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熱忠造句的例句

用熱忠造句的例句

  在上學的時候,老師經常會要求我們用什麼什麼造句,這是我為大家帶來的用熱忠造句的例句,希望大家喜歡。

  熱忠造句

  1、這與作者當初曾熱衷於的事情如出一轍。

  2、學習中只熱衷於獵奇,不想打下紮實的知識基礎,這不是捨本逐末是什麼呢?

  3、他從不熱衷於榮華富貴,而只追求為人類造福。

  4、學習中只熱衷於獵奇,不想打下紮實的知識基礎,這樣捨本逐末是不好的。

  5、熱衷網路遊戲的小明,一邊玩著畫面光彩熠熠的遊戲,一邊還像老鼠般戰戰兢兢的聽著門外的動靜,生怕被家長髮現。

  其他優秀句子

  1、 走過春的田野,趟過夏的激流,來到秋天就是安靜祥和的世界。秋天,雖沒有玫瑰的芳香,卻有秋菊的淡雅,沒有繁花似錦,卻有碩果累累。秋天,沒有夏日的激情,卻有浪漫的溫情,沒有春的奔放,卻有收穫的喜悅。清風落葉舞秋韻,枝頭碩果醉秋容。秋天是甘美的酒,秋天是壯麗的詩,秋天是動人的歌。

  2、 人的一生就是一個儲蓄的過程,在奮鬥的時候儲存了希望;在耕耘的時候儲存了一粒種子;在旅行的時候儲存了風景;在微笑的時候儲存了快樂。聰明的人善於儲蓄,在漫長而短暫的人生旅途中,學會儲蓄每一個閃光的瞬間,然後用它們釀成一杯美好的回憶,在四季的變幻與交替之間,散發濃香,珍藏一生!

  3、 春天來了,我要把心靈放回縈繞柔腸的遠方。讓心靈長出北歸大雁的翅膀,乘著吹動彩雲的薰風,捧著溼潤江南的霢霂,唱著盪漾晨舟的漁歌,沾著充盈夜窗的芬芳,回到久別的家鄉。我翻開解凍的泥土,挖出埋藏在這裡的夢,讓她沐浴燦爛的陽光,期待她慢慢長出枝蔓,結下向往已久的真愛的果實。

  4、 好好享受生活吧,每個人都是幸福的。人生山一程,水一程,輕握一份懂得,將牽掛摺疊,將幸福盡收,帶著明媚,溫暖前行,只要心是溫潤的,再遙遠的路也會走的安然,回眸處,願陽光時時明媚,願生活處處晴好。

  5、 漂然月色,時光隨風遠逝,悄然又到雨季,花,依舊美;心,依舊靜。月的柔情,夜懂;心的清澈,雨懂;你的深情,我懂。人生沒有絕美,曾經習慣漂浮的你我,曾幾何時,嚮往一種平實的安定,風雨共度,淡然在心,凡塵遠路,彼此守護著心的旅程。滄桑不是自然,而是經歷;幸福不是狀態,而是感受。

  6、 疏疏籬落,酒意消,惆悵多。闌珊燈火,映照舊閣。紅粉朱唇,腔板欲與誰歌?畫臉粉色,凝眸著世間因果;未央歌舞,輪迴著緣起緣落。舞袖舒廣青衣薄,何似院落寂寞。風起,誰人輕叩我柴扉小門,執我之手,聽我戲說?

  7、 經年,未染流殤漠漠清殤。流年為祭。琴瑟曲中倦紅妝,霓裳舞中殘嬌靨。冗長紅塵中,一曲淺吟輕誦描繪半世薄涼寂寞,清殤如水。寂寞琉璃,荒城繁心。流逝的痕跡深深印骨。如煙流年中,一抹曼妙嬌羞舞盡半世清冷傲然,花祭唯美。邂逅的情劫,淡淡刻心。那些碎時光,用來祭奠流年,可好?

  8、 緣分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擁抱。你踮起腳尖,彼此的心就會貼得更近。生活總不完美,總有辛酸的淚,總有失足的悔,總有幽深的怨,總有抱憾的恨。生活亦很完美,總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怨中藏喜,恨中生愛。

  9、 海浪在沙灘上一層一層地漫湧上來,又一層一層地徐徐退去。我與你一起在海水中盡情的戲嬉,海浪翻滾,碧海藍天,一同感受海的胸懷,一同去領略海的溫情。這無邊的海,就如同我們倆無盡的愛,重重的將我們包裹。

