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向上的正能量語錄90句

積極向上的正能量語錄90句

  1、人生充滿著期待,夢想連線著未來。

  2、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生命是屬於你的,你應該根據自己的願望去生活。

  4、善於與人溝通,適度採納別人意見。

  5、愛過才知痛味道,痛過才知情可貴。

  6、死腦筋的人相信命運,活腦筋的人相信機會。

  7、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8、傷害是別人帶來的,開心是自己尋找的,想哭就哭,哭完了接著笑,沒有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9、努力去做自己該做的,但是不要期待回報,不是付出了就會有回報的,做了就不要後悔,不做才後悔。

  10、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1、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12、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13、人生如路,要有耐心。要想快樂地生活,就要學會一切隨緣,不強求不可得,不執著已失去,淡定悠然,隨遇而安。煩惱好比心中的黑暗,只有點亮隨緣的心燈,才能驅散黑暗,照亮人生。

  14、別人或許可以暫時阻擋你,但是隻有你自己能阻斷你一生的前途。

  15、在面對心理低谷之時,有的人向現實妥協,放棄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有的人沒有低頭認輸,他們不停審視自己的人生,分析自己的錯誤勇於面對,從而走出困境,繼續追求自己的夢想。

  16、擇善人而交,擇善書而讀,擇善言而聽,擇善行而從。

  17、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18、你既然認準了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遠。

  19、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馬到成功,而在於不斷求索。

  20、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21、擁有美好的回憶,意味著擁有新的人生。它會使你在失落和難過時,依然保持著自信而樂觀的心態,揚起新的風帆,踏上又一個征程。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你會看到,前方就是成功的彼岸。

  22、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23、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24、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25、不要把工作視為生活之外的煩人事項,而是要把工作融入我們的生活,融入我們的心中,那麼,我們自然而然就會心甘情願地付出,也才會用最熱情的.心去感受這個生活的必需。

  26、成功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失敗;對於失敗,我們要正確地看待和對待,不怕失敗者,則必成功;怕失敗者,則一無是處,會更失敗。

  27、勞動的意義不僅在於追求業績,更在於完善人的心靈。

  28、前有阻礙,奮力把它衝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29、過日子,調整心態,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不管什麼樣的困難,不管什麼樣的挫折,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憂傷和埋怨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唯有積極面對。

  30、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31、有福之人是那些抱有美好的企盼從而靈魂得到真正滿足的人。

  32、離開了以後我才明白,人真正需要的東西其實可以很少,如果那包行李可以讓你撐上一星期,就可以撐上一年。不管我們面前還有多少東西必須學習,原來最重要的,是給自己一段獨處和消化的時間。

  33、錯過的東西永遠比失去的多,那還悲傷什麼。

  34、在發生誤解和爭執的時候,一定要換個角度、站在對方的立場上為人家想想,理解一下人家的處境,千萬別情緒化,把人家的隱私抖了出來。

  35、人年輕的時候經歷種種磨難並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經歷過的事情,挫折也好,憂傷也罷,都會成為你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堅持下去,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36、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37、瀑布對懸崖無可畏懼,所以唱出氣勢磅礴的生命之歌。

  38、時光的殘忍就是,她只能帶你走向未來,卻不能夠帶你回到過去。

  39、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40、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如果不去行動,那麼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41、過去的習慣,決定今天的你,所以,過去的懶惰,決定你今天的一敗塗地。

  42、真正的聖人既強又柔,柔中帶剛,剛中帶柔;柔能調服眾生,剛能堅強毅志。

  43、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44、原以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貴的,可…原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45、在別人肆意說你的時候,問問自己,到底怕不怕,輸不輸的起。不必害怕,不要後退,不須猶豫,難過的時候就一個人去看看這世界。多問問自己,你是不是已經為了夢想而竭盡全力了?

  46、被把握住的機會會衍生更多機會,被疏忽的機會則一去不返。

  47、路是自己選的,後悔的話,也只能往自己的肚子裡咽。

  48、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49、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50、進步和成長的過程總是有許多的困難與坎坷的。有時我們是由於志向不明,沒有明確的目的而碌碌無為。但是還有另外一種情況,是由於我們自己的退縮,與自己“親密”的妥協沒有堅持到底的意志,才使得機會逝去,顆粒無收。

  51、好好活著,不要抱怨生活,就算生活的不如意,就算生活在最底層,一無所有又如何,畢竟你還活著,還擁有自我,這已是最大的幸運!

  52、奔跑不單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態度,決定你人生高度的態度。

  53、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成功的伏筆;每一次的考驗,都有一份收穫;每一次的淚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的磨難,都有生命的財富。每一次的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每一次的打擊,都是堅強的後盾;活著必定要經歷一些挫折,而我們依然堅強戰勝每一次挫折,只要我們還活著,就值得慶幸!

  54、人生無常,有得意,有失意,歲月的痕跡太深,多少繁華變成煙。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55、世上只有一件東西,能始終經受住生活的衝擊:一顆寧靜的心。

  56、在工作生活方面,只有職位上的差異,人格上卻都是平等的。在員工及下屬面前,我們只是一個領頭帶班而已,沒有什麼了不得的榮耀和得意之處。

  57、工作是一場賽跑,贏在起跑線上,贏在努力過的每一分每一秒,勤奮是工作的助跑,學習是工作的高能量燃料,與同事和諧相處才能調出工作的好味道!

