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哀痛造句範例

用哀痛造句範例

  1、最重要的是,他們要學習如何避免將這種哀痛帶給他們仍然活著的孩子們。

  2、甚至死亡本身也會使生命更加可親.在人生的清醒時刻,在哀痛和傷心的陰影下,人們與真實的自我最接近.

  3、在人生的清醒的時刻,在哀痛和傷心的陰影之下,人們真實的自我最接近。

  4、表示對我失去世界的哀痛,我喜歡上了繪畫。

  5、如果我們自己的父母還在為把我們帶到這個世上來而哀痛不已,這個世界怎麼會改變呢?

  6、這是哀痛的'一週,淚水可以治療悲傷。

  7、長期處在失去女兒的哀痛之中,使得這個女人的精神有點問題。

  8、對於以色列來說,這個“能預見的人”是尼希米。他對自己故鄉的破敗荒涼滿心哀痛,他請求亞達薛西王允許他回去(尼西米記2:5)。

  9、對此,他的家庭乃至整個家族深感不滿:其母對他決定去“把靈魂賣給洋鬼子”哀痛不已,而他的一位叔叔則要求他改名,免得辱沒了家族的名聲。

  10、北京是中國的首都,有著寬敞的多車道的道路,是主要的機哀痛中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