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陽光積極向上的正能量語錄

充滿陽光積極向上的正能量語錄

  生命原來是夢想的一架梯子,可以延伸到夢想成真的那一刻,只要你永不放棄。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好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好悔恨。

  計劃跟不上變化,時間不會等人,人也等不了時間;別等失去才知珍貴。

  憤怒有百害而無一利,它只會增添個人的憂慮。一個人憤怒時,心臟泵出的血比平常要多,因此容易導致高血壓,還可能導致心臟病。

  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我發奮的。

  如果在勝利前卻步,往往只會擁抱失敗;如果在困難時堅持,常常會獲得新的成功。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顯耀地位的人,往往是地位不高,虛榮心作怪;顯耀財富的人,往往口袋空空,是在自欺欺人。

  向前吧,蕩起生命之舟,不必依戀和信泊,破浪的船自會一路開放常新的花朵。

  不會生氣的人是愚者,不生氣的人乃真正的智者。

  問候不必須要慎重其事,但必須要真誠感人。

  有沒有人愛,咱們也要發奮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我的夢,走自我的路。

  不要活在過去的陰影裡,把每天當作人生的新一天,生活才會多彩多姿。

  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那就要今日事,今日畢,不負時光,努力奮鬥!惟有此,才不會辜負了現在,又糟蹋了未來!

  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裡,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要得到你想要的某樣東西,最好的辦法是讓你自己配得上它。

  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加油!

  不要把夢留給遠方,不要把努力放在未來,今天,就開始行動起來。否則到頭來,會失望地發現自己早已敗給了時間。

  不論今天多麼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世上有可以挽回的和不可挽回的事,而時間就是一種不可挽回的事。也許,不負光陰就是最好的努力,而努力就是最好的自己。

  迷茫不可怕,說明你還在向前走。失敗不可怕,只要你還能爬起來。

  正因為生命有限,時光匆匆,所以才要加倍努力,不然以後拿什麼來回憶。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學習,是為了讓自己更加的優秀;奮鬥,是為了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或許此時的你正在通往夢想的路上,或許你正在夢想的'路上止步不前,或許你害怕夢想不能實現,或許你曾經最美的夢想,遭遇過他人的嘲笑,沒關係,昂起頭,樹立堅定的信念,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只要勇於去博,英勇去闖,就可闖出一片屬於自己天地,以實現人生出色。不管結局能否完美,至少你享受拼搏的過程,就是人生的成功,就是勝者!

  努力一些,讓自己優秀一些,不僅是為了讓自己增加砝碼從而去遇見更優秀的對方,更是為了有選擇的自由,有獨立的人格,可以依照自己的心選擇自己想要的配偶、婚姻和生活。

  在抵達目標之前,我們都要走一段蜿蜒漫長的路。走到半途是最困難的,因為已經付出了很多,卻還沒看到盡頭。此時,只有沉得住氣,踏實走好當下每一步,才不會迷失。掌聲可能來得很晚,但只要你不放棄,它就不會缺席!

  眼淚不是我們的答案,拼搏才是我們的選擇。讓我們全心全意地收穫生活的每一天,在平凡的日子裡感受生命的美好,在耕耘裡感受勞動的快樂和收穫的期待!

  人與人最大的差距,不是天賦,而是汗水。不要因為沒見到別人努力的過程就盲目地迷信天賦。努力,才是高手不變的功夫。

  我們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心結。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不理解你的人,不配你解釋。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你有的或沒有的而否定你。

  當別人落難時,你拼了命的幫,自己落難時,別人拼了命的笑,這些都是現實,得意時,朋友們認識了你,落難時,你重新認識了朋友。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見過了太多的人世艱辛,也知曉了半路走散這樣的事情實屬常態,不必抱怨,不必捆綁。不有虧他人,也不難為自己便好。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把面子看得比天還大,往往源於內心的弱小。事事害怕讓別人失望,也是一種自卑。生活總有點欺軟怕硬。一個完全不懂拒絕的人,也不可能贏得真正的尊重。

  生活不是風景畫,不會總是陽光燦爛。人生的修行,就是用智慧看透世間黑白,並用一顆善良的心成就一切美好,用一顆寬容的心,坦然地接納無法改變的不好。

  人活著,沒必要凡事都爭個明白,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跟家人爭,爭贏了,親情沒了;跟愛人爭,爭贏了,感情淡了;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人生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將過去“清零”,讓自己重新開始。不要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包袱,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

  道理都懂,但該怨的還是會怨,該罵的還是會罵,該哭的也還是會哭,畢竟心裡的難受不是道理所能釋懷的。人與人之間的矛盾,主要來源於,總有那麼一撥人,慣於用聖人的標準衡量別人,用超低的標準要求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人生的一切,不是算來的,而是感來的;不是求來的,而是修來的。一個人只有堅持學習,才能夠與時俱進;一個人只有堅持奮進,才能夠永遠年輕。

