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萬家燈火怎麼造句

用萬家燈火怎麼造句

  1、閃爍的繁星與城內閃耀的萬家燈火交相輝映。

  2、我們到達這個城市時,已是萬家燈火了。

  3、本廠將一如既往地不斷創新,追求完美,以能給予萬家燈火,照亮明天,作為我們的奮鬥目標。

  4、其實這是萬家燈火,對面人家的樓房,攝於家中陽臺。

  5、鈴兒叮噹響著,孩子們在寒風刺骨的黃昏裡叫喊著;四周是萬家燈火,每個人在奔跑著,歡笑著。

  6、月光下,看萬家燈火,而自己一無所有;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唯自己孤零而行。心中總是澀澀的些微酸楚。但美麗的月亮令人神往,一直在默默的祝福祈願屬於自己的月亮終會給自己的心空一抹清幽的浪漫。

  7、從教堂出來後,我一個人走在北京深夜的大街上,看著萬家燈火,上帝在哪裡呢?

  8、我在萬家燈火熄滅的時候寫字給你,寫著你的樣子,我的心思。

  9、從飛機上俯視遠處可以看到倫敦的萬家燈火。

  10、不假思索的獨自外闖,陌生的城市,亮起萬家燈火,路上的行人匆匆,卻不約而同的步往站臺,那是回家的路。

  11、夜幕籠罩,那散落一地的萬家燈火中,有多少尋常的幸福正蝸居在巷陌……

  12、站在城市的角落,看萬家燈火閃閃爍爍,何時才能回到我的故鄉。

  13、在地球的其他地方,此時正是黑夜,她可以看到大城市的萬家燈火。

  14、五月風,吹亮了萬家燈火,吹長了女人的秀髮,吹出了女人隱藏的嫵媚,漫過千山萬水,漫過所有人的目光。

  15、鈴兒叮噹響著,孩子們在冰天雪地的黃昏裡叫喊著,四周是萬家燈火,每個人都在奔跑著,歡笑著。

  16、聖修伯里在擔任郵機駕駛員時迷上了星星,他也喜歡在夜晚俯瞰地球上萬家燈火的景緻。

  17、我看到了萬家燈火中,那個永遠等著我的你。

  18、想著在萬家燈火裡有一盞屬於自己的溫暖燈光,那燈火下有著孩子們純朗的笑靨,便覺得生活已經很厚待自己了。

  19、從山頂俯瞰下望,由摩天大廈所組成的`混凝土森林盡收眼底,維多利亞海港上,穿梭如鯽的渡輪和郵輪在海上往來不絕到了晚上,璀璨的萬家燈火閃爍耀目,散發著東方之珠的醉人魅力。

  20、每天夜裡,萬家燈火隱在了黑暗之時。母親的咳嗽讓你無法入眠,那鐲子碰撞櫃子的聲音,在母親咳嗽的間歇會及時照亮黑夜。

  21、天晴氣朗的夜晚可以在這裡看見濟南萬家燈火,所以此地又稱為望府山。

  22、他們的勞動成果不僅僅體現在萬家燈火,而且還在於機動車的飛馳以及工廠煙囪的濃煙。

  23、如果現在他從太空往下看,看到的也許不再只是我們城市的萬家燈火。還會看到漁船的點點燈光。

  24、期待,是窗前明月下一剪無奈的影子,是喜從天降的一條美麗緞帶;是思想的巨人,是行動的矮子,躲在燈火闌珊處,笑看萬家燈火。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