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走獸鳥魚造句彙集

用走獸鳥魚造句彙集

  1. 走獸的生活是很霸道的,魚的生活是很自由的,但是讓我過鳥的生活吧,鳥是很悠然地飛翔在藍天與雲朵間的!

  2. 走獸的生活是瀟灑豪放的,魚的生活是豐富多姿的,但我的生活願意像鳥一樣,擁抱藍天,自由飛翔!

  3. 大自然少不了飛禽走獸,花鳥魚蟲的存在,這樣的世界才豐富多彩。

  4. 走獸是兇猛的,鳥是自由的,但是讓我做魚吧,魚可以遨遊在大海中。

  5. 走獸的生活是有趣的,魚的生活是美麗的,但還是讓我過鳥的生活吧,它的生活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

  6. 20世紀不管是陸地上的走獸,天上飛的鳥,還是水裡的魚。那些珍惜的,都快瀕臨滅絕了!

  7. 在遠古的時候,無論是天上的鳥,地上的走獸,還是水裡的魚兒,都由它們的“頭”——恐龍帶領著。

  8. 在遠古的時代,清澈的河水裡遊走著許多奇異的魚兒,大地上到處都是兇猛邪惡的走獸,蔚藍的天空中也翱翔著矯健的鳥兒。

  9. 這世上花鳥魚蟲、走獸猛禽,每一種生物都是可愛的。就是人最無用……它實在太多了……

  10. 上帝在伊甸園裡創造了地上的走獸,水中的池魚,空中的飛鳥。

  11. 森林裡,一隻走獸看見一隻鳥想抓它,被鳥發現飛走了。它實在餓得不行了又到河邊捕魚,可始終沒捕到,最後它活活得餓死了。

  12. 陸地上的走獸是喧鬧的,水裡的游魚是自由的.,但是讓我做鳥的事情吧,鳥是空中永遠地歌手。

  13. 鳥兒是晴空的使者,魚兒是水中的精靈,但是讓我成為走獸,去領略晴空和水的美好。

  14. 走獸走在路上,河流是魚的,天空是鳥的,前方的寂寞卻只屬於它...

  15. 走獸的性格是狡猾的,鳥的性格是高傲的,但是讓我做魚的性格吧,魚是自由無憂地戲著水花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