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饒雪漫的語錄

有關饒雪漫的語錄

  誰是誰的救世主呢?誰也不是,在錯位的情感裡,我們只能各自為各自的那份痛 楚買單,痛到極至,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

  男人只是車票,不停走路就需要不停換車票,這樣才能看到遠方的風景。我的內 心是自由流淌的溪水,汩汩向前永遠不停

  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予還擊,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 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域,我也在所不惜。

  在甜蜜而脆弱的愛情裡,我們都這樣不斷地在‘練習’,‘練習’失去,‘練習’ 承受,‘練習’思念,在重重複復高高低低的預熱中,走向我們最終的早已既定的結局

  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過後, 你終會抵達。

  從頭到尾讀完一本故事書,就像從頭到尾認識一個人。其實,蠻難

  其實沒有什麼是忘不掉的,過去再美好再刻骨銘心,原來也只是過去。 至於災難和痛苦,也大抵應該是如此吧。

  若能表達,愛也好,恨也好,都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

  我一直都是美麗世界裡的孤兒,孤單,寂寞,執著。一旦和溫暖相遇,便註定了 要潰不成軍

  愛似糖衣,我囫圇吞下,享受剎那甜蜜的錯覺。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

  而我終究會離開,像風箏飛向很藍的天。

  困了,讓我繼續睡。

  不愛我,就滾。 如果有天我走了,你就不留餘地的把我忘掉。

  貪戀你給的甜蜜,十年不過短短一瞬。 用十年時光,交換半生痴狂。

  我想我會藏好我的傷,如你所願。

  青春如酒,成長如酣。

  失去一切並不可怕,怕只怕我們抵抗不過回憶。

  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換個出口,幸福等在河的對岸。

  我會繼續愛你,只不過像從前那樣,隔著一個 ID 的距離

  再見,我一碰就會痛的十七歲。

  請珍惜那些,我們一起長大的日子。

  災難過後,一切重建,宛如新生。 我們如此幸運。

  我這就出發,去向你說過的無法抵達的永恆。

  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 99 秒。 可是米砂呀米砂,人生有多少 99 秒?需要多少的勇氣,才能經得住這一次又一次 的痛徹心扉呢?

  17 歲是青春的尾巴,短暫而灰敗;像一首鋼琴曲的最後一個音符那樣,無論用上 多麼高亢的調,結局都是消失與離開。

  我聽見悲傷再說話,它說孩子你一定會長大。

  十七歲的故事,總是在晴朗的天氣裡,用最快樂的口氣開頭,就好像講故事的人, 真的不知道,結尾會有多憂傷似的。

  這個世界有很多的也許。 可惜,發生的卻是最不幸運的一個。

  人生總是在南轅北轍之後,殊途同歸。

  我沒有月亮。 這個月亮是很多人的,但不是我的。溫暖遙不可及。

  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 再見

  愛情在十七歲,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疼痛的遙不可及的字眼。

  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

  跟著你,在哪裡,做什麼,都好。

  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