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豁達造句的例句

用豁達造句的例句

  一、要堅強,要勇敢,不要讓絕望和庸俗的憂愁壓倒你,要保持偉大的靈魂在經受苦難時的豁達與平靜。亞米契斯

  二、不管今後要做什麼,先要學會的是做人的教養,懂得尊重他人,而且心胸要豁達,不要計較名利得失,這樣你才會快樂。

  三、寬容別人是大度,寬容自己是豁達。

  四、讀書:愛讀書,是一種美德。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穎智慧;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讀書,使入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五、寬恕可以交友,當你能以豁達光明的心地去寬恕別人的錯誤時,你的朋友自然就多了。

  六、愛,會讓心靈因美麗而飄逸,能容納百川,看波瀾而不驚,集磅礴而大氣,從容豁達大度於一身。

  七、青年時期是豁達的時期,應該利用這個時期養成自己豁達的性格。羅素

  八、養心會使身體得到調整,運動能使精神得到休息,養生要有豁達樂觀的心態,健身需要堅韌不拔的意志!

  九、讓自己更平和一點,更豁達一點,對於身邊的過錯,讓自己更寬容一點。人人都有他的難處,何必強求於人。

  十、無人嫉妒說明你平庸,緩解不了嫉妒說明你人際手段欠佳。可靠的同盟軍、豁達的氣度、直面對手的勇氣、進退自如的策略是應付嫉妒的四大要素。

  十一、生命是龔自珍“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獻身精神;生命是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浩然正氣;生命是蘇東坡“誰道人生無再少,門前流水尚能西”的超脫與豁達;生命是杜甫“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的無奈與感傷。

  十二、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讀書,使人增長見識,談吐不凡;讀書,使人心曠神怡,如沐春風。讀書,使人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十三、天空風輕雲淡,原野一片豐收的景色。天很藍,沒有夏天那麼沉悶,涼爽的風從窗戶飄進來,花的香氣撲鼻,又夾雜著果實的味道。神清氣爽,聽一首秋天的歌曲。天寬地闊,秋天的氣息從容豁達,瓜果蔬鮮,陽光明媚。

  十四、世界上有大成就的人,對人類有特殊貢獻的人,幾乎都是愛讀書的人。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穎智慧;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讀書,使入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十五、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讀書,使人增長見識,談吐不凡;讀書,使人心曠神怡,如沐春風。

  十六、我不知道是否有別人比我從父親那裡所得的更多。我用父親的豁達應付環境的變故,用父親的樂觀創造自己的前程,用父親的鼓勵與寬容的方法教學生和孩子,用父親對大自然父親的愛好來陶冶我自己的性情。羅蘭

  十七、心胸豁達!足能涵萬物,心胸狹隘!無能容一沙。

  十八、愛讀書,是一種美德。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穎智慧;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讀書,使入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十九、他嘴角微微上翹,沉思時也像在笑;從嘴角爬上兩腮的口紋,彷彿展示著他天性的樂觀豁達;兩片薄嘴唇,特別富於表,似乎隨時準備張開,說些抑揚頓挫的話來。

  二十、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么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二十一、磊磊落落,獨往獨來,大丈夫之志也,大丈夫之行也。出自:清·梁啟超《成敗》磊磊落落:謂心地光明正大。磊磊:原指群石高壘貌。落落:豁達開朗貌。獨往獨來:比喻不仰仗別人,無怕牽礙。謂男子漢應當光明正大。梁啟超

  二十二、成功,需要堅強,更需要這樣一種愛:博大,豁達,默許和支援。摔倒後,所有人都會淡淡笑笑,卻賜予你追尋燦爛陽光的希望與勇氣!

  二十三、不苛求完美,才會懂得欣賞人生的全部風景,才會擁有樂觀豁達的胸懷。

  二十四、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穎智慧;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讀書,使入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二十五、樂觀,如同李白的“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是歡暢的;樂觀,如同曾子的“夫子之道,忠恕而已矣”,是豁達的!樂觀,就是快樂的!

