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給自己留言語錄精選

qq給自己留言語錄精選

  1、做自己的主人,應該做命運的主人,自己掌握命運,不要由命運來擺佈自己。

  2、做一個堅強的人,坦然面對,勇敢體會,酸甜苦辣,各種滋味,忘記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不能碰觸的,學會雪藏。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3、小草,沒有花兒那樣,綻放惹人喜歡,沒有大樹那樣,高大為人庇廕,草雖不及大樹高大,但是草會努力讓自己更加綠。有的只是肆意生長,記住,有水分和土壤的地方就有它。退去花兒暫時的美麗,總有一天會凋謝。淡看樹木的高大,總有一天會乾枯。只有小草哪個地方都能生存,燒不盡,吹又生。

  4、人生的困境,有時是自己編織出來的蜘蛛網。人生的絕境,往往也都是你內心創造出來的假象。其實,生命裡那些讓你過不去的境遇,都是未來讓你成長蛻變的養分。

  5、在人生成長的道路上徘徊的朋友們,請記住你是屬於你自己的,沒有誰能代替,別太在意別人說什麼,你要自己拿主意!要做自己的主人!

  6、浩蕩江水,逐流而上。遠遠的在那些看不到邊際的地方,或許遊蕩著的是我們曾經夢寐以求的願望和那美好的理想。還在等什麼呢,上前去吧!用勇敢的心靈去迎接美好的未來,讓燦爛的陽光灑在我們充滿微笑的臉上!

  7、孑然一身的我,兀自綿延一廂歲終的情纏,守在別離與等待的崖岸,就像黃昏送走黎明,黑夜迎來朝陽一般,縱使萬千情思變成了萬千難,也要像凌寒獨自開的梅,高傲的走完歲寒的一冬。

  8、既然人生是冒險遊戲,那就堅持下去。每一天都是最美好的祝福,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禮物,我永遠不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哦,至於疤痕骨折四肢痠痛和偶爾發作的疼痛嘛,我認為這些只是溫柔的提醒,生命非常寶貴;也許我比自己想承認的還要脆弱。

  9、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不是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傷心的,我們生下來的時候就已經哭夠了,而且我們啊,誰也不能活著回去,所以,不要把時間都用來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單,去愛去恨去浪費,去闖去夢去後悔,你一定要相信,不會有到不了的明天。

  10、心態不好,人生易老。有什麼樣的心,你就是什麼樣的人。人,不怕容顏滄桑,就怕心的蒼老。一顆蒼老的心,如同日暮的黃昏,看不見光明的滋生,心中只有黑暗的蔓延。心的蒼老,帶來人生的絕望,絕望如塵土,一層層,淹沒了才華,蒼老了歲月。烈士暮年,壯心不已,心態年輕,人就越活越年輕!

  11、放平心態,每天不斷激勵自己取得的一點點成績,成功就會越來越近;善待他人,可讓人生多彩多姿;善待自己,可讓生命活力四射。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一念一清淨,心是蓮花開。心若清淨,三千大千世界,無處不是淨土。

  12、人生的磨難是很多的,所以我們不可對於每一件輕微的傷害,都過於敏感。在生活磨難面前,精神上的堅強和無動於衷是我們抵抗罪惡和人生意外的最好武器。

  13、你不得不承認,同樣是備考,有人總比你高分;同樣是減肥,有人總比你順利;同樣是畢業找工作,有人總比你幸運,同樣都是努力,有人總比你更容易成功。你以為生活欺騙了你,其實這就是生活。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努力了,則無憾!

  14、自己的人生只有一個主人,那就是我們自己,行走在自己鋪設的人生軌跡上,一定是最開心最能取得成就的!

