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拉怎麼造句

扒拉怎麼造句

  1、想想看,如果蒂埃裡·亨利用手把球扒拉到球門裡去這件事早發生幾個禮拜的話,愛爾蘭人一定會在公民複決中否決《里斯本條約》。

  2、她離開視窗,扒拉著地板上的一堆報紙,找出《國際先驅論壇報》,然後伸直手臂,好像拿放了一天的魚似的拿著它。

  3、愛狄起身走到房間的另一邊,扒拉著那一堆錢包。“天啦,一個人到底要多少包啊?”她捏喻道。

  4、小鷹像其它松雞一樣去過日子——在土裡扒拉著尋找種子和昆蟲,發出咯咯咯的叫聲,在風中拍動著翅膀只飛離地面幾尺高。

  5、隨便扒拉一篇你要釋出的日誌複製過來,調整顏色和大小和行間距。

  6、還是你自己到網上扒拉出來的?

  7、上帝輕柔的扒拉醒她,然後問她,“你到這疙瘩以後,一切都還好不?”

  8、科學家和歷史學家必須扎進實驗室和圖書館去扒拉一番才有可能得到他們的工作結果,而概念分析是躺在靠背椅上就可以進行的。

  9、另一天,當小鷹再土裡扒拉著找種子和蟲子的.時候,它抬起頭來看看天,又看見了那隻大鳥,它舒展著那雙巨大的翅膀在空中翱翔。

  10、因為如果某物是一個藝術品,而另一物看起來和它一模一樣卻不是藝術品,那麼即便有一個定義,要我們穩穩當當地把藝術品扒拉出來,就極不可能了。

  11、幸運的是,定義是不必要的,因為不必藉助於一個藝術定義,我們似乎沒有困難就能把藝術品扒拉出來。

  12、一天,斯威夫特博士正忙著寫東西,小廝衝進了他的房間,把書一扒拉,將一個包裹扔在書桌上,說道:我的女主人送給你兩隻兔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