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米下鍋的造句

等米下鍋的造句

  1. 前些年他家常常窮得等米下鍋,如今發財了,還帶領全村搞科學致富呢!

  2. 他們靠勤勞的雙手擺脫了等米下鍋的窘況。

  3. 傳統的“等米下鍋”被動組稿的方式已不能適應時代發展的要求。

  4. 我們等房結婚,如同等米下鍋一般。

  5. 不行!我得趕緊買米回去,家裡還等米下鍋呢!

  6. 翟大爺,您是等米下鍋,好歹也是買米啊,不知道讓我們一家六口多羨慕呢!啥時候咱家才能吃上一頓白米飯啊!

  7. 尤其是他們現在搞中藥材基地,等米下鍋呢。

  8. 大概是他拉不下那臉面,反正沒到等米下鍋的地步,如果不是家裡養著“蛀蟲”。

  9. 好茶,茶藝不錯,徐會長,您名下的圍東偉業估計在等米下鍋吧?

  10. 家裡可還等米下鍋,哪裡還能猶豫呢?於是趕緊悄悄的拽了拽糜竺的衣袖,小聲的嘀咕道:“富貴險中求!”。

  11. 練完拳開始淘米準備早飯,等米下鍋時,蕭玉郎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從空間裡調一點水注入鍋裡。

  12. 幾個人興奮得臉色通紅,家中等米下鍋呢。

  13. 我再在在等米下鍋呢!請客免談!我還想打土豪分田地呢。

  14. 可是現在是等米下鍋呀,不吃東西怎麼行呢。

  15. 爽快的閱讀體驗,一個接一個的懸念,峰迴路轉的劇情,加上楚楚可憐等米下鍋的作者。

  16. 師爺去了兩個月了,卡在哪個關卡上了,咱都不知道,我這鋼廠等米下鍋呢!您還是趕緊幫聯絡聯絡,儘快讓我在半個月內能試爐,這才是當務之急吧。

  17. 大總管,銀幣我這還有幾個,先給這窮小子吧,也許人家在等米下鍋呀。

  18. 他朝著工地門口走去,我去龍騰的專案部,工程款的問題不能再拖,好多人都在等米下鍋。

  19. 今天是發工資的日子,劉俊知道家裡也沒錢了,田秀花為了照顧拄著柺杖的父親沒有去外面做保姆,家裡等米下鍋呢。

  20. 不是逼到份上誰願意來種地方,既然來了就想盡快當點錢回去,家裡正等米下鍋呢。

  21. 楊括雖然不齒他的為人,但看在本家的面上,又見了楊釗家裡那可憐的.等米下鍋的母子幾人,便有些心軟,留下了楊釗。

  22. 也為了安慰國內那些直嚷嚷被壓榨剩餘價值,被壓榨農民工,被壓榨童工的眾多國家大臣,更為了安撫國外那些等米下鍋的行會商人,只能委屈自己了。

  23. 公孫將軍,手下留情啊,我還有老母在堂,膝下兒女都在等米下鍋。

  24. 柴油發動機、汽油發動機、蒸汽機發電機組、電機發動機等製造廠,周宇是老早就把早期機械、廠房等一系列的工序準備好了,就等米下鍋了。

  25. 但是想起現在家裡的情況,夏雲不由的嘆了口氣,自己現在口袋裡半毛錢都沒有,還等米下鍋呢,先混著吧。

  26. 近幾年,系統內的正式人員已完全退出了文秘崗位,現有的文秘人員全是從社會上招來的、三代赤貧、家裡等米下鍋的廉價勞動力。

  27. 麥高調身姿,撣衣裳,不苟平時言笑,正襟危坐,克焦克躁,儼然一個等米下鍋的紳士模樣,是那種鄉紳。

  28. 祥哥,城西邊上那塊地,你可一定要給我放在心上啊,我現在可是等米下鍋了。

  29. 這年頭,欠債的都是老大,美國欠中國的錢,中國還得賠著笑臉繼續買老美的國債;程灝欠莫涵的錢,莫涵等米下鍋還得看程大爺的心情好壞。

  30. 當然,作為作為家庭的一家之主,主要腦動力,整天無所事事肯定不行,畢竟,還有五張嘴等米下鍋呢?

  31. 只要她們一輩子不會受窮、不會眼巴巴地盼著一個月那點工資來等米下鍋,十天半個月都不能打回牙祭,我看沒啥不好!

  32. 哦,那好的,記住,公司還錢的第一時間通知我,我正等米下鍋呢!

  33. 只因為家裡的妻兒在等米下鍋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