  15、生活就像是一個大舞臺,每個人都在舞臺上扮演不同的角色。智者把自己當編導,人生態勢由自己操控,人生故事由自己編排。愚者把自己當觀眾,總在別人故事裡旅行,成為生命的過客。弱者把自己當作配角,認為自己微乎其微,一生都生活在別人的陰影裡。強者把自己當主角,努力演出,演繹出人生精彩篇章。

  16、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中不斷前行,展示我們子一代人青春的壯美與力量,讓我們就像雄鷹一樣搏擊長空吧!讓青春之歌揚出昂揚的旋律,讓我們的聲明發出耀眼的光芒。

  17、我們有一種天生的惰性,總想著能夠吃最少的苦,走最短的彎路,獲得最大的收益。有些事情,別人可以替你做,但無法替你感受,缺少了這一段心路歷程,你即使再成功,精神的田地裡依然是一片荒蕪。成功的快樂,收穫的滿足,不在奮鬥的終點,而在拼搏的過程,所以,該你走的路,要自己去走,別人無法替代。

  18、我們是凡人,有自己的情感,有靈魂,患得患失,有脆弱也有堅強的一面。我們感嘆人生無奈,無奈生活,充實人生,也許這就是生命的意義,人生的價值。有人說人生無奈,但人定勝天,我們可以改變。的確,也許唯有充實人生,才能彌補一些遺憾不足,讓自己快樂多一點煩惱少一點。

  19、花開花落,雲捲雲舒。品味著朝代的更替變遷與無盡滄桑,荏苒之間,歷史的車輪已飛快滑落到了二十一世紀。沐浴在陽光下,我們快樂茁壯的成長著。如今的我們享受著生活的美好與幸福,卻也不能忘記以前那個戰火紛飛年代裡的感人至深的故事。

  20、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人生,要的就是驚濤駭浪,這波濤中的每一朵浪花都是偉大的,最後匯成閃著金光的海洋。做強者,戰自卑;攀**,勝逆境;增才幹,永學習;報效祖國為人民。

  21、胸懷有多寬,路就有多寬。人生的路,很多時候不是自己踩出來的,而是別人給你讓出來的。世界紛紜複雜,每個人都掌管著一條路。凡大成者,都善於把眾人的路扭朝一個方向,合眾人之力,為共同的目標奮鬥。此謂:得人心者得天下。地低成海,人低成王。以力取道必自斃,以德服人天下寬。

  22、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有的人拿不起,也就無所謂放下;有的人拿得起,卻放不下。拿不起,就會一事無成;放不下,就會疲憊不堪。人生外在的一切最終絲毫也帶不走,晚放下不如早放下。放下無謂的`負擔,才能一路自在。

  23、我們能走多久,靠的不是雙腳,而是志向,鴻鵠志在蒼宇,燕雀心繫簷下;我們能登多高,靠的不是身軀,而是意志,強者遇挫越勇,弱者逢敗彌傷;我們能做什麼,靠的不是雙手,而是智慧,勤勞砥礪品性,思想創造未來;我們能看多遠,靠的不是雙眼,而是胸懷,你裝得下世界,世界才會容你。

  24、敢追就是勇者,快樂就是自己,所謂憂愁,所謂煩惱,自己能選擇好自己要走的路,只要自己生活得快樂,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又何必在乎別人說三道四呢。

  25、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26、著眼於眼前,不要沉迷於玩樂,不要沉迷於學習進步沒有別人大的痛苦中,進步是一個由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只有足夠的量變才會有質變,沉迷於痛苦不會改變什麼。

  27、所謂出路,就是要走出去才會有路。世上本沒有路,路都是人走出來的。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常人,放棄機會的人是蠢者。人生最遺憾的不是過錯,而是錯過,看不見眼前那些最珍貴的,反而去等待那些虛無飄渺的。

  28、誰說機會面前,人人平等,我相信,個人奮鬥制勝,攫取成功的精神財產將永遠貧富不均。在浩瀚的生命之岸,你應該自豪地告訴世界,你追求過,你奮鬥過,你為了輝煌的人生從來沒有放棄過希望,從來沒有停止過拼搏。而這個造就了萬物的世界也將自豪而欣慰地回答你:只要奮鬥不息,人生終將輝煌。

  29、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就應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後,頑強拼捕的精神。

  30、路很長很陡,也許你走得很累,你想要放棄是很理所當然。然而,你若是停住了前進的腳步,路永遠在前方,那裡永遠有一個你到不了的遠方。想要順利到達路的巔峰,你只能忍住雙腳的累,放寬心中的複雜念頭,堅持一步步地往前走,一直看到了理想的頂峰。相信一句話:不放棄,方成功。

