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風雨交加的造句

關於風雨交加的造句

  1、她出生於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2、在夏季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富蘭克林將一直絲綢風箏放上天空,風箏線上拴著一把鑰匙,鑰匙吸引了電火花。

  3、有時候風雨交加,而你正好被淋成落湯雞,有時候你會在陽光下翩翩起舞,甚至偶爾你還會看見一條長長的明亮而又漂亮的彩虹。

  4、美國,堪薩斯州,曼哈頓:BillSnyder聯盟體育場風雨交加之際,美國橄欖球粉絲在二層平臺上觀看賽事。此時正值全美NCAA大學生橄欖球大賽的第一個賽季。

  5、多年前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一位老先生和他的妻子走進費城一家小旅館的大廳。

  6、如果沒有人給你一線光明、如果在風雨交加的深夜每家每戶都緊閉房門。

  7、我轉過身,想起了在那波濤翻騰的甲板上,風雨交加,我一邊抓住基弗溼透了的襯衫前部,一邊咒罵他。

  8、週三,五大湖區將會遭遇風雪天氣,有時會風雨交加。

  9、感覺就像我們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一樣。

  10、而另外一些故事,它們總是起始於黑暗和風雨交加的夜晚,在無法言語中結束。

  11、在十一月的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工作。

  12、哪是一個漆黑的、風雨交加的夜晚。

  13、這個寒夜的天空風雨交加。

  14、但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張阿喜不見了。

  15、千年百世的痴戀化作一朵帶淚的花瓣,這溫柔是風雨交加時山花最後一舞,悽迷而絕豔。

  16、我走出門便發現風雨交加,幾乎沒辦法在街上行走。

  17、他們說這是風雨交加的星期一,對,可是特麼的星期二也還是那樣兒。

  18、這時,雨水傾盆如注,狂風將雨柱來回拋灑。風雨交加,肆意地抽打樹木,夷平草地。

  19、一個風雨交加的週末,我乘渡船回阿拉斯加州,船上擠滿了遊客。

  20、儘管摩托車手裝備得很好,但是風雨交加的天氣還是會讓行程很艱辛。

  21、可憐的約翰處於風雨交加之中。

  22、我出生那年,正是七十年代,上海市普陀區風雨交加,波濤洶湧,我媽說她和我爸造人的時候,我爸舉止怪異恰似靈猴上身,我媽嚇得哭了。

  23、那天風雨交加,但船上每個人似乎都對天氣渾然不覺。

  24、當他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後半夜終於走到自己家的門前時,他甚至沮喪得連門都沒有勁兒去敲了。

  25、然後在太平洋上一個風雨交加之夜,遊輪不幸沉陷!

  26、他有足夠的時間拿球,並且他時常能夠洞悉周圍的情況,哪怕是在風雨交加的愛伍德球場,哪怕是圖蓋一腳踩上他的腳面的時候。

  27、這場演唱會,將獻給所有始終默默支援的我的人,他們相信即使風雨交加,我們仍然會昂首向前,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我們。

  28、風雨交加的天氣妨礙了營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