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粗製濫造怎麼造句

用粗製濫造怎麼造句

  1、她每年粗製濫造出大約十本書.

  2、他的近作粗製濫造.他似乎自以為是名作家便可免遭物議!

  3、大眾已無法再容忍粗製濫造的電影.

  4、這是一部粗製濫造的電影片子.

  5、粗製濫造、假冒偽劣的印刷品,固然不必多說。

  6、那個作者在書中粗製濫造了不少內容.

  7、這是作者的處女作,難免有粗製濫造之處.

  8、近年來,中國文學翻譯取得了很大發展,但現狀也不容樂觀,翻譯圖書市場充斥著大量粗製濫造的譯本。

  9、昔日的經典值得我們銘記,但他們現在粗製濫造的翻拍充斥著俚俗的語言、性和愚蠢的對白,用這樣的蹩腳作品來吸引輕浮的少年郎。

  10、有些黃色雜誌的撰稿人每天粗製濫造地寫二,三千字.

  11、很多假藥都是粗製濫造的,所含活性成分劑量有誤.

  12、部分緣故起因是因為年夜學老是一直的粗製濫造出更多的哲學博士.

  13、當然這也不足為奇,因為之前已經有過中國製造的大堆假藥,盜版碟和粗製濫造的電子產品。

  14、而且如果他們要使自己的產品同那種粗製濫造的劣質品區分開的話,出版商們還要更善於挑選書籍,提煉創意和包裝、炒作。

  15、近年來出現的許多粗製濫造的作品,之所以“搜奇獵豔、一味媚俗”,大都是被市場綁架的結果,一個“錢”字,使作品喪失了底線,也割斷了地氣。

  16、類似的仿製兵馬俑展覽在國內的'廣東、山東、黑龍江等地已經發生過多次,而生產粗製濫造的文物復仿製品的地下黑工廠更是數不勝數。

  17、說著,尚香姐單手舉起了雖是金銀打造卻十分粗製濫造的破爛流丟一口鐘,饒有興趣地觀察著。

  18、影碟,專門靠粗製濫造搶快,傍著剛上映的大片賺錢。

  19、但現在大明寶鈔變得比草紙還不值錢,銅錢鑄幣也因為官府的缺斤短兩、加鉛少銅的粗製濫造而一再貶值,現在一千文孔方兄銅錢換一兩銀子都沒什麼人願意換。

  20、有的人是上帝漫不經心粗製濫造的產品,有的人卻是上帝傾注心血,精雕細刻、粉粧玉琢出來的人間精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