  31、做自己,保留一份骨子裡高尚的人格,只為那份最真的性情而堅守。

  32、在這個滿是懷疑的世界中,你必須敢於夢想;在這個滿是憤怒的世界中,你必須敢於原諒;在這個滿是仇恨的世界中,你必須敢於去愛。自我價值來源於對自我的認可。所以自信一點吧。太多時候,我們都把時間浪費在了與他人的比較之上以及期許自己成為另外的樣子。

  33、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時光偷走的,永遠都是我們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活著,就要善待自己,別跑到別人的生命裡當插曲。每一天都是在選擇與放棄之間成長。在困難面前,如果你能在眾人都放棄時再多堅持一秒,那麼,最後的勝利一定是屬於你的。

  34、春的旅途很短,但我們應在這短暫的青春中做出讓自己生命有意義的事,不要等青春揮霍殆盡而去黯然垂淚。在青春的花季中,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用我們的正能量去完成夢想,要永遠保持向上的態度,不要因為時間的流逝,使你忘記有關青春的一切倔強。讓你慶幸你留住了青春最美的花季。

  35、人生路上常有風雨,需要一個好的心態。再難的路,只要不放棄,一直走下去,總會走到終點;再重的擔子,笑著是挑,哭著也是挑,又何必讓自己難堪;再不順的生活,撐一撐,也就過去了,笑容,最終會出現在臉上。

  36、這是一個只承認強者的時代,而學習正是賦予了我們做強者的原始資本。我們有責任,有義務學好知識。過程一定是苦的,可真正的強者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受得了煎熬,抗得住**。

  37、優雅之人心如止水,波瀾而不驚,透過批評的眼睛看,世界充滿缺陷過失之人;透過傲慢的眼睛看,這世界充滿低賤愚痴之人;透過智慧的眼睛看,你會發現原來很多人,都值得尊重和學習。

  38、年輕的人,心懷都比天高,比海闊,立了志願,定了目標,於是不顧一切的朝著那個方向前進。當志向未能實現時,有的人淡淡一笑,今年不行就等明年吧,還是一如既往的懷揣著夢想往前走;還有一些人則開始了抱怨。往前走,是海闊天空,還是山窮水盡,決定在你。因上精進,問心無愧;果上隨緣,心才開闊。

  39、當你追逐你的道路時,這世界註定會製造很多麻煩來困擾你,現實和壓力也會束縛你前進的步伐,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前進的信心和毅力,重要的是你有沒有一顆跳動堅持的心。始終相信艱辛會讓人成長,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走過艱辛道路的自己。都這樣走過來的,你也可以。

  40、人人都有弱點,不能成大事的人總是固守著自己的弱點,一生很難有轉變。而一個能成大事的人總會尋找自己的弱點,從自己的弱點上開刀。衝破弱點,一個連自己的缺陷都不能糾正的人,只能當失敗者。

  41、人生,誰在前進的路上多看那幾道風景,誰在坎坷的途中多行了幾步,這些都是活在世上的價值所在。生命,本就承載了太多的遺憾與無奈,給他人一抹微笑,無關月圓月缺,不管緣來緣去。

  42、守住心底那最美風景,成為一種風度,寧靜而致遠;守住記憶裡最美風景,成為一種境界,悠然而豁達;守住生命中最美風景,成為一種睿智,淡定而從容。

  43、一個人時要堅強,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面對。有些成熟不需要表現出來。看懂就好。人生有時就在半夢半醒之間!別難過世間都是這樣的,不管走到哪裡,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放心,就去閉上眼,睡一覺,說不定明天就是會有新鮮的事兒發生。

  44、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但是,無論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堅強地再次站起來。任何時候,無論你面臨著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經受著多少挫折,無論道路如何艱難,無論希望變得如何渺茫,請你不要絕望,再試一次,成功一定屬於你!

