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擁而出造句

蜂擁而出造句

  【蜂擁而至解釋】:像一窩蜂似地一擁而來。形容很多人亂哄哄地朝一個地方聚攏。反義詞:掩鼻而過 相似詞:蜂擁而來 蜂擁而上 蜂擁 一擁而出 一擁而上 一擁而入 不期而至 如期而至,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蜂擁而出造句

  1、李警官舍己救人的事蹟感動了很多人,記者們蜂擁而至,要求採訪他。

  2、嗅到了血腥味,幾條鯊魚蜂擁而至撕扯著巨大的獵物。

  3、聞訊後人們蜂擁而至,一個個都欣喜若狂。

  4、社會大眾的愛心捐款蜂擁而至,充份發揮聚沙成塔的驚人力量。

  5、戲臺還沒搭好,來看戲的村民們已蜂擁而至。

  6、數以千計的海鳥蜂擁而至,從空中俯衝下來搶奪這片殘骸中散落各處的秋刀魚。

  6、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看到滿是露水的青草,他們蜂擁而至。滿滿咬一口夏天香甜的青草,踢起黑土塊,猛嗅它肥沃的氣息。

  8、紅衛兵蜂擁而至,在此舉行儀式批判劉和劉的親屬。

  9、總服務檯應為大批顧客的蜂擁而至作好準備。

  10、數十萬讀者蜂擁而至,前來參加為期一週的'文壇盛事,傾聽來自全世界各地數百名作家的朗誦會。

  11、救援隊和媒體從全球各地蜂擁而至,飛機場成為各路人馬彙集的亂馬堂,各個團隊都想盡快飛抵太子港。

  12、這些蜂擁而至的長相肖似薩達姆的伊拉克人自首後第一個要求就是領這筆2500萬美元的賞金,美國官員承認事前根本沒有料到會有這種情況出現。

  13、心理學界並沒有為薩拉的玉體傾倒,但是媒體卻蜂擁而至。

  14、攝像機蜂擁而至巴格達作為護衛隊護送一名受到暗害的伊拉克政要。

  15、似乎,希賽利糕餅店由早到晚擠滿了蜂擁而至的男士。每個人都點了一大堆糕點,並指名要蕾蒂當該桌的服務生。

  16、把煩惱凍僵,留出空間讓快樂蜂擁而至。把身體舞動,留住健康讓平安如期而至。願電波流動,傳遞祝福給你呵護關懷備至。祝冬至快樂。

  17、渴望銷售產品的美國公司蜂擁而至,把航空、汽車、電子、能源及更多領域的尖端技術拱手相讓。

  18、冬至將到,祝福提前送到。願:快樂如期而至、幸福無所不至、生活至善至美、財富蜂擁而至、如意紛至沓來、事業實至名歸、好運時至運轉……我的祝福從頭至尾,至真至誠,只願你感覺賓至如歸,預祝冬至快樂!

  19、冬至到了,寒風吹走了煩惱,快樂轉瞬即至,豔陽烤化了憂傷,幸福蜂擁而至,冰雪凍結了壓力,成功接踵而至,簡訊送來了祝福,情誼關懷備至。願你萬事如意,吉福聯抉而至!

  20、冬至,願你快樂接踵而至,幸福無敵至上,好運紛至踏來,吉祥蜂擁而至,平安健康聯袂而至,我的關心更是無微不至,冬至天寒了,多加衣,願冬至快樂!

  21、我同樣希望不要有真的野生華南虎,倘若有,那些獵殺者、販賣者定會蜂擁而至,再怎麼兇猛的華南虎將會再次絕跡。

  22、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網站在有關這個主題的網頁上,報道許多中東遊客蜂擁而至。

  23、祝福預報:未來幾天,將會出現冬至、聖誕、元旦等節日,大批問候祝福將蜂擁而至,勢必造成簡訊擁堵、訊號中斷等狀況,為保證通訊暢通、友情如常,現提前向各位親朋好友傳送問候,分流祝福,避免交流中斷,以達到快樂過冬至、浪漫過聖誕、幸福過元旦的大團圓!

  24、好像人生裡之前度過的所有日子都突然返身回來找我,它們蜂擁而至,爭前恐後要從我的記憶的那條狹窄之門裡擠進來,它們都想成為被記下的隻言片語,唯恐被遺忘。馬良

  25、瑞福愛,約旦人。他說澳大利亞需要擺脫培育自足自滿與錯位信仰的“島嶼心態”,那樣全球度假者就會蜂擁而至了。

  26、祝福預報:未來幾天,將會出現冬至、聖誕、元旦等節日,大批問候祝福將蜂擁而至,勢必會造成簡訊擁堵、訊號中斷等狀況,為保證通訊暢通、友情如常,現提前向各位親朋好友傳送問候,分流祝福,避免交流中斷,以達到快樂過冬至、浪漫過聖誕、幸福過元旦的大團圓!

  27、這在西方几乎家喻戶曉的“湖怪”刺激著好奇心強的西方人蜂擁而至,湖邊的小鎮旅遊業因此興旺異常。

  28、此刻他已擁有自己的一套不尋常的豐富生活;他一下子變富了,夕陽餘輝脈脈的臨去秋波並非無緣無故這樣多情地在他前邊一閃,這一閃從他溫暖了的心中喚起蜂擁而至的印象。陀思妥耶夫斯基

  29、冬至到了,願冰凍凍住失意,讓順利如期而至;願霜凍凍住苦累,讓輕鬆飆舉電至;願冷凍凍住艱難,讓成功蜂擁而至;最後祝你冬至萬事亨通,接踵而至;美好如意,聯袂而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