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的造句

卓越的造句

  1.卓越的耐腐蝕效能:除少數強氧化劑外,可耐多種化學介質的侵蝕;無電化學腐蝕。

  2.在我們的生命中有若干個凝固的時間點卓越超群、瑰偉壯麗讓我們在困頓之時為之一振並且瀰漫於我們全身,讓我們不斷爬升當我們身居高處時,激發我們爬的更高當我們摔倒時,又鼓舞我們重新站起。

  3.我見過蘇柯德瑞夫,也在白宮親聆過他卓越的翻譯。

  4.岳飛是我們的民族英雄,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們應學習他精忠報國的精神,在戰場上可以臨危不震,靈活運用的卓越指揮才能和他的文學造詣以及他正直,簡樸,愛國愛民愛兵的良好精神和品質。

  5.只見她一身黃衣,黃裙,黃面紗,風姿卓越,娉婷婀娜的緩緩走進了黑貓堂。

  6.特色工作由評審團從超過14,000項國際公佈欄,這鼓舞人心的.卷集的卓越酒吧在新聞設計。

  7.我完全相信,他將來在商界發揮的巨大作用不亞於剛剛過世的、令人景仰的、中國科學家錢偉長在科學界所做出的卓越貢獻。

  8.學歷挺高,思考層次,思考格局挺低,很窄,這樣的人可能因為優秀,難以卓越。

  9.你有沒有發現學歷挺高,但是思考層次,思考格局很低,很窄?這樣的人可能因為優秀,他難以卓越,我請各位記住一句話,很多人就是因為優秀,難以卓越。因為外語過了八級,最後成為鸚鵡。

  10.當時光悄然流逝,當年在北平沈家大院裡學北平話的西方男子,成長為了有名的漢學家,為中美文化交流作出卓越貢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