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經典語錄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經典語錄

  火車沿著鋪直的鐵軌漸行漸遠,隆隆的響聲慢慢消失。是離別,是孤獨,是難捨難分的哭泣。於是,我習慣了很多個沒有你的日日夜夜,也習慣了日日夜夜的想你。

  很多時候我們不願意想起的'點點滴滴,猶如尖刀一樣深深的刺進我們的心臟,而我們的手毫無用處的放在傷口上,蜷縮在地,痛苦萬分,最後漸漸失去知覺,不在醒來。

  我到過曾經你到過的地方,所以我看過你看過的風景,呼吸著你曾經深深熱愛的土地的清新。每一次都只是為了你,愛你所愛,無怨無悔。

  不知從何時起,你開始變得冷漠,我一直想要安靜的忘記你,卻始終沒有做到。午後的太陽不在變得那麼毒辣,白色的短袖和青色的牛仔褲,過肩的長髮被風吹動著,每一次我都看的那麼入迷,或許這就是我無法忘記你的原因。

  我是一個自私的記錄者,在陽光柔和的冬天,撫摸水面沒有化透的薄冰,感覺空氣都變的稀薄。樹葉沒有規矩的隨風搖擺,我不假思索的留戀,卻留不住青春年華,只剩蒼白的發。

  冬天的荒涼,如若不是你的離去,又怎會變得如此寒冷。於我眼中你是溫暖的母體,離開了你我便覺得真個世界都是寒冷的,你不辭而別,於是我翻遍了整個世界也沒有找到你。

  白天開始滑落到黑夜,時間的尖刀逼向胸口,亦是疼痛,也是代價,悔恨也好,埋怨也罷。我們終究還是選擇了自己最為熟悉的路口,哪怕是一個人,也只能堅定的走下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