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粗紡造句

用粗紡造句

  【注音】: cu fang

  粗紡解釋

  【意思】:紡織過程中把棉條紡成粗紗的工序。

  粗紡造句:

  1、他們把那些粗紡毛線繞成團。

  2、我們的宗旨是,以一流的技術,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裝備,精心打造出中國頂級的粗紡呢絨生產製造中心。

  3、透過對粗紡羊絨紗線起球因素的正交實驗分析,找出影響起球的主要因素,以提高和改進粗紡羊絨產品的抗起球質量。

  4、窗簾也開始流行粗紡網眼織品或深色格子、花卉圖案簾布。

  5、闡述了粗紡產品設計時尚化,必須以市場為導向。

  6、粗紡梳毛機的毛網質量,直接影響到細紗及成品的質量。

  7、本文介紹薴麻精梳落麻與羊毛在粗梳毛紡裝置上進行混紡,試製粗紡針織產品的'情況。

  8、本文分析粗紡工程中隨機性和系統性的兩類因素對粗紗伸長率差異和成紗質量的影響,並提出了控制和防止兩類影響因素的方法,以進一步提高成紗質量。

  9、啥味呢主要用作西服和長大衣料的一種斜紋粗紡的羊毛織物,最初用這種綿羊的羊毛織成。

  10、文章介紹了在紡制毛粗紡氨綸包芯紗時,氨綸百分含量、預牽伸倍數和捻度對包芯紗強伸性和彈性的影響規律;

  11、本文闡述了走錠紡粗紡羊絨針織紗的支數控制經驗。

  12、我這件粗紡花呢,既結實又暖和。

  13、在對羊絨圍巾普通印花的基礎上,開發並生產了粗紡透色水紋印花圍巾。

  14、在粗紡針織絨生產中,成品紗的大多數缺陷來自粗梳梳毛機,為此有必要在梳毛機上對粗紗實施線上檢測。

  15、粗紡、條紋和反差色調都是劍麻的魅力所在。

  16、在純羊毛標誌粗紡羊毛衫抽檢中發現:氈化收縮、起毛起球和含油量是常見的不合格質量指標。

  17、分析了國產粗紡毛織物在KES—FB風格儀上的測定結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