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舒適的造句

有關舒適的造句

  1、完美的家庭應該是一座舒適安樂的小島,是一片安身立命的綠洲。

  2、雙手舒適地覆蓋在膝蓋上,這叫"正襟危坐"。

  3、落日的餘暉灑滿了金黃的大地,我揹著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今天,可這是夠心情舒適的。

  4、對都市人來說,居住空間的舒適重要性已不容置辯。

  5、不論在你的工作中,人際關係中,還是你的身體狀態上,舒適的環境,你將不可避免地停滯不前。

  6、我們坐在新教室裡,感覺既暖和,又舒適。

  7、踏進家門的那一刻,竟從熟悉中多了一份叫做幸福的感覺,心如荷花綻放時般得舒適明亮。

  8、青年要把精力用在學習和工作上,不能沉醉在舒適的生活中。

  9、幸福,應該是心靈深處微妙卻又真切的感受,是一種愉快的舒適的情感體驗。

  10、我不費吹灰之力弄到了這種柔軟舒適的短褲。

  11、有了春天,無不生機盎然繁花似錦;有了陽光,無不溫暖人心心情舒適。

  12、今天,可真是心情舒適的一天,憋在心裡幾天的`煩惱,終於化為一絲濃煙,隨風而去了。

  13、當你心情不適的時候,走進大自然,走進森林,走向田野,去欣賞大自然的生命色彩,去感受生命的氣息,就會立刻感到心情異常的舒適,精神異常的抖擻,那完全陶醉,流連忘返的感覺也會潛滋暗長。

  14、在炎熱的夏天,聞到西瓜的清香會讓人心曠神怡,要是“涮”地咬上一口,那甜中帶沙,綿中帶脆的水水的感覺更是讓人回味無窮,帶著一股股清香的甘甜流入喉嚨,渾身舒適。

  15、他不費吹灰之力弄到了這種柔軟舒適的短褲。

  16、魏格納性格豪放,天性好動,在靜謐舒適的病房裡坐臥不安。

  17、他洗完澡,身心都很舒適,就斜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18、我們在敞亮舒適的教室裡讀書。

  19、只要走進他們的新居,就會感到,這是一個舒適的休憩處所,更是享受天倫之樂的家園。

  20、只要走進他們的新居,就會感到,這是一個舒適的休憩所處,更是歡敘天倫之樂的家園。

  21、爺爺退休了,在家裡過著舒適的生活。

  22、呼吸間,浮現了幸福的氣息,那不是滾熱的溫暖,而是清涼是舒適。

  23、接受陌生朋友的幫助,報之以微笑,會使雙方都心情舒適。

  24、我觀賞著這雪的美景,心情格外的舒適。

  25、春雨來時,我信步走上了小路,呼吸新鮮的空氣,接觸春的氣息,心情格外舒適。

  26、窗外蔚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我的心情也十分舒適。

  27、冬日裡坐在戶外,一邊沐浴著溫暖的陽光,一邊讀書,是很舒適的。

  28、櫃檯的服務員滿面春風的向我們走來,待我們說完來意後,服務員的笑容絲毫未減,爽快的答應了我們的請求,並帶我們去換……換完了衣服,桂林服務員的良好態度使我們的心情格外的舒適。

  29、這款汽車的設計不拘一格,即美觀大方,又舒適。()

  30、我呼吸著海風心情無比舒適——大海,希望以後還能與你再見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