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態怎麼造句

情態怎麼造句

  1、學習所有的“情態”。

  2、不,不是你的情態(這個你已經知道了),而是動詞的情態。

  3、虛擬態,條件句,不定式——每一種語言都有它自己的情態(據說捷克語有11種情態)。

  4、輕鬆旅行的秘訣就是保持輕鬆、平和的情態。

  5、情態動詞只有一種形式。

  6、情態是人類語言中一個重要的語法範疇。

  7、言據性研究經歷了從拓撲學角度到認知、認知情態、敘事學和語用學等角度的歷程。

  8、從雨中也看出了你對雨的喜愛之情,文章能夠運用細節描寫,把雨的情態表現的淋漓盡致,這是你文章的亮點。

  9、內容包含限定詞、名詞、動詞、形容詞、情態動詞、介詞及其相關片語、副詞、句構。

  10、在活動三里面,王小姐用一些情態動詞來作出指示。

  11、我們的研究擴充套件了投射的.研究範圍:從小句複合體中一種邏輯語義關係發展到表達人際意義,並把它與人際意義中的情態結合起來。

  12、透過一篇關於勸告的課文來介紹為什麼要使用情態動詞及在什麼地方使用。

  13、情態動詞CAN在英語語言學文章中頻繁出現。

  14、英語情態動詞現在時態的語義和用法十分複雜。

  15、論文從情態補語句的形式、意義以及訓練方法入手,探討了這一句型的教學規律。

  16、在認知方面,根情態的動力-障礙圖式在對映到認知域中體現為邏輯之力,在言行為情態中表現為言外之力。

  17、頑強執拗的情態,看起來同他這樣年紀的人是極其相稱的。

  18、情態動詞總是出現在動詞短語中的第一位。

  19、情態是許多邏輯學家、哲學家和語言學家長期以來一直感興趣的研究問題之一。

  20、情態補語是漢語中特有的形式,維語中沒有對應的形式。

  21、她凹陷的手形態經常形成女性外陰像情態,象徵子宮透過普遍的女性法則作為進入這個世界的通道。

  22、寫出漏掉情態助動詞理論可能預測到的所有字序。

  23、結果證實了他的關於情態動詞用法的假設。

  24、漢語能性結構包括兩種,一種是補語可能式,另一種是與情態動詞有關的結構。

  25、在情態方面,本文透過對兩篇報道中直接引語和間接引語的分析也得出其對女性的歧視。

  26、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討論了這三個小類與否定項的組合關係及情態選擇。

  27、四個主要的分析專案是:語氣,情態,評價和人稱。

  28、另外,本文還討論了句法上動詞體與人稱、意願、情態以及時空認知的相互制約關係。

  29、認知情態動詞不能發生在不確定的語境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