  45、勇氣是看不見的,如同鐳的裂變無法目睹,但它的能量卻不能低估。每個人都希望過一種平靜的生活,不需要勇氣的生活無疑是幸福的,但勇氣應該像一把隨時拔出來的刀,放在離自己最近的地方,只有這樣,才能不斷克服命運拋給我們的困難,最終到達成功的彼岸。

  46、對很多人而言,當塵埃落定回首自己一生的感情歷程,最美好的回憶其實不是相濡以沫白頭到老的愛情,而是人生歲月中的那段沒有理由無需後悔的戀情。愛不需要任何理由。一旦依附太多的理由,就會成為一種負擔。愛的時候死心塌地,不愛的時候無需追問。一生中值得愛的人很多,而真正可以愛的人卻很少。

  47、人生快樂不快樂看心情,生活就是這樣,好多的時候,我們是迷茫的,但我們是努力的;好多的時候,我們是猶豫的,但我們是追求的,雖然,我們不知道未來何樣,前景如何,但嚮往美好的**驅使著我們一直在向前,一直在努力,這就是人生。

  48、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不論做什麼事,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如果你找不到一個堅持的理由,你就必須找到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49、隨緣,並非坐等萬事休,而是盡力之後的隨遇而安。人生在世,想做而可做的盡力去做,心有餘而力不足的不勉強。畢竟,有太多人事非人力所能左右。緣之一字,有深有淺。緣來固然可慶,緣散何須哀怨。懂得隨緣者,心無掛礙,所以擁有人生最大的自由。

  50、先解決心情,再解決事情。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每個人都不可避免地面對各種風險與挑戰,結果有成功,也有失敗。不過,人生的勝利不在於一時的得失,而是在於誰是最後的勝利者。所以我們在生命的任何階段都不能洩氣,都要充滿希望!

  51、其實,生活是美好的,關鍵在於你怎樣去發現,怎樣去尋找。常說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總會為你開啟一扇窗。不必去抱怨生活,因為抱怨也不能改變什麼。

  52、生活其實就像是浩瀚的大海,你在海的一岸,幸福和快樂在海的另一岸。為了追求幸福,你必須想方設法到達彼岸。弱者在激流的衝擊下,垂頭喪氣地退回原地。而真正的強者縱然無數次被激流阻礙,無數次被打擊,卻依舊保持對生活的熱情,他們總可以再次積蓄力量,等待時機成熟時,再一次地強勢迴歸。

  53、做任何事情,我們都不應該半途而廢,哪怕前行的道路再苦再難,也要堅持下去,你如果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在困難面前,如果你能在眾人都放棄時再多堅持一秒,那麼,最後的勝利一定是屬於你的。

  54、我在等那雙識我的眼睛,我在等那雙疼我的手,我在等那顆懂我的心,為了這份執著的等待,在這色彩斑斕的世界上,我就做一塊石頭,我就做我自己。

  55、陽光,是免費的,時光,是不能倒退的;愛情,是免費的,婚姻,是不能湊合的;友情,是免費的,相遇,是很不容易的;夢想,是免費的,努力,一定需要的。其實美好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你是最幸福的。

  56、這個世界上每件事都只是暫時的,即使是糟糕的日子,哭泣的夜晚。這世界本就不存在所謂天造地設的一雙,只有付諸努力的成為越來越適合彼此的對方。傷痛使你更加堅強,眼淚使你更加勇敢,我們都應感謝那些受傷的時光,它給我們帶來了一個更好的未來。

  57、即使全世界都說你做不到,只有自己說做不到才算數。其實我們要戰勝的始終是自己,和自己那無能的恐懼。帶著恐懼上路,以便於更好的戰勝它。別自制壓力,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隨緣,盡力,達命,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58、一塊荒地上,草長得最快,然後慢慢地灌木會長出來,再後來是各種雜樹,草和灌木因為沒有陽光就消失了。很久後松樹就會從雜樹下長出來,慢慢超過雜樹,最終千百年挺立。人也一樣,有些人像草灌木和雜樹,表面長得很快,卻不持久,有些人成長很慢,但卻像松樹,成長了就是大才。

  59、人生的歡樂來自於我們的新體驗,生命的豁然總會隨著第一縷明媚到來。這世上,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別人笑笑自己。生命是短暫的,因為短暫所以可貴。因為可貴所以美麗。在這裡我只想說:請珍惜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忠實於自己最初的感動,快樂地活著吧。

