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到處是造句精選

用到處是造句精選

  1. 秋天,到處是落花,到處落葉。

  2. 春姑娘披著綠紗,乘著春風來到了人間,到處是花紅柳綠,到處是春暖花開。

  3. 屋前屋後,屋裡屋外,到處是人聲,到處是人影。

  4. 春天到處是鳥語花香,到處是風景如畫。

  5. 蘋果熟了,果園到處是摘蘋果的農民伯伯,到處是裝滿蘋果的大筐。

  6. 這次旅行到處都是熱情的笑臉,到處都是友好的親情。

  7. 森林裡,到處都是鳥聲,到處都是鳥影。

  8. 公園裡十分乾淨美麗,到處是鮮花,到處上綠草,沒有易拉罐,沒有廢紙。

  9. 下雪了,到處都是一片雪白,到處都有在玩雪的孩子們。

  10. 春天到了,到處都是剛冒出的草芽,到處都充滿了希望。

  11. 滴滴答答,雨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落了下來,到處都是雨,到處都有雨的痕跡。

  12. 雪過天晴,校園裡到處是冰天雪地,到處是歡聲笑語,同學們從教室裡跑出來,有的在擲雪球,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賽跑,好不熱鬧。

  13. 過一場暴風雨後,小區的`地上到處是落葉,到處是垃圾。

  14. 在公園的花池旁,到處都是花香,到處都是鮮花,有的黃色,有的紅色,有的黑色。

  15. 小動物們到處尋找食物,到處去找蓋房子的材料。

  16. 春天,氣候溫和,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到處是綠草,到處是生命。

  17. 這是一個美麗的花園,到處是花兒的絢麗,到處是鳥兒的歌唱。

  18. 這是我理想的天堂,到處是甜蜜的溫馨,到處是歡樂的笑聲。

  19. 們的校園到處是草地,到處是鮮花。

  20. 森林裡到處都是動物,跑來跑去,到處都是勃勃生機的跡象。

  21. 用我們的愛心到處去行善勸善,到處去傳播大愛,我們就是慈善家!

  22. 這條馬路上到處都是垃圾,都出都是蒼蠅。

  23. 今天我們班裝扮教室,到處是鮮花和氣球,到處張燈結綵,喜氣洋洋。

  24. 風氣雲湧,到處可見樹葉擺動,到處可見塵土飛揚,只有那天際的一端,雲捲雲舒,有的散亂無章,有的變幻莫測,有的淡然悠閒……

  25. 春天,氣候溫和,到處是鮮花到處是綠草。

  26. 今天我們班裝扮教室,到處張燈結綵,到處喜氣洋洋,有的人在掛拉花,有的人在貼花邊,還有的人在清掃衛生。

  27. 如果沒有太陽,地球上將到處是黑暗,到處是寒冷,沒有,風,雪,雨,露,沒有草,木,鳥,獸自然也不會有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