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粗糧造句

用粗糧造句

  【注音】: cu liang

  【意思】:一般指大米、白麵以外的食糧,如玉米、高粱、豆類等(區別於‘細糧’)。

  1、常吃粗糧有好處。

  2、李明珠的資料表明,就19世紀的粗糧而言,也許四到五年就有這樣一個截然不同的短期週期的出現;對此時期的小麥而言,可能有這較長的週期。

  3、平常大量食用蔬菜和粗糧能顯著降低患癌症的風險。

  4、與此同時,他們應該選擇一些更為“自然”的食物,例如水果和蔬菜,粗糧,堅果和優格酸奶,同時避免任何精加工的食物。

  5、多吃豆類,小扁豆,種子,堅果和粗糧。

  6、我不喝蘇打飲料,這些天我幾乎沒有吃粗糧,我吃了各種高蛋白的食物,當然還有水果和蔬菜,但是不是每天。

  7、粗糧含有豐富的纖維和複合碳水化合物,能夠讓你有足夠的能量保持體力。

  8、儘可能地選擇吃全麥麵包、全麥面和粗糧。

  9、這意味著你要保證有規律地吃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例如,水果,蔬菜,粗糧,低脂或脫脂的'牛奶。

  10、包含大量蔬菜的飲食、粗糧和低脂肪肉類食品有助於減少所吸收的熱量,避免人體脂肪過剩,增強體育活動則有助於消耗體內熱量。

  11、美國新的飲食指南要求美國人減少食鹽、糖類、脂肪肉類的食用,多吃魚類和粗糧。

  12、多吃碳水化合物含量低食品,如蔬菜、粗糧食品、燕麥食品,少吃精加工的通常袋裝或盒裝的碳水化合物食品。

  13、穀類食物的攝入量應占膳食總量的一半。增加粗糧的攝入以取代細糧。

  14、便秘—多吃粗糧、西梅乾、水果和蔬菜很有幫助。

  15、正如廣告所言,粗糧食品不僅僅富含營養,而且含有幫助消化和促進吸收的纖維素。

  16、食用水果,蔬菜,低脂奶類產品,粗糧,穀物,蛋白質來預防疾病。

  17、懷孕期間,多吃牛肉、蛋、粗糧等以保證攝取足夠的鐵和葉酸。

  18、跑步者一般把義大利麵當做主食,但其實還有其他一些健康可口的碳水化合物,例如:粗糧、米飯、藜麥。

  19、我一般只吃幾類植物性食物(由於一些道德方面的原因我不吃動物性食物):許多綠葉菜、水果、豆類、堅果、種子、粗糧。

  20、為了幫助你加快減肥速度,選擇高蛋白的事物(瘦肉、魚肉、大豆),纖維(選擇粗糧,不要選擇精製的糧食)以及低脂牛奶。

  21、儘量多吃粗糧,新鮮水果和蔬菜以保持身心健康。

  23、多吃些粗糧;

  24、多吃粗糧,尤其高纖維食品。因為他們能產生抑制食慾激素,容易有飽腹感。

  25、你有沒有經常吃粗糧,高纖維的食物?

  26、吃的是粗糧,喝的是白開水,彎著手臂當枕頭,幸福仍然存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