  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得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忙這忙那,甚至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麼。養好受傷的頭髮,保持百斤左右體重,照顧好挑剔的胃,交一個能一路廢話的朋友徹底跟過去的悲傷道別。這就是你接下來要做的事。

  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腳下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鬱悶的時候,換個環境找快樂;煩惱的時候,換個思維去排解;自卑的時候,換個想法去對待。

  看不清的東西,就讓它繼續模糊下去吧。有些事,有些愛,有些情,有些人,看得太透徹,反而會受傷害。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裡充當著配角。

  哪怕生活不寵你,也要好好善待自己。這一生,風雨兼程,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做一個精彩的自己,跟著自己的直覺走,別怕失去,別怕失敗,別怕路遠,做了才有對錯,經歷才有回憶。

  為了自己想要的未來,無論現在有多難熬,都必須得滿懷信心地堅持下去。一件事情,你堅持做了三天,那是心血來潮!你堅持了三個月,那是剛剛上場!你堅持了三年,那才算得上事業!

  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本該拼命去努力的年紀,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一個人最可悲的就是為了別人的看法一味的改變自己,到了最後,做不成別人,也找不回自己。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裡的無所事事。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充滿正能量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

  成熟,不是學會表達,而是學會嚥下,當你一點一點學會剋制住很多東西,才能駕馭好人生。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別人再怎麼感同身受,也只有一瞬間。

  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穫,都是別人努力用心拼來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無視,但記住,不努力,連認輸的資格都沒有。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後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不懂時,別亂說;懂得時,別多說。心亂時,慢慢說;沒話時,就別說。人一定要經得起假話,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

  生活如此美好,它讓人歷練,讓人成長,讓人珍惜!天下之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無憾於人生!人生是一場經歷,需要用心去體會。淡定是一種人生涵養,任何事都是從一個決心、一粒種子開始。

  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不能擁有那麼多,何必要求那麼多。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人生難免會有失敗。盡了全力,技不如人的失敗,沒有什麼好遺憾的;最窩囊的失敗,是當自己還有一搏的力氣與機會時,卻主動放棄了。失敗並不丟人,不放一槍一彈就投降的失敗才丟人。對於那些該做和必須做的的事,一定要全力以赴,不遺餘力地去做,即使失敗了,最起碼也對自己有個交代。

  努力,很多時候不是為了和別人競爭,只是因為我努力就會有收穫,沒有那麼驚天動地,卻可以給我帶來更豐厚的回報。或許這就是我們所有普通人努力奮鬥的意義:為了更精彩地活著,為了擁有更多選擇的機會,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為了給愛我們的人一點回饋。

  我們那麼努力,不是為了嫁給世俗傳說的如意郎君,不是為了給娃當個娘就算了,你從不欠別人一段戀愛,也不欠任何人一個孩子,你只欠自己一個幸福的模樣!

  我們要懷有一種健康而活潑的心情,善待自己的生命!要用自己的熱情去呵護,去澆灌自己的生命!要用堅強的信念告慰自己,即使生活的道路困難重重,也要微笑面對,從容走過。

  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人生好比一口大鍋,當你走到了鍋底時,只要你肯努力,無論朝哪個方向,都是向上的——這是我們要堅定的信念。

  努力,不只是為了要賺多少錢,更多的時候,是為了心中的夢,一種尊嚴,一種責任,一種使命!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強大獨立完整!心態決定成敗!

  美好是屬於自信者的,機會是屬於開拓者的,奇蹟是屬於執著者的。

  生活包括了起起落落,包括了痛苦和再次振作,包括了失敗和再次奮鬥。

  要有足夠的勇氣去追隨自己的內心,因為那裡有你真正想要成為的樣子!

  一個成功的男人永遠不會嫌棄自己的女人太優秀,除非他駕馭不了!就像一個女人永遠不會嫌棄一件衣服太漂亮,除非她穿不上,或者買不起!致所有奮鬥中的女人們,成長比成功更重要!

  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

  也許你要早上七點起床,晚上十二點睡覺,日復一日,踽踽獨行。但只要篤定而動情地活著,即使生不逢時,你人生最壞的結果,也只是大器晚成。

  好運氣藏在你的實力裡,也藏在不為人知的努力裡。

  每一個優秀的人,都不是與生俱來帶著光環的,雕塑自己的過程,必定伴隨著疼痛與辛苦。可那一錘一鑿的自我敲打,終究能讓你收穫一個更好的自己。如果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夢想,那你的夢想一定不會辜負你的努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