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造句30條

通知造句30條

  (1) 老師讓班長通知大家明天帶掃除用具。

  (2) 經理對我說,開會的時間要延長,請通知大家。

  (3) 接到加班的通知後,爸爸立即趕往公司。

  (4) 老師向大家傳達了學校的'通知。

  (5) 接到上級通知,今天的會議取消了。

  (6) 爸爸接到通知後,急忙趕回單位。

  (7) 週末,接到學校的緊急通知後,大家急忙趕往學校參加活動。

  (8) 這個工廠的消防不符合安全要求,消防部門通知他們停頓整改。

  (9) 若開會時間有變,請提早通知我。

  (10) 洪水到來之前,我們得到了有關部門的預先通知,所以沒受損失。

  (11) 開運動會穿什麼衣服,要預先通知大家,以免到時候抓瞎。

  (12) 要訂做校服了,班長通知大家把自己衣服的尺寸報上來。

  (13) 他先確定了開會的時間和地點,然後才通知同學們前來參加。

  (14) 通知上,學校的美術特長班正在招收新學員。

  (15) 不難想像,哥哥接到清華大學錄取通知書時,心情是多麼激動。

  (16) 我接到學校通知就立刻趕來了。

  (17) 學校寫出通知,教師節放假一天。

  (18) 發生火災後,不要驚慌,要立刻通知消防隊並採取相應滅火自救措施。

  (19) 老師讓我把這份通知送到廣播室。

  (20) 當接到北京大學的錄取通知書的時候,他感到自己的前途一片光明。

  (21) 期末考試通知單上不及格的分數給了他當頭一棒。

  (22) 姐姐沒有接到錄取通知書,心裡總是不紮實。

  (23) 姐姐接到了大學錄取通知書,心裡終於踏實了。

  (24) 昨天,邢老師兒子接到清華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前來祝賀的人絡繹不絕。

  (25) 夏令營活動通知一發下來,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去報名。

  (26) 請通知所有老師來開會。

  (27) 她拿到了重點高中的錄取通知書,高興地手舞足蹈起來;立刻手忙腳亂地換好衣服去找同學共同分享喜悅。

  (28) 趕緊通知大家,明天的會改時間了。

  (29) 昨晚有人被盜,今早居委會貼出通知,要求大家注意安全,防火防盜,真是賊去關門。

  (30) 國務院嚴禁在公路上亂收費的通知下發後,這次我們車隊穿越八省五十縣,全都暢通無阻,所以提前回來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