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怎麼造句

芸豆怎麼造句

  【注音】: yun dou

  【意思】:【雲豆】菜豆的通稱。

  造句:

  1、我還準備了含有紅芸豆和蔬菜烘豆這兩種豆類的湯。

  2、材料有白芸豆,胡蘿蔔,芹菜,歐洲蘿蔔,土豆,洋蔥,大蒜,月桂葉,百里香和迷迭香。

  3、它始終是那樣簡簡單單,而又幹乾淨淨。總是能聞到同一種清潔液的芳香,有時其中也混合著白菜和芸豆,或是油炸食物,或洗衣店的'悶風熱氣。

  4、一份炒青菜或炒芸豆;

  5、用硫酸銨沉澱法得到芸豆植物凝集素。

  6、所生產的芸豆以粒大飽滿、光澤度好、品質優良而著稱於世。

  7、研究了低糖芸豆蜜餞生產工藝。

  8、還有芸豆啊、牛奶啊…

  9、芸豆是中國主要的出口農產品,也是中國優勢農產品。

  10、透過對我國芸豆生產現狀和出口創匯情況的分析,闡述了芸豆的營養成分與保健功能。

  11、使用範圍:經改制後可一機多用:適用於蠶豆脫皮及蘭花豆切口,杏仁脫皮,白芸豆脫皮,黃豆脫皮,豌豆脫皮。

  12、研究人員對豌豆插入一個基因,通常是在芸豆中發現的一種基因,使他們以抗豌豆豌豆象甲蟲(peaweavil),然後用這種轉基因豌豆對小白鼠餵食四周。

  13、此外白芸豆,營養豐富,經常食用,有健脾壯腎之功用。

  14、白芸豆提取物可有效抑制澱粉的分解,是減肥的良藥。

  15、研究了在高產條件下,不同行距配置、密度對奶花芸豆群體冠層結構、光能分佈與利用特性及產量構成的影響。

  16、本文對涼山州芸豆生產狀況、限制因子、潛力及優勢進行了分析,並針對問題存在思考發展策略。

  17、多吃豆類如花芸豆、紅雲芸、豌豆和小扁豆。

  18、針對我國芸豆收穫的實際問題,研究設計了大型芸豆起拔機;

  19、在您的碗櫃裡備有:黑豆,白豆,芸豆,不含脂肪的豆子等等,混合在沙拉,釀烤土豆,辣椒和三明治泥中食用。

  20、結果表明:金斧種衣劑對芸豆出苗後生長髮育無不良影響,植株鮮重平均增加10%以上;

  21、豌豆黃是北京傳統小吃,同芸豆卷一起傳入清宮。

  22、豆角包括扁豆、芸豆、菜豆、刀豆、四季豆等。

  23、芸豆芸豆實際上能幫助維持腎臟功能,而且它們看起來確實很像人的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