  10、 寂寞的嚴冬裡,到處是單調的枯黃色。四處一片蕭瑟,連往日明淨的小河也失去了光彩,黯然無神地躲在冰面下懨懨欲睡。有母女倆,在散發著絲絲暖意的陽光下,母親在為女兒梳頭。她溫和的把頭髮理順。又輕柔的一縷縷編織著麻花辮。她臉上寫滿笑意,似乎滿心的慈愛永遠裝不下,溢到嘴邊。流到眼角,紡織進長長的。麻花辮。陽光親吻著長髮,像散上了金粉,閃著飄忽的光輝。女兒乖巧地依偎在母親懷裡,不停地說著什麼,不時把母親逗出會心的微笑,甜美的親情融化了冬的寒冷,使蕭索的冬景旋轉出春天的美麗。

  11、 太陽終於伸出纖纖玉指,將青山的柔紗輕輕褪去。青山那堅實的肌胸,挺拔的脊樑坦露在人們的面前,沉靜而堅毅。不時有云霧從它的懷中湧起,散開,成為最美麗的語言。那陽光下顯得凝重的松柏,那蒼茫中顯現出的點點殷紅,那散落在群山峰頂神秘的吻痕,卻又增添了青山另外的神秘。

  12、 原野裡那鬱鬱蔥蔥的植物,叫我們絲毫感受不到秋天的蕭索,勃勃生機與活力仍在田間高山湧動。穀子的葉是墨綠的,長而大的穀穗沉甸甸地壓彎了昨日挺拔的脊樑;高粱仍舊那麼苗條,滿頭漂亮的紅纓揮灑出秋的風韻;那縱橫原野的林帶,編織著深綠淺黃的錦繡,抒寫出比之春夏更加豐富的'生命色彩。

  13、 終於,心痛,心碎,心成灰。終於選擇,在月光下,被遺忘。百轉千回,早已物是人非;欲說還休,終於咫尺天涯;此去經年,你我終成陌路。愛你,終是一朵花開至荼糜的悲傷,一隻娥飛奔撲火的悲哀。

  14、 世界這麼大,能遇見,不容易。心若向陽,何懼憂傷。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很多煩惱,痛苦或是快樂,取決於你的內心。人不是戰勝痛苦的強者,便是屈服於痛苦的弱者。再重的擔子,笑著也是挑,哭著也是挑。再不順的生活,微笑著撐過去了,就是勝利。

  15、 孤獨與喧囂無關,摩肩接踵的人群,演繹著身外的花開花謝,沒誰陪你揮別走遠的流年。孤獨與忙碌迥異,滾滾紅塵湮沒了心境,可少了終點的奔波,人生終究一樣的蒼白。當一個人成長以後,在他已經瞭解了世界不是由鮮花和掌聲構成之後,還能堅持自己的夢想,多麼可貴。

  16、 生活除卻一份過往和愛情外,還是需要幾多的遐思。人生並不是單單的由過往和愛情符號所組成的,過往是人生對所有走過歲月的見證;因為簡單,才深悟生命之輕,輕若飛花,輕似落霞,輕如雨絲;因為簡單,才洞悉心靈之靜,靜若夜空,靜似幽谷,靜如小溪。

  17、 雙眸似水,卻帶著談談的冰冷,似乎能看透一切,十指纖纖,膚如凝脂,雪白中透著粉紅,似乎能擰出水來,一雙朱唇,語笑若嫣然,一舉一動都似在舞蹈,長髮直垂腳踝,解下頭髮,青絲隨風舞動,發出清香,腰肢纖細,四肢纖長,有仙子般脫俗氣質,著一襲白衣委地,上鏽蝴蝶暗紋,一頭青絲用蝴蝶流蘇淺淺倌起,額間一夜明珠雕成的蝴蝶,散出淡淡光芒,峨眉淡掃,面上不施粉黛,卻仍然掩不住絕色容顏,頸間一水晶項鍊,愈發稱得鎖骨清冽,腕上白玉鐲襯出如雪肌膚,腳上一雙鎏金鞋用寶石裝飾著,美目流轉,恍若黑暗中丟失了呼吸的蒼白蝴蝶,神情淡漠,恍若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一般,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如同煙花般飄渺虛無而絢爛。

  18、 愛淡成詞,瘦了纖纖素指下一闕闕相思,心若近,天涯海角都是相依;心若遠,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緣分是天意,靠的是真誠;感情需溝通,要的是坦誠。每個人都有一行熱淚,苦也要面對,因為堅強;每個人都有無言的傷,痛也要承受,因為成長。

