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節怎麼造句

調節怎麼造句

  1、室溫應隨時調節。

  2、這些桌椅的高度可以根據兒童的身高調節。

  3、大腦透過調節這些連結的數目和強度進行學習。

  4、然後再調節、繼續。

  5、如果你們都感覺好,你們就不再需要調節了。

  6、它們不僅提供商品和生計,而且還保護土壤,調節水分和吸收二氧化碳。

  7、在這個模式下,你可以調節你跑步中所需要的速度。

  8、我們已經瞭解這種現象很長時間了,並且認為費洛蒙(資訊素)和分泌氣味是調節激素的主要因素。

  9、使用任何的電源,都要確保使用一個好的機器人功率調節電路去幫助你控制你的電源。

  10、之後,你要透過一定方式調節並監督該體系在一定範圍內穩定其執行。

  11、我們必須確保我們的悠久遺產不至於把這些小東西徹底毀掉,因為它們向人類提供了巨大的好處,如養分迴圈和氣候調節。

  12、其中一個因素是這一型別的研究試圖調節好在這個關係中的每一個因子,於是孤立了蔬菜和水果在其中所起到的作用。

  13、許可感知特性使您能跟蹤您的許可使用情況並調節這些許可的使用。

  14、他們發現咖啡因能夠刺激大腦中調節興奮的區域。

  15、靠加長或縮短這根水柱,天線就能調節到相應的訊號頻率。

  16、總而言之,是由於大腦選擇了對人們之間的依戀和聯絡進行調節,我們才會願意生活在一起,關心彼此,並看重家庭、朋友和集體。

  17、當你不在房間內時調節供暖溫度。

  18、這種基因可以“開啟”人體大腦中被稱為下丘腦的區域,並且調節食慾和是否口渴等感受。

  19、他指出,樹木不僅吸收二氧化碳,而且透過調節降雨量提供“水資源”,併為保持野生物提供“生態系統服務”。

  20、科學家透過研究抑鬱發現,這些特定的化學物質重點調節情緒,但是他們不確定這些物質實際的工作方式。

  21、他們期望最終能找到許多不同的基因發揮的作用,也許從中能揭示出更多有關這一複雜系統調節人類睡眠的秘密。

  22、不過它能有助調節血液迴圈。

  23、我們的`理想是能夠透過改變生活方式或調節人口數量,以減輕或消除這些生態足跡。

  24、普林斯頓大學的科學家發現,打一個大大哈欠可以調節人腦溫度,避免人腦過熱。

  25、除了關於低水壓的幾起投訴,在調節之後沒有發生關於淋浴噴頭的問題的報告。

  26、然而,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人體變得更善於調節溫度,棕色脂肪沉積逐漸收縮,白色脂肪開始出現。

  27、胰島素是一種調節血糖的荷爾蒙。

  28、此外,反過來,這兩種細胞在複雜的激素迴圈中,不僅能調節胰島素的產生,而且還控制著血糖含量以及能量的新陳代謝。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