  二十六、面對目標,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幾次搏?面對成績,心胸豁達,條條大陸通羅馬。給自己一個恰如其分的自信。

  二十七、昂揚振奮的精神,豁達開朗的心胸。

  二十八、快樂總與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智慧總與高尚的人相伴,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伴,健康總與豁達的人相伴!

  二十九、父愛如山父親正直的身影鑄就我們的性格,父愛如山父親的堅強給了我們拼搏的勇氣,父愛如山父親的豁達給了我們以豪爽氣魄,父愛如山父愛是我一生的.字典。

  三十、人生有兩種境界:一是痛而不言,二是笑而不語。痛而不言是一種智慧,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

  三十一、多讀書以養膽氣,少憂慮以養心氣,戒發怒以養肝氣,薄滋味以養胃氣,惟謹慎以養神氣,順時令以養元氣,須慷慨以養浩氣,胸豁達以養正氣,傲冰雪以養骨氣,當忍讓以養和氣,應謙恭以養銳氣,莫懈怠以養志氣。

  三十二、一個人開朗豁達,就會感受到自尊的快樂。

  三十三、盛世創業垂統之英雄,以襟懷豁達為第一義;末世扶危救難之英雄,以心力勞苦為第一義。

  三十四、生命是初生的無知;生命是少年的純真;生命是青年的朝氣;生命是中年的穩健;生命是老年的豁達。

  三十五、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樂觀是生理健康的目的,樂觀是人際交往的基礎,樂觀是工作順利的保證,樂觀是避免挫折的法寶。

  三十六、順其自然,是一種心靈的灑脫;不計得失,是一種人生的豁達。人生浮浮沉沉,若能淡然處之,生活就會展現優雅的笑容。活得淡泊,方能平和;心態平和,方能致遠。人生。

  要記住這篇文章哦:用豁達造句(2),如果喜歡,可以經常來找我,我是你的“秀秀姐”。 姐姐給大家講述:【用豁達造句(3)】

  三十七、對自己寬容可已讓自己能以一種積極樂觀的態度豁達的胸懷來看待周圍所發生的問題,從而在自己的生活中出現失誤時可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尋求生活支點上來,而不是浪費在自哀自嘆,沮喪自責中。

  三十八、不低調,就不懂得什麼是豁達,不低調,就不懂得什麼時候保持適時的沉默,不低調,最先倒下的也許就是你。

  三十九、從一個微笑開始,吟一句“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其實自己也俊俏:無比;唱一句“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其實自己也豁達開朗,灑脫大方。

  四十、我們必須保持一種樂觀豁達的胸懷,擁有了這種胸懷,心靈猶如有了源頭活水,時時滋潤靈動的眼睛,去發現幸福,發現美,欣賞美。奼紫嫣紅,草長鶯飛是美,大漠孤煙,長河落日是美。荷敗菊謝就大熬風景了嗎?

  四十一、命運因流離,闖蕩一生;命運因坎坷,豁達一生;命運因挫折,拼搏一生;命運因曲折,熱愛一生。

  四十二、寬容,是一種豁達,是比海洋和天空更為博大的胸襟,是寬廣和寬厚的疊加,延續和昇華。

  四十三、能把彎路走直的是聰明的人,因為他找到了捷徑;能把直路走彎的是豁達的人,因為他多看了幾道風景。讓自己快樂的同時讓別人也快樂是智慧,把自己不快的情緒帶給他人是愚蠢。不要整天抱怨生活欠了你什麼,生活實際上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四十四、我們只有自信、激昂、豁達、超然,自尊自愛,才能真正擁有陽光,才能真正驅走內心的黑暗與寒冷,擷得燦爛的人生。

  四十五、長江取名基於長江不擇細流的道理,因為你要有這樣豁達的胸襟,然後你才可以容納細流??沒有小的支流,又怎能成長江?

  四十六、老年人胸懷開朗,豁達樂觀,有益於身體健康。

  四十七、面對目標,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幾次搏?面對成績,心胸豁達,條條大陸通羅馬。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