  19、 曲琴韻瑟瑟,悲歡了塵世離合;醮一抹滄桑,盈滿袖暗香,將塵俗的情思泯於無痕。在指間舞落一世繁華,彈盡一曲浪漫的憂傷。掮一輪皓月,攜一縷清風,穿越千年塵煙。寂寞的纖指滑過靈魂的憂傷,多少深情未了。多少笑淚飛揚,驀然回首,惘然一夢。傾盡一生溫柔與詩意,惘然回顧中,卻早已遺失了你。

  20、 相遇,相識,分離,怨別。所謂青春的戲裡,一些旋律,一些故事,一些感情,在混搭顏色的背景裡,緩緩地交錯著。鮮豔的花季,細碎的流年,慢慢地收攏起每一片珍藏的過去,灌進墨裡,尋一個溫暖的午後,在紫色風鈴翠微作響的風裡,畫一張透著艾草清香的你我。

  21、 時光如流,歲月帶走了許多,卻始終帶不走那牽心的傷痕,寂靜中,依然聽得那一聲聲傷感的嘆息;歲月如水,時光抹去了許多,卻始終抹不去那傷心的印跡,孤獨中,依然感受了那一陣陣酸辛的撞擊。人生,總有一些人,一些事,一些情,始終也走不出記憶,深居心靈,讓你獨自品嚐時,享受著那份孤獨的美麗。

  22、 紅塵有夢,歲月迷離,閒詞愁賦難為情,吟斷剎那芳華,只落得傷心別有懷抱,幽禁了衣襟沾染的情殤;紅顏彈指老,散了芬芳,公子淚如血,痴了流年;胭脂沾染灰,葬了花魂,寶劍折捲刃,斷了豪情;情有千千結,化為紙鶴,寄去誰的思念?恨有幽幽殤,化為青燈,徹悟誰的菩提。

  23、 誰曾許我手簪時花,而今卻是我一人細數亂紅。誰曾許我一掬蓮子,而今卻是我一人熬煮相思。誰曾許我明日歸家,而今卻是我一人落枕夢涼。誰曾許我紅衣花嫁,而今卻是我一人白衣素縞。誰曾許我風華同老,而今卻是我一人發已成霜。一夢三四年,王孫遠去不肯歸,姑娘心老藏是非。變是不變?

  24、 靜靜地站立枝頭,靜靜地綻放。不期待那讚許的目光,不奢望那雷鳴般的掌聲,不吝惜那優雅的花香;沒有蜂纏蝶繞,沒有綠葉簇擁,也不懼雨雪冰霜。在廢園一角或是深山峽谷,靜靜地開花,悄悄地凋落。它曾來過這個世界,它屬於這個世界,曾經擁有過這個世界,將曾有的倩影,曾有的花香留下,然後,悄悄離去。像一縷清風,像一顆流星…

  25、 霧總是纏繞山巒,耳廝鬢磨不棄不離。一會兒化作淡青的薄紗,將山的俏臉遮住,飄飄渺渺,纏纏綿綿;一會兒化作潔白的哈達,將山的脖頸纏繞,風流倜儻,卓爾不凡;一會兒匯成一條白色的游龍,在山的懷前腰後游來蕩去,將巍巍青山幻化得千姿百態。

  26、 承諾不是天上的白雲,逍遙,飄逸;承諾不是綠波上的一朵浪花,輕盈,瀟灑;承諾不是水面上的一葉浮萍,漂游不定;承諾不是夜幕中的一朵曇花,轉瞬即逝。承諾如同珍珠,它的晶瑩是蚌的痛苦的代價,也是蚌的榮耀;承諾如同金黃的穀粒,它的飽滿是農民辛勤汗水的結晶,也是農民的希望;承諾如同蜂蜜,它的甘甜是蜜蜂勤勞的結晶,也是蜜蜂的驕傲;承諾如同流星,它的燦爛是隕石悲壯的付出,也是隕石的輝煌;承諾如同清晨綠草尖的露珠,晶亮而短暫。

  27、 轉眼之間,夕陽被大海吞沒了。整個天空和海洋頓時暗下來,靜下來。低頭望去,大海在腳下起伏著,翻滾著。海水像又黑又濃的墨汁,在無聲地翻滾著,沒有陣陣拍岸的驚濤,沒有排排洶湧的巨浪,只有像開了鍋的沸水一般翻滾的浪。一個個巨大的氣泡從海底湧上來,“譁”地裂開,砸向黑漆漆的海面,四周的海水一陣沸騰,翻滾著,打著旋,縱橫著,嗚咽著。沉下去的越發濃重,湧起的則閃爍著炫目的青光,令人不寒而慄。

