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造句

前面的造句

  【注音】: qian mian

  【意思】:<輕>(~兒)(1)空間或位置靠前的部分:亭子~有一棵松樹|~陳列的都是新式農具。(2)次序靠前的部分;文章或講話中先於現在所敘述的部分:這個道理,~已經講得很詳細了。

  前面造句:

  1、這件外衣是前面扣紐扣的。

  2、光明的未來就在我們前面。

  3、你最好與前面的車保持相當的距離,以防它突然停下來。

  4、其他人都跑到前面去了,我落在了後面,因為我跑不快。

  5、畢竟我們永遠知道什麼位於我們的“後面”或“前面”。

  6、前面的命令從您的機器傳送出去,到達外部世界。

  7、我們的學校就在那個工廠的前面。

  8、坐在他前面的那個女人說:“那我就算是吃麵包點心的。”

  9、後來我喜歡觀看她在我前面汽車的倩影了。

  10、如果你讀懂了我前面的話,那麼這兩個條件不用解釋也應該懂的。

  11、例如,將英文資原始檔複製到日本資原始檔中,然後在每一個值的前面新增一些日本字元。

  12、如果已經遍歷完前面的所有命令,則只能移動到下一個命令。

  13、如果前面幾節中的設定成功了,那麼握手在這裡也應該會成功。

  14、您想在前面分享一些什麼呢?

  15、在他前面,有另一堵牆,是一堵黑夜的牆。

  16、所以,在前面的例子裡,您只需重新執行那三個失敗的`測試,而不是整個測試套件。

  17、您可以像前面那樣重用相同的處理程式類,但不是在伺服器上執行它,相反,您將它用作一個客戶端。

  18、最後他買完東西排隊付款的時候,正好那個老婦人在他前面。

  19、前面的兩個例子對於只讀配置條目都是合適的,但對於既讀又寫的配置引數來說又如何呢?

  20、我在前面說過,這本書是以紅色和黑色為主的。

  21、與其把書放在其他的房間裡,不如將書立在電視機的前面,這樣,看電視的時候,你就需要拿開那本書了,不是嗎?

  22、接下來,您將嵌入按照前面的步驟建立的檢視。

  23、這是否意味著我們能夠前進到在我們前面的那些宇宙裡去拜訪他們?

  24、在所有其他的遠端機器上重複前面的步驟,確保它們都指向許可伺服器。

  25、這篇文章和前面的文章為您理解和編寫任何您想要的規則提供了充足的框架。

  26、有一些前面提到的指的是傳統媒體,但是無論我們創造出哪種形式的媒體,這些原則對於我們都是有用的。

  27、如今我們到中國後看到最多的就是,他們已遠遠走在了我們前面。

  28、你可以對你的小腿肌肉、大腿肌肉(前面和後面)、胸部、腹部、臀部、肩部和背部這麼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