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不可耐造句

俗不可耐造句

  俗不可耐是指庸俗得使人受不了。下面就是小編跟大家分享俗不可耐造句,歡迎大家閱讀!

  1) 手機版她打扮得俗不可耐。

  2) 房子裡擺滿了最貴但俗不可耐的傢俱。

  3) 那個俗不可耐的傢伙和他們開著玩笑。

  4) 女巫醫穿上她們最絢麗的衣服,打扮得俗不可耐。

  5) 我從帷幔後邊掃視整個劇場。真是俗不可耐,盡佈置些愛神和豐饒角熱鬧得像個三等的婚禮蛋糕。

  6) 那個塑膠項鍊有點俗不可耐。

  7) 你知道嗎?俗不可耐的化妝真叫人倒胃口(失去興趣) 。

  8) 她是個俗不可耐的女人。

  9) 《神奇四俠》第一部就俗不可耐。

  10) 觀光客把英國許多最心曠神怡的景色弄得俗不可耐。

  11) 她的衣著俗不可耐。

  12) 林雪演的居士表面看來俗不可耐,但原來有真材實料,也是驚喜。

  13) 如果她真出嫁的話,老公一定是新澤西鄉下地方某個俗不可耐的銀行經理。

  14) 但這位上海的28歲小夥發現,一旦牽扯到金錢的問題,一切就變得俗不可耐。

  15) 在這裡我們又看到了一個例子來顯示他的蠢笨,他鼓勵他兒子像他一樣惡劣、俗不可耐。

  16) 這句話沿用久了,逐漸成為店家招攬顧客的專用語,言語的靈氣也跟著流失掉了,變成一種死的用語,因此讓人感到俗不可耐。

  17) 譯註的畫品,這幾幅畫和那俗不可耐的鍍金的天花板極不相稱,它們雖然只是臨摹的複製品,那位銀行家卻是當作真跡買來的。伯爵聽到騰格拉爾進來的聲音就轉過身來。

  18) 為了她父親,她準備跟一個俗不可耐的百萬富翁結婚,因為她父親一貧如洗。

  19) 我很清楚她們的思想,充斥著,俗不可耐的夢想,平凡的生活,她們的家庭,以及對高深東西的牴觸,對待性的態度,她們的丈夫。

  20) 原本你很優秀,由於周圍那些消極的人影響了你,使你缺乏向上的壓力,喪失前進的動力而變得俗不可耐,如此平庸。

  21) 他父親一貧如洗。為了父親,她打算嫁給一個俗不可耐的富豪。

  22) 我渾身溼透了,很累,又叫木板槳紮了一手刺,因此一肚子氣,就故意說再沒有比《魯濱遜飄流記》更俗不可耐的書了。

  23) 結婚5年:她開始變得越來越俗不可耐,越來越蠻不講理。

  24) 她以廉價珠寶飾物把自己打扮得俗不可耐。

  25) 而我願意俗,甚至俗不可耐。

  26) 看見他戴那頂俗不可耐的高帽子我都快笑出聲了。

  27) 那位暴發戶的房子和車子都碩大無比,卻俗不可耐。

  28) 爭論是俗不可耐的,因為道德社會里每個人都持完全相同的觀點。

  29) 在片斷之間切換時,最好是運用簡單的跳越剪輯和淡出效果,而不要用如今的編輯工具包裡設定的數十種俗不可耐的特效轉換。

  30) 或許跟這輛品質十分優異的奧迪車交流情感之時,談俗不可耐的價格問題太煞風景,但它畢竟還是輛車。

  31) 她是個俗不可耐的女人。

  32) 我們只是一個俗不可耐的凡人,我們所追求的幸福也很平凡。

  33) 安靜,寬敞和越野卻受累於其笨拙的體重,柔軟的懸掛和俗不可耐的儀表板。

  34) 這種俗不可耐的廣告,竟然出現在熱鬧非凡的十字街頭。

  35) 這種俗不可耐的廣告,竟然出現在熱鬧非凡的十字街頭,不可思議!

  36) 現在的人有點錢就寶馬香車的',看起來俗不可耐,叫人嗤之以鼻。

  37) 朋友間還說什麼感謝的話,簡直是俗不可耐。

  38) 她這一身打扮,俗不可耐。

  39) 有些刊物為了賺錢,卻忽視了社會效益,不惜去迎合一些人的低階趣味,內容俗不可耐。

  40) 這種俗不可耐的廣告,竟然出現在熱鬧非凡的字街頭。

  41) 不堪入耳,狗嘴裡吐不出象牙,惹草拈花,俗不可耐,淫辭穢語。

  42) 看了看那個發出尖叫的女孩的打扮,年紀雖然不是太大,可是那濃濃的豔妝就跟那些坐檯小姐樣,實在是俗不可耐,梁永河便無奈的說道。

  43) 正當幾個人都在為光球的主人擔心時,卻發現光球已經隨著那陣白光不見了,眼前所見的是侯爵那間別有匠心的起居室,如既往地俗不可耐。

  44) “凡病皆可醫,惟俗不可醫;凡事皆可耐,惟俗不可耐。

  45) 要避免爭論,爭論總是俗不可耐,而且常常令人信服。

  46) 作那個譜子的,是個頂俗不可耐的人!

  47) 俗有俗不可耐,雅有雅不可攀。

  48) 有些刊物為了賺錢,卻忽視了社會效益,不惜去迎合些人的低階趣味,內容俗不可耐。

  49) 份從繁華落盡,返璞歸真後,再度濃妝豔抹,日比日俗不可耐。阮義忠

  50) 單從舉止外貌來說,那種莊嚴神氣,就使那群高視闊步的武夫們即使沒有顯得怪模怪樣,也是俗不可耐了。

  51) 我願意保留我的俗不可耐的名字,向我自己作為種警告,設法除去般知書識字的人咬文嚼字的積習,從柴米油鹽,肥皂,水與太陽中去找尋實際的人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