  60、經常有人說,路擺在你的腳下,看你如何去選擇,如何去走?天下無論多少條路,都得靠自己去選擇,自己去走。過去說,出身不由已,道路可選擇,也就是提倡,自己做自己的主人,學會改變自己生存的環境,走自己所選擇的道路。這一點,別人是永遠無法替代的。

  61、人生當自勉,學習需堅持。從這一刻開始,我依舊是我,只是心境再不同。不論今後的路如何,我都會在心底默默鼓勵自己,堅持不懈,等待那一場破繭的美麗。

  62、人都會有討厭的煩惱的在意的事,不要去想它們。這種事只要一思考,就會變得更嚴重。如果只是放在心上,就不會那麼沉重,用腦袋去想的話就完了。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心境決定生活質量,心態決定人生一切,是整個人生走向的轉變!

  63、時機沒到,有些事急不得,倉促應對多是功虧一簣;緣分未至,有些人等不來,春華秋實方能水到渠成。缺少澆灌,哪有采摘;疏於耕耘,豈會收穫?等待不僅需要耐心,重要的是在逼迫中隱忍在淬鍊中積澱,在孤寂中堅持,一鳴當驚人,一飛定沖天。這種等待,原是一種心靈脩行,唯有煉獄精神,才可鐵樹開花。

  64、我努力的目的既是為了賺更多的錢過有安全感的生活,也是當自己心愛的人看中喜歡的東西時想買就買,不再為了價格猶豫不決。因為我無法預知自己以後有沒有能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我現在努力的一切,是為了以後回憶起來心中是滿滿的甜蜜美好。

  65、得與失,不過相對而言。沒有絕對的得,也不會有純粹的失。人生往往就是這樣,當你認為得到時,可能你正在失去其他東西;當你覺得失去時,或許你已經得到另一些東西。得與失,是一種選擇,也是一種放棄。沒有一種選擇十全十美,沒有一次決定萬無一失。只要搞清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人生就不會迷茫。

  66、做人守住底線,處事把握中線;傳銷發展下線,當官走好上線;賽跑盯緊直線,選美看中曲線;發財藉助邊線,成就依賴秘線;掌控收買眼線,克敵安插內線;投籃加強外線,射門運用弧線;政策莫踩紅線;無事築牢防線,出事穩固陣線;好事衝在一線,壞事通到二線;相好保持熱線,朋友永不斷線。

  67、有人選擇放棄自己,就有人選擇做自己的自己,對於這類人而言,他們的道路是坎坷的,要一步一步去摸索,過程是幸酸的,而結果卻幸福的,不論最後他們的畫是否完成,這畫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做了自己的自己。

  68、努力是成功的唯一捷徑,也是成功必須付出的代價。人才不是天生就有的,而是磨練出來的。成功需要付出,不能患得患失拈輕怕重,否則就會失去成長的機會。人的生命具有無限的韌性和耐力,只要你始終如一地努力做下去,無論在怎樣的處境,都不自暴自棄,就一定能創造出令自己和他人都感到震驚的成就。

  69、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於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

  70、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你,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的人;與其擔心未來,還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71、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沒有開始的苦,就沒有後來的甜。苦苦甜甜就像一部交響曲,匯成我們的一生。拒絕“苦”就等於關上了“甜”的門,須知,攀登得越高,走過的荊棘就越多。既如此,與其憂傷地接受,不如快樂地迎接。兩種姿態,兩種人生,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72、成功不在難易,而在於誰真正去做了。這個世界從來就不缺少機遇,而是缺少抓住機遇的手。成功不會光顧只想不做者和只說不做者的家門,我們需要的不只是夢想,還有為夢想而付出的努力。不要去擔心失敗,只要盡最大努力去做了,就該問心無愧;不要害怕困難,很多困難都是你憑空想象出來嚇唬自己的。

