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面的造句

兩面的造句

  【注音】: liang mian

  【意思】:(1)正面和反面:這張紙~都寫滿了字。(2)兩邊:左右~都是高山。(3)事物相對的兩方面:~性|~派|問題的~我們都要看到。

  兩面造句:

  1、他們一登上灘頭陣地就意外地遭到兩面夾攻。

  2、將他們放在一邊,在審判期間,你們將會看到同一個故事的兩面。

  3、通常但不是所有的時候都是這樣,當你的父母不喜歡一個你的朋友,長期看來他們往往是對的,你也會感到兩面受傷。

  4、在給出我的觀點之前,我認為看一看問題的兩面是很重要的。

  5、他很容易被認出來,因為他的兩張臉是朝著相反的方向的,就像一扇門有兩面一樣。

  6、我要我的翅膀兩面都光彩奪目。

  7、在其中的`一個遊戲,我被邀請作為一個觀眾志願者參加,在他們演一個場景的時候裝作演員,所以我昨晚有機會從兩面來欣賞演出。

  8、它們以壓縮的葉子和果實形式出現,葉子兩面的最外層有機表皮仍然緊貼在上面。

  9、例如,當風很強的時候,用不著把所有三面帆都掛起,這時候組合其中不同的兩面帆就可獲得不同的效果。

  10、上面提到的那位親戚既然見識了我截然不同的兩面,那麼她該如何判斷哪一面的我更真實呢?

  11、比如說你要設計一個你感覺舒服的房間,他會說,首先要在兩面牆上打上燈光。

  12、但從某種意義來說,這兩個問題是一枚硬幣的兩面。

  13、所謂實事求是,就是說應當同時研究問題的正反兩面。然後,你就可以將優點最大化,將缺點最小化,並且以建設性的方式來處理它們。

  14、他也喜歡用他所說的“兩面夾攻的方法”,首先他先開始一段談話,然後離開,再然後回來和之前的那個人繼續交談。

  15、在某種程度上,扎克伯格和阿桑奇是一個硬幣的兩面。

  16、兩者就像硬幣的兩面:當遇到需要他們伸手幫助的情境時,他們會選擇冷漠,他們抱怨惡的每一條理由都可以成為冷漠的藉口;

  17、“女人和男人就像一枚硬幣的兩面。”她說。

  18、如果能把握住這兩面之間的平衡就能發揮這個方法最大的效用。

  19、他們確實需要放在一起考慮,正像一個硬幣的兩面。

  20、這種船上有一根桅杆和兩面帆。

  21、那些認為戰爭的破壞增加總需求的人忘了需求和供應只不過是一枚硬幣的兩面。

  22、他所顯示出來的性格兩面是:一面和善,一面兇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