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棄惡從善來造句

用棄惡從善來造句

  蒼天在上,我樂逍遙在此立誓,今後一定棄惡從善,痛改前愆,若有違心,定遭天打雷劈不得善終!

  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已到,肯定會報,高天達就是最好的例子,你們要牢記血的教訓,從今往後要棄惡從善重新作人……!

  佛陀聞悉後,十分憂慮,為解救王舍城中無辜幼兒之厄難,決定以慈悲心,方便自在力教化鬼子母,使其棄惡從善,以此安定天下父母之心。

  諒解也是一種勉勵、啟迪、指引,它能催人棄惡從善,使歧路人走入正軌,發揮他們的潛力。——穆尼爾·納素夫

  諒解也是一種勉勵啟迪指引,它能催人棄惡從善,使歧路人走入正軌,發揮他們的潛力。

  明日是棄惡從善的日子,我並不邪惡。

  強調行為人主觀方面的轉變,為犯罪行為人棄惡從善懸崖勒馬“駕設後退的黃金橋”,是犯罪中止制度設立的初衷。

  然而,人的.先天惡性可以透過“化性起偽”即後天的禮義教化法規約束使之棄惡從善。

  人靠自身是無法棄惡從善獲得拯救的,只有依靠上帝才能獲得救贖,否則將走向毀滅。

  顯然,他向所有自己曾經傷害過的人,做出了公開道歉,並且表示要從此改頭換面,棄惡從善。

  現在地獄已經爆滿,我不忍心看見人間走向滅亡,倫理墮落,故而發心宣寫善書,勸化世人,棄惡從善,早日恢復先天之靈性光明。

  只要洗心革面,棄惡從善,皈依佛門,就能贖清罪孽,修成正果,脫離苦海,進入極樂世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