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首先的造句集錦

有關首先的造句集錦

  1. 在學習時,首先要端正學習態度,然後在學習中學會思考,最後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2. 首先我要有理想,然後努力學習,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還是挫折,都不放棄,堅持到最後。

  3. 們炒菜之前的準備,首先要買菜,然後擇菜洗菜,最後把菜切好~!

  4. 我們早上跑早操,首先要排隊,又要保證佇列整齊,最後聽從老師的安排。

  5. 首先要廣泛的結交朋友,然後要真誠的對待朋友,以後要好好的'珍惜朋友,最後才能收穫珍貴的友誼。

  6. 清晨,我走進教室,首先跟老師同學打招呼,其次放下書包坐好,然後找出作業本交給組長,最後拿出課本背書。

  7. 作為新時代的學生,我們首先要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其次要鍛鍊好身體,再要掌握好科學文化知識,只有這樣以後才能更好地服務社會、報效國家。

  8. 我首先要完成作業,然後預習課文,最後再出去玩。

  9. 中午放學後,我首先去吃飯,然後去寫作業,最後上床休息。

  10. 在大掃除時,首先應該擦天花板上的燈和電扇,然後是擦黑板和桌子,最後才是掃地拖地。

  11. 作為學生首先是要搞好學習,其次才是開展興趣愛好。

  12. 起床後,我首先洗漱,然後吃早餐,最後揹著書包上學。

  13. 首先你要知道這個公式,然後瞭解它的原理,還會靈活應用,最後這個公式就會被深深的記在腦海中了。

  14. 學習首先要努力,然後才能成功。

  15. 首先我們要打好基礎,然後鞏固成績,最後取得優異的成績。

  16. 做手工,首先在紙上畫圖,然後用剪刀剪下來,再添上顏色,最後拼接。

  17. 果要種一棵樹,我們首先要挖一個坑,然後把樹放進去,最後把坑填上。

  18. 如果要種一棵樹,我們首先要挖一個坑,然後把樹放進去填滿坑,最後澆水。

  19. 要想成功做到某件事,首先你得確定一個目標和計劃,然後努力為之奮鬥,在這過程中還會自我總結經驗教訓,吸收改正,最後要有堅持不懈的毅力。

  20. 要成績好,首先要培養學習興趣,然後要勤奮,最後加上正確的方法。

  21. 評價一個學生,首先看品質,其次看成績。

  22. 遇到困難,我們應該首先依靠自己的努力,其次才想求助別人。

  23. 要想取得好的成績,首先要學會知識,其次要學會運用知識解決問題。

  24. 首先,泰山高達巍峨,其次頂峰日出很壯觀,所以那是很多人的嚮往。

  25. 今天我值日,首先用掃帚把地掃乾淨,然後用抹布把桌子擦乾淨,最後用拖把把地擦乾淨,就回託管班寫作業。

  26. 今天我寫作業,首先我把書包的拉鍊拉開,然後把鉛筆盒拿出來,最後我把書拿出來開始寫作業。

  27. 做題時,首先要認真審題,看清題意;然後找出各條件之間的相互關係,理清解題思路,求出答案,最後還要進行一下驗算,確保答案正確。

  28. 在製作香蕉奶昔時,首先我們先要給橡膠剝皮,然後將它們切成小塊,以後將它們與奶一同放入榨汁機,最後開啟榨汁機。

  29. 想要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首先要仔細觀察,其次要用心踹磨,再次要積累素材。

  30. 首先拿出一支筆,其次拿出一個本,然後開始寫作業。

  31. 要成功首先要樹立信心,然後找到正確的途徑方法,再持之以恆。

  32. 我們首先是一個人,其次才是中國人!最後要做個對祖國、人民有益的中國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