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樓海市怎麼造句

蜃樓海市怎麼造句

  蜃樓海市造句:

  1、這是美國最奇特也最迷人的城市,它在沙漠之中閃閃發光就像一座海市蜃樓。

  2、或許這只是海市蜃樓,或許這是世界各國的措施——特別是美國政府的措施——使人們恢復常態。

  3、整個系統的工作原理類似海市蜃樓:熱氣導致光線扭曲,使得前方道路隱蔽在天空的影像之後。

  4、他認為這種繁榮的海市蜃樓。

  5、然而在這樣一個晴朗的天氣從一定距離看去,明亮的秋季光線使它看上去朦朧而輝煌,就像童話中的海市蜃樓。

  6、《巨頭的'詛咒》一書卻認為,這些利好只是海市蜃樓。

  7、讓海市蜃樓看起來更像是奇蹟,符合銀行經理的利益。

  8、沒有難題困擾的人生只能是一個幻想,是沙漠中的海市蜃樓。

  9、但克里歐佩特拉的陵墓依然無處尋覓,彷彿誘人的海市蜃樓。對於誰是馬格納城墓地主人也僅僅停留在憑經驗的推測上,無法證明它的準確性。

  10、然而,單身的生活就好似一個亮閃閃的卻過於單調乏味的海市蜃樓。

  11、可能的理由是:這種看起來似乎是共同構成了宇宙全部內容的百分之九十六的暗能量和暗物質,也許是一種宇宙間的海市蜃樓。

  12、它是一個廣闊宏偉的地方,再加上世界上最大的一目難忘的鹽沙漠,活火山,高大的仙人掌島嶼和間歇泉,這些讓阿塔卡瑪高原看起來就像一個來自外太空的海市蜃樓,完全與這個星球搭不上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