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想入非非的造句

成語想入非非的造句

  1、伊麗莎白沒有回答,因為這種想入非非的指望,並不能使她得到安慰。

  2、如果研究人員所說的是真的,那麼沒有想入非非、白日做夢的生活就不可能是豐富多彩和富有成就的。

  3、他倆跟他一家子去歐欣城的往事;,他當時對她所懷著的想入非非的慾念。

  4、顧名思義,別再討論過去的戀情也別在現時的約會之前就開始對未來想入非非。

  5、當時天很冷,我發現自己對於叢林有些想入非非——想必那裡的太陽會更暖、樹木會更高大、人會更野蠻。

  6、曾有一次,她給我寄去了一張身著泳裝的`照片,使得我對她的愛痴狂得簡直想入非非了。

  7、有一天,他出海捕魚,當他坐在船上想入非非時,忽然感到釣線被非常沉重的東西拖住了。

  8、總有那麼一些人,他們用想入非非的生活來代替實際活動得到的好處。

  9、他們補充說文森特只是在沒有見到真品畫作的情況下想入非非而已。

  10、我滿腦子都想入非非,整天想著哲學。

  11、《郊區》整張專輯都聚焦在痛苦所帶來的沉靜的絕望,這種痛苦來自於你把時間都白白地花在對年輕時候虛度的時光想入非非上了。

  12、我對曼哈頓、上東區、紐約城的想入非非和這本書產生了共鳴。

  13、你對完美女人想入非非。

  14、這是個偉大的神話,包含了許多讓人想入非非的元素。

  15、不要在想入非非中虛度你的人生。

  16、目前他是用不著再來拜訪了,因為他對林惇小姐有些想入非非。

  17、這麼做還讓我專注於簡單的事,即便是呼吸節奏、面前的一杯水之類的瑣事,而不去想入非非。

  18、他想入非非,覺得自己贏得了一塊金牌。

  19、這確實是他想入非非的女人。

  20、她母親的臉上有著一種想入非非的神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