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的造句

吧唧的造句

  在日常學習中,我們會接觸不少的詞語知識,每個詞語都可以進行造句,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吧唧的造句,歡迎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吧唧的造句1

  1、有些人正站在旁邊吧唧吧唧地嚼著他們的犒勞食品,臉上洋溢著陶醉的表情。

  2、忽然他聽到在他耳邊大概兩英寸的地方,有人在吧唧著嘴,像是說話前要潤潤嘴巴似的。

  3、他總是從中間開始擠牙膏,而且吃飯的時候吧唧嘴。

  4、當然!可能有點軟了吧唧的,但是我想味道不會太差吧。

  5、吃飯時,他一吧唧嘴,媽媽就說他。

  6、養著一個,肥了吧唧,渾身條紋,橙色的孩子。

  7、那旱菸有什麼好吧唧的,有害健康!

  8、小熊滿臉糊滿了蜂蜜。“吧唧!吧唧!吧唧!”熊媽媽、熊爸爸和熊姐姐都開始舔小熊臉上的蜂蜜。

  9、他每走一步,水就從腳下濺出來。每次提起腳,便會發出吧唧吧唧的聲音,潮溼的苔蘚總是不肯鬆開,吸著他的腳。

  10、這是首用來提高生產力的,節奏感強的勞動歌。是啊,傻了吧唧,但的確有用。

  吧唧的造句2

  1、吧唧的一聲,木板倒在水裡。

  2、有些人正站在旁邊吧唧吧唧地嚼著他們的犒勞食品,臉上洋溢著陶醉的表情。

  3、“精溼呱嗒”、“埋汰吧唧”,讓你聽了以後,會跟“溼漉漉”、“太髒了”有一種完全不一樣的感受,不但語意飽滿,語境也大不一樣了。

  4、炎熱的不是夏季,是你火熱的心,心靜自然涼。瞧你,無精打采、慵懶、蔫兒吧唧的,一定是又熬夜了,被麻將鬼把魂勾去了。願你燦如夏花、快快樂樂!

  5、二祖母說吃飯時聽到吧唧嘴的聲音讓人作嘔,吃飯時出虛恭令人難以忍受。

  6、仙人掌渾身長滿了小刺,如果你碰它,它保證會把你刺得嗷嗷叫。你別看它一身綠色,醜不吧唧的,其實它也和其他植物一樣,會開花。雖然花不太好看,但顏色繁多:有猩紅的.,粉紅的,金黃的,淡藍的等等。

  7、那時候他沒喜歡過其他人,沒有厚臉皮,沒經歷任何過大事,是個土了吧唧的男孩,心裡編織著和這個女孩的未來。只要她點點頭,就會猴急地把自己的一輩子交到她手裡任她差遣……可是她沒看上。

  8、方老大不知有詐,給他一說也覺身上實在髒得緊,各處都癢癢,便美不滋滋兒傻了吧唧跟他進了浴堂“好極!妙極!”。

  9、看著他在馬背上上下翻騰,離著自己越來越近還毫無知覺,小李將軍吧唧一下嘴懶懶洋洋的提起斬馬刀,瞅準馬頭直接扔了過去。

  10、鈴聲滴滴答答響,簡訊噼裡啪啦忙,問候咿咿呀呀叫,祝福屁顛屁顛到,週末嘩啦嘩啦過,思念嘰裡呱啦說,我嘻嘻哈哈得樂,你傻啦吧唧得瑟。哈週末快樂!

  11、李梓騰回頭一看,只見她正一臉懷疑的看著自己,一張小嘴卻吧唧吧唧的動個不停,往手上看,原來是攥著個迴夢山最有名的紅棗蒸糕,正嚼得津津有味呢。

  12、有風聲能讓你知道?李安然那孩子悶了吧唧的,嘴嚴著呢;這要是他老媽真的那樣了……

  13、可能有點軟了吧唧的,但是我想味道不會太差吧。

  14、胡不為只覺得齒頰生香,口中舒適非常,身上疼痛也減輕了,吧唧了一下嘴,低頭下看,卻發現竟是單嫣半蹲著幫他清洗傷口。

  15、地板髒啦吧唧、工人赤手上陣、生產日期能改……

  16、人這輩子其實沒有多少機會,把時間留給兒女情長。但能多一次就多一次吧。我心幼淺,難不復求,願愛長遠,願她開懷,傻了吧唧,天涯海角。關東野客。

  17、鈴聲滴答滴答響,簡訊噼裡啪啦忙,祝福屁顛屁顛道,問候咿咿呀呀叫,週末嘩啦嘩啦過,思念嘰裡呱啦說,我嘻嘻哈哈樂,你傻啦吧唧得瑟。哈,週末快樂!

  18、善良就是別人捱餓時,我吃肉不吧唧嘴。

  19、原本十輛貨車,此時就剩下一輛,商號夥計們各個低頭喪氣,一臉的鬱悶後怕,像是生了病的小雞崽,焉了吧唧的讓人看見就難受。

  20、他故意念借字是想表達其含蓄嗎?周先生拍了拍他的肩膀“別理他,虎了吧唧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