  28、 別想來日方長,世上最愚不可及的事,莫過於胸有大志,卻又虛擲時光。一生其實不長,有時還沒等你活透徹,青春難覓,垂暮已至,唯留一聲嗟嘆。歲月難饒,光陰不逮,我們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我們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把握不好當下,未來必是一片虛無。我們需要夢想,但要邁開腿,歷經跋涉方能抵達。

  29、 在生命萌動之初,你在人世間就有了自己的位置,到生命終結之際,你在大地上仍有自己的位置;在整個生命歷程中,你一直同位置打著交道。或許,你有一段關於位置的心情故事;或許,你有許多關於位置的獨到見解;或許,位置曾引起你深入的思索;或許,位置讓你產生無限的感慨。

  30、 用友誼寫一本書,一本厚厚的書。在書裡,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友誼如綵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妙的圖畫。

  31、 假如,你有一副動人的歌喉,但只會重複別人唱過的歌曲,我決不會把你讚許;假如,你有一副銳利的眼睛,但只會看到別人做事的是非,我決不會把你讚美;假如,你有一雙健壯的腳板,但只會步踏別人走過的路,我決不會把你羨慕。

  32、 讓心入秋,讓秋入心,讓心隨秋,讓秋隨心,讓心秋一色,讓心愁秋愁煙消雲散。不必感嘆,秋風蕭蕭愁殺人,且看那,秋風萬里芙蓉國。不必感嘆,蕭蕭山路窮秋雨,且看那,共眠一舸聽秋雨。不必感嘆,連林秋葉吹初盡,且看那,五湖秋葉滿行船。不必感嘆,柳影蕭疏秋日寒,且看那,我言秋日勝春朝。

  33、 春又來,人已去,風煙殘,夕陽晚,櫻花開。頃刻散零亂,年光逝,韶華落,飛絮轉,不堪看,路漫漫。空夢斷零亂,渡忘川彼岸,忘不掉人長嘆。古井下月光思念裝滿,櫻花瓣飛過,風幽怨,水清寒,離傷黯,遊絲轉零亂。

  34、 一輪明月,美得讓人心醉,是大地的精靈。當世間沉睡時,她孤傲著,露出本來面目,那麼靜,那麼美。月光雖有滿月盈缺之分,有時會躲在雲層裡,但她始終會回來,無需挽留,她依然那麼燦爛。每當太陽從地平線升起,因為有所期待,她渴望著下一個夜晚,直到落幕。

  35、 能撥動你心絃的,是知音;能撞擊你靈魂的,是愛意;能讓你成熟的,是失敗;能刻骨銘心的,是經歷;能真誠相助的,是朋友;能無怨無悔的,是父母;能不嫌不棄的,是子女;能誨人不倦的,是恩師;能噓寒問暖的,是伴侶;能一路相隨的,是朋友。——我們應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36、 塵世昏昏誰夢醒,春蠶空吐情絲,自纏繞,彈捏中,總招迷惑將人弄,繁華一瞬執著何用?試上高峰窺皓月,偶開天眼覷紅塵,可憐身是眼中人。有情願為知己痴,相思萬里有心動;感覺只是近咫尺,魂牽夢繞在心間。

  37、 歲月靜好,淺笑安然。開啟記憶的閘門,彷彿又回到了那年那月那時光,彷彿又見到你送給我的那盆清香茉莉,在細雨瀟瀟的夜晚,所呈現出來的潔淨和楚楚動人。曾經的過往總是在記憶深處,以固有的姿態,以從未稍離的執著提醒我,生命中有一種存在,叫曾經。

  38、 綰青絲,挽情思,任風雨飄搖,人生不懼。浮生一夢醉眼看,海如波,心如皓月,雪似天賜。你自妖嬈,我自伴。永不相棄!心如醉,心若碎,當年胭脂扣,徒留餘味。倘或生死成痴淚,應如是,你自飄搖,我自回味。夢醒方知,青絲在,往思難隨。

  39、 秋,是令人心動的一道風景,是一首無韻的詩,是一首無言的歌。秋,是精彩,是緣分,是生命中刻骨銘心的情懷,是一抹風,是一場雨。秋,可以釋然,可以銘記,可以隨性。靜靜地如清風,緩緩的如清泉,淡淡的如清月。秋,在你的眼裡,在我的心裡,在我們的世界裡。

  40、 古典感的美,可以在靜默沒有任何聲響和要求的存在。暗中點燃的小小火焰,只能用來溫暖自己的靈魂,照亮別人的眼睛。而潔淨的愛,他也許會有盲目,猶豫,創傷,但一定不會有任何功利性的目的。

  41、 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彷徨;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春花開,秋葉落,繁華過後留殘香;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