  73、沒有誰,是不去經受生活的磨練,沒有誰,是不去接受歲月的洗禮。懂得等候與堅守,我們才能從容不迫,人生當如水,人若水一般做人,便浩瀚,穿越春秋,承接千載,感悟人生的不同境界。人若水,方豁達會寬容善理解,才能做到無我兩忘。在喧囂塵世中獨立,不卑,不亢,不爭,不俗。

  74、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要學會忍受孤獨,這樣才會成熟起來。年輕人到了一個陌生環境,面對形形**的人和事,一下子不知所措,有時連傾心說話的地方也沒有。這時,千萬別浮躁,學會靜心,學會忍受孤獨。在孤獨中思考,在思考中成熟,在成熟中昇華。不要因為寂寞亂了方寸,去做無聊的事,白白浪費時間。

  75、無論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我們都不要抱怨我們自己的人生。人生中從來沒有假設沒有如果人生中充滿了機會,也充滿了平平常常的小事情。假如你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麼就做一個小人物,給一個可愛的小孩做父母,給一對老人做孝順的子女,給你的另一半簡單而平凡的人生。

  76、不要忘記時常給自己的父母通一下電話,也許,你自己正為了美好的未來努力的打拼,但你日漸蒼老的父母時刻惦記著你,他們聽到你的聲音,會很高興。週末的時候,給那些在學校裡一同喝酒或一起逛街,逃課的老友們發個簡訊,有些人也許很少有機會在一起,但同窗情誼遠比你的同事要真誠些。

  77、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勇敢吧,前方會有太陽。

  78、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見識。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消除了你的業障。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應自立。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能力。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助長了你的定慧。感激所有使你堅定成就的人。

  79、小成靠勤,中成靠智,大成在德,終成於道。勤奮可保溫飽,勤奮是人最樸實的品質。人若想取得更大的成就,需要智慧的引領。因為,方向比努力重要,方法比力量重要。要想有海一樣的事業,就得有海一樣的胸懷,塑造高尚的道德,以德聚人,依賴眾人之力成就大業。謀事在人成事在天,順應天道通終成。

  80、安逸的生活是否會使人變得愚蠢?幸福又是否會削弱一個人的野心和動力?若真如此,是否不該追求安逸和幸福,而是追求出眾和成功?可誰不希望安逸和幸福?那就在幸福的時候不忘提醒自己,生命短暫無常,所有的好和不好幸福和不幸福,也不是永恆,此生,要活好每一刻;人生,要努力活得不一樣。

  81、別為小小的委屈難過:人生在世,註定要受許多委屈。而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擾亂你的生活。你要學會一笑置之,你要學會超然待之,你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的那些人,讓我們在寬容中壯大。

  82、我們可以平凡,但不能沒有夢想,為了它,我們永不退縮,永不言棄,永不彷徨。感謝所有的相遇和別離,就像時光刻在心底的紋路,也曾傷感過,惆悵過,但留下更多是溫暖。路再遠,終有盡頭;傷再深,亦會痊癒。我們是自己生命的趕路人,揹負著對未來的希冀,走過每一段痛且快樂的時光。

  83、我們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學會獨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生活不是隻有溫暖,人生的路不會永遠平坦,但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價值,懂的珍惜自己,世界的一切不完美,你都可坦然面對。

  84、咱們的人生將會是多姿多彩的,咱們的生活將會是愉悅美滿的,咱們的未來將會是燦爛輝煌的。人生,必須不會一帆風順,但咱們會堅強的應對一切之磨難,永不放下,直至成功學習並領悟堅強,擁有堅強,運用堅強,讓它永恆於心中長眠。

  85、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經歷。苦也好,樂也好,過去的不再重提,追憶過去,只能徒增傷悲,當你掩面嘆息的時候,時光已逝,幸福也從你的指縫悄悄的溜走。世上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經歷了,醉了,醒了,碎了,結束了,忘記吧!珍惜現有的生活,幸福就在你身邊。

  86、貧窮不能等,等久了,自己將會習慣於貧窮,而忘記了夢想,庸庸碌碌地過一輩子;夢想不能等,努力晚了,自己就變老了,而無能為力去實現夢想;學習不能等,知識跟不上了,就無法夢想成真;家人不能等,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健康不能等,等身體垮了,人生的一切就只能成為記憶。