  58、德不善則弊顯,行不儉則禍生,品不端則怨長,言不實則信失。

  59、 人活著,多半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讚美,獲得更多人的認可。當你發現你所承擔的角色有高低之分時,你要讓自己樂觀、快樂、自信起來。不要因為職業的卑微而放棄自己夢想,不要因為工作的不如意而自暴自棄,更不要因為生活中出現的苦悶和迷茫而暗淡自己的生命。

  60、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61、幻想一步成功者突遭失敗,會覺得浪費了時間,付出了精力,卻認為沒有任何收穫;在失敗面前,懦弱者痛苦迷茫,彷徨畏縮;而強者卻堅持不懈,緊追不捨。

  62、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無論遭受多少艱辛,無論經歷多少苦難,只要一個人的心中還懷著一粒信念的種子,那麼總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讓生命重新開花結果。

  63、你可以很有個性,但某些時候請收斂。

  64、當你意識到是你決定了自己的未來時,你就能更充分地體驗人生。當你不要把自己的缺點失敗或膽怯歸罪於他人,你就會為未來的圓滿人生打下了基礎。

  65、花開花落,月滿月虧,是一首詩;潮起潮落,雁去雁來,也是一幅畫。自然界中處處是風景。當我們駐足一花一草時,我們就會領略到大自然的至善至美,也許會忘卻塵世間的煩擾。

  66、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走過去,前方是個明亮的天。

  67、今天,你們是蜜蜂,在知識的花園中辛勤採集,明天,你們就會奉獻出甜美的醇漿;今天,你們是幼苗,汲取雨露和陽光,明天,你們就是建設祖國的棟樑。你們是未來,是希望。

  68、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69、成大事不在於力量多少,而在能堅持多久。

  70、當我覺得我倒黴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黴運,揮灑之後,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71、人生充滿了起起落落。挫敗,是上天賜給他的禮物和恩典,停下來檢視自己的所有,沉靜地思考自己接下來要過的生活,幾十年來的努力,製造出今天的難題,必須為自己找到幸福的出路。

  72、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人在悲傷的時候,不管聽多麼歡樂的曲子,都會止不住流淚。在漫長的人生裡,我們不要害怕未知,不要憂慮過去,微笑著去等待,做最好的你。

  73、一個人向你發出了邀請,你興致勃勃的落實邀請時,他忽然顧左右而言他。其實,他的邀請不過是順口一來的說法,你就不要追究下去了。

  74、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75、現實中大凡取得顯赫成就的人,對夢想的追逐更是堅持不懈,永不言棄。儘管在追夢的路上他們歷盡千辛萬苦,卻依然無怨無悔,甘願為夢想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他們的生命也因此昇華到讓人仰望的高度。

  76、人生中誰都有夢想,但要立足現實,在拼搏中靠近,在忍耐中堅持,別把它掛在嘴邊,常立志者無志;誰都有底線,但是要懂得把握,大事重原則,小事有分寸,不講情面難得別人支援,過分虛偽亦讓人避而遠之。

  77、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78、不張揚,不虛偽,低調而不頹廢,平和而溫暖,如雲般灑脫,如蓮般淡然,以冷靜詮釋寬容,用達觀襯托高貴。做不到超凡脫俗,就讓心住到紅塵的邊上,一半品人間滄桑,一半聽宮闕仙音,許自己一個春暖花開,時時刻刻讓心明媚。

  79、走什麼路,能走多遠,取決於眼界與心胸。拓寬眼界有很多種,讀書長知識,飽覽增閱歷,實踐添才幹,皆能抬高你所處的位置。日出東海落西山,富也一天,窮也一天;月缺月圓到年關,憂也一年,喜也一年;生活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80、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不是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傷心的,我們生下來的時候就已經哭夠了,而且我們,誰也不能活著回去,所以,不要把時間都用來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單,去愛去恨去浪費,去闖去夢去後悔,你一定要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81、你喜歡目標,方法就越來越多。你喜歡放棄,藉口就越來越多。你喜歡感恩,順利就越來越多。你喜歡抱怨,煩惱就越來越多。你喜歡拼搏,成功就越來越多。你喜歡分享,朋友就越來越多。你喜歡獨佔,孤獨就越來越多。你喜歡陽光,笑容就越來越多!你堅持,你得到就更多!

  82、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每天只是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幹著80歲都能做的事情,那麼你要青春有什麼用。

  83、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84、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喪,也能朝著陽光。因為我知道,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我會難過,會暫時停下前進的腳步,也有絕望的時候。可我心裡永遠儲存著一縷陽光,因為我躺在向日葵上。真正的強者不是不會流淚,而是一邊流淚一邊往前奔跑。

  85、每一個人的成功之路或許都不盡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奮鬥,而每一條成功之路,都是充滿坎坷的,只有那些堅信自己目標,不斷努力、不斷奮鬥的人,才能取得最終的成功。但有一點我始終堅信,那就是,當你能把自己感動得哭了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86、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87、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88、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89、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不要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90、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