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奇裝異服造句

用奇裝異服造句

  1、奇裝異服和怪異的髮型在日本是很常見的。

  2、卡扎菲多次在阿拉伯和其他國際會議上出場,不僅展示他的奇裝異服,也包括他的魯莽直率的話語及不合規矩的舉止。

  3、也許一項新的學術研究將有助於解釋為什麼在銳舞和搖滾節上的一些奇裝異服。

  4、當然了,在這天孩子們可穿著奇裝異服,可索取並獲得糖果,可在外逗留久一點,可以玩刻南瓜,這些都是他們喜歡做的事。

  5、我母親依然認為一個乖女孩、理想的女兒應該是樸素自然的,也就是不化妝,不穿奇裝異服,一言以蔽之,就是規規矩矩。

  6、這位流行巨星的一套又一套的奇裝異服,一天內換幾次或者一個演唱會里換20次的癖好可能會讓修女覺得太奢侈了。

  7、許多孩子正上高中的父母也面臨同樣的問題,這些孩子經常穿著奇裝異服,讓他們的父母極為惱火。

  8、看他們穿著奇裝異服,他皺起了眉頭。

  9、當然有可能其他人首先用了這些詞,但是字典編纂者喜歡在莎士比亞書裡查詢,因為這裡有更多奇裝異服的人,人們彼此傷害。

  10、許多老一輩的摩梭女性比較喜歡過去的日子,那些在奇裝異服、胡思亂想的外地人到訪前的日子。

  11、虛擬世界有許多好處:可以暫時逃避現實,穿著奇裝異服,或者接觸來自這個世界的完全陌生的人。

  12、我喜歡奇裝異服。

  13、倫敦的天使服裝店(專供奇裝異服)在萬聖節到來這一週相當忙碌。

  14、用可再利用的或者可迴圈利用的材料來做你的“奇裝異服”,例如床單。

  15、這些10歲,11歲的孩子們穿著萬聖節的奇裝異服標誌著半期假日的開始,孩子們還穿著這些衣服遊街作為該校“步行上學”月的一部分。

  16、男人、女人、男孩、女孩的嬰孩聚在一起,來看穿著奇裝異服的賓客,沒有一個不欣喜若狂地亂叫。

  17、週日,狂歡節開始之前,身著奇裝異服的本地人行進在BoxofWine方隊的邊上。

  18、這是一群衣衫襤褸奇裝異服的人,站在當中的是我們裸露的Diana和其她那些在前一個夜裡來臨的`女孩們。

  19、現在,萬聖節最流行的風俗是穿上奇裝異服玩“不給糖就搗亂”(trick-or-treat)的遊戲。

  20、到了19世紀末期,在北美地區,萬聖節已經變成一個家庭節日。充滿了派對,時令食物和奇裝異服的元素。

  21、如果那個身著奇裝異服的男孩是個老師的話,那他一定是個不咋地的老師。

  22、我常常在想你們國家看到一些年輕人留著長髮,穿著奇裝異服,酗酒,跳舞,和女孩睡在一起。

  23、當鮑勃穿著奇裝異服進來時,所有的學生忍不住笑了出來。

  24、我姐姐喜歡蒐集奇裝異服。

  25、他穿著奇裝異服難看極了。

  26、更加添彩的是,他們頭上還帶著豔藍色的棒球帽,所以和其他的奇裝異服搭配得非常好。

  27、我將會穿量身定做的衣服,這是一個正式的場合,所以我不會穿奇裝異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