  87、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人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也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88、做自己,堅持本質,並非固執,倔強,而是在迷茫時還可以有骨氣地執著前行。

  89、能掌握自己命運的人,也就是獨立的人,才能稱得上自己的主人。他們有自己的思考,更有自己的辨別能力,在一些事物面前,分得清輕重緩急。這種人,往往能提倡一種奮起自強的精神,無所顧忌地走自己的路。

  90、如果不喜歡,那就去改變,如果改變不了,那就去適應。如果做不到適應,那就只好迴避。如果連回避也做不到,就只有放手。一般的情況是,能幹的人會選擇改變,懶惰的人會選擇適應,懦弱的人選擇迴避,勇敢的人選擇放手。

  91、大氣的人,從不為已經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而惋惜;大氣的人生,像北極星一樣璀璨永恆。讓心豁達起來,不要惋惜過去,而應換一種觀點換一種心情去生活。赫爾岑說:會在快樂時微笑,也要學會在困難中微笑。有這樣胸懷的人,從不回頭去尋覓昨日黃花,而是快樂地去追求明日繁星。不要惋惜,才能更快樂。

  92、不要抱怨生活給予太多的磨難,不要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把每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而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而不去自傲。微笑著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戰勝憂傷,去面對生活帶給我們的一切。

  93、你不是生下來就無憂無慮,所以別人閒著沒事去喝咖啡的時候,你不要也跟著去玩那情調;你不是生下來就家財萬貫,所以別人逍遙自在到處旅遊的時候你不要也學著去享受那風光。或許你會憤憤不平,但生活就是這樣。即便別人所擁有的和你想要得到的是同一樣,也需要你去努力透過其它的方式才能得以滿足。

  94、自我激勵,走一條什麼樣的路,做一個什麼樣的人,只要不放棄努力和追求,就會踏上鋪滿鮮花的大路;自我鼓勵,困難是為了考驗堅強,挫折是為了磨練意志,只有腳踏實地的人,大地才樂意留下他的腳印;自我獎勵,不要期待別人的獎勵,不要相信所謂的命運,為紮實的腳步乾杯,為奮進的足音高歌。

  95、人生不可能永遠風平浪靜,風起浪湧時,太多的人在風浪裡湮沒了自己,毀掉了自己的大堤。其實風並不一定很大,就算很大也不一定會掀起滔天巨浪。之所以浪頭大起,其實正是因為自己內心的不平靜與波動,才導致人生的進退失據。只要內心平靜,就算再大的風浪,也是為你的不平凡而奏響的樂章。

  96、人生路上,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榮耀也罷,屈辱也罷,都要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少一些無奈與感慨,多一份從容和淡然。“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靜觀天上雲捲雲舒。”把心放平,生活就是一泓平靜的水;把心放輕,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雲。

  97、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艱難也好,坎坷也好,都不要悲涼自己。經歷雖說是一種承受,但它也總結了生命的意義。生活不是一種煎熬,而是不懈追求的美好,只要路還在,就會有暖色的風景。

  98、下意識地想要去尋找答案,卻在途中迷失了方向,開始感到無奈,卻無法停留,也找不回原來的路,只能任時間的流放隨波逐流,這條路不會有終點,生命的旅程始終在繼續,為了旅途中那短暫的美好,為了旅途中那些始終對我們抱著希望的角色,就算遍體鱗傷,也要勇敢!

  99、不要總是覺得自己長的很醜,智商太低,生活會一直窮困下去,因為如果你這樣感覺,那麼這些就會成為事實,跟你如影隨形。相反,你應該對未來充滿希望和自信,於是乎,你就會發現它真的如你期待的那樣了。失敗時時常和自己說:生活或許總有遺憾,但未來依舊美好。

  100、或許常被時間牽絆,或許常被金錢左右,亦或許常被夢想折磨的死去活來,但這都不重要,努力的過程本就伴著汗水與痛苦,只要在努力前行的路上,一切的迷茫和困頓都會朝著預知的目標,慢慢接近。可我最怕的不是不努力,也不是不付出,我最怕的是從一開始就偏離了夢想的方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