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了一跤的造句

滑了一跤的造句

  (1) 我兄弟在樓梯上滑了一跤。

  (2) 我滑了一跤從樓梯上摔下來了.

  (3) 在鳥糞上滑了一跤!我們知道已經離鳥窩很近了。

  (4) 那男孩子滑了一跤,頭撞到了門上。

  (5) 此時埃裡克西不小心在冰上滑了一跤,正當她準備扶小女孩起來時,她認出那個男人原來是提利,並且手中還拿著一把槍。

  (6) 寒期間他滑了一跤,跌斷了腿。

  (7) 安迪:我滑了一跤,從樓梯上摔下來了。露西:你摔傷了沒有?

  (8) 她滑了一跤,但很快就爬了起來。

  (9) 於是,她讓小尼姑下山去做尿檢,小尼姑在路上滑了一跤.

  (10) 去年冬天嚴寒期間他滑了一跤,跌斷了腿。

  (11) 他滑了一跤,把腿摔斷了。

  (12) 剛走下四級,我就滑了一跤,幸而右手抓著扶手,才算沒有滑下樓去。

  (13) 那位老婦人滑了一跤跌倒在冰上。

  (14) 今天早上我大概是滑了一跤,從自家陽臺掉下去了,幸運的是,我抓住了樓下陽臺的扶手。

  (15) 我在結冰的路上滑了一跤,跌斷了右腿。

  (16) 一個孩子在河邊嬉戲時滑了一跤跌進了河裡。

  (17) 那時她跑著去趕公車,在踩著冰滑了一跤,公車的後輪就軋住她了。

  (18) 對於邁克身受重傷休養六個月這件事,官方解釋為他在冰上滑了一跤。

  (19) 剛才女兒身子不舒服,說在院子裡吹會兒風,卻不小心被雪滑了一跤,還把茶盅子摔了。

  (20) 奈何小胖百八十斤,蕭卓就算體力過人,急切之下竟然沒有拉動小胖這頭小胖豬,自己也沒有站穩,被溼泥滑了一跤,倒退著摔倒在泥湯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