生活中總有許多值得對於我們追求和嚮往的東西。

  24、你不喜歡我,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活下來,不是為了取悅你!

  25、放眼前方,只要我們繼續,收穫的季節就在前方!

  26、在逆境中要看到生活的美,在希望中別忘記不斷奮鬥。

  27、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8、善行再小都不會是浪費。

  29、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30、與跟生命有關的人耗著,少與生命無關的事耗。

  31、如果有一天,你偶然看到了這些文字,對於我希望這幾分鐘是真正屬於你自己的,在這裡你給自己加油,打氣,繼續去完成你曾經的夢想,勇敢的去挑戰自己,歷練自己!

  32、前有阻礙,奮力把它衝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33、成功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失敗;對於失敗,對於我要正確地看待和對待,不怕失敗者,則必成功;怕失敗者,則一無是處,會更失敗。

  34、朋友是路,家是樹。別迷路,靠靠樹。

  35、燕子嘴上的春泥,別看它點點滴滴,築不成大廈,卻能壘起幸福之巢。

  36、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37、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8、對於我們的生命,就是以不斷出發的姿勢得到重生。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來自內心的召喚,走在路上無法停息。

  39、不要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想要到達的地方。

  40、最體貼的是你的鞋子,不要嫌它髒,那是因為你走的路不乾淨。

  41、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後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後。

  42、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43、慈善表面看是幫助了別人,是別人受益了,其實是雙方的,別人受益的同時,你的內心得到了快樂和滿足;每個人都覺得這個慈善事情是雙方受益的,這個慈善才會人人介入,人人才會不斷做。

  44、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九十九個只有興趣者。

  45、即使受傷了,也要抬起頭微笑著說,今天天氣真好。

  46、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47、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48、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無論遭受多少艱辛,無論經歷多少苦難,只要一個人的心中還懷著一粒信念的種子,那麼總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讓生命重新開花結果。

  49、近朱者未必赤,近墨者未必黑。

  50、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