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面的造句

剖面的造句

  【注音】: pou mian

  剖面解釋

  【意思】:物體切斷後呈現出的表面,如球體的剖面是個圓形。也叫截面、切面或斷面。

  剖面造句:

  1、一個超低溫中子捕捉裝置的剖面觀。

  2、我還要了裝飾門窗和屋角的木板,同樣是質樸的松木,但剖面要厚一些。

  3、這個重要的特性像一個大頭針穿過主剖面牢牢地釘在這個房子上。

  4、谷歌表示,這次分裂,符合如歐洲等其他地區的管理剖面,儘管谷歌在日本仍然設有總裁。

  5、波音將把置換機翼部件交付到猶他州希爾空軍基地,部件分為四部分:三個機翼剖面和一個裝置零配件。

  6、房子的主要剖面被室外的水池和雞蛋花樹的花池分開。

  7、這些葉子型元素遍佈整個建築,在平面、剖面和立面裡都可以找到。

  8、比如說,當紅線在CERN被測量的時候,所有的質子都被包含在了時間剖面裡。

  9、金字塔的水平剖面在任何高度都是正方形,每面的長度也都是229米(751英尺),驚人地是,其最大的誤差小於0.1%。

  10、從目前所能觀察到的整體垂直剖面結構和低海拔的特點來看,蓋爾隕坑的科研魅力與太陽系中最大的峽谷——著名的水手峽谷不相上下。

  11、車輪剖面圖已經選好,現在我們著手完成車輪的細節設計。

  12、紅外線引導衛星傳送光束穿過大氣層並記錄下反彈回的光束來形成大氣剖面圖。

  13、高盛提起銀行家“剖面圖”,每日損益表,以檢視其員工和客戶做了多少業務。

  14、一層低空雲層在剖面圖的下方形成了深紅色的線。

  15、為了尋找礦藏資源,地質學家利用一系列核爆炸來繪製地球剖面圖。

  16、一種經濟的安全裝置,正方形剖面提供了良好的抓地能力。

  17、大衛?卡梅倫是你可能不知道的英國首相,而谷歌提供的圖片好像是他的一個剖面。

  18、但它的`身體剖面和巨型暴龍幾乎完全一致,體型卻和馬差不多大。

  19、瞭解這些特性是對土壤剖面、土壤型別、土壤生產力和土壤管理進行研究的一個必要的先決條件。

  20、由於這些差異,男性和女性的不同認知剖面上有時顯示時間測試。

  21、在接下來的步驟中,我們使用「設計」頁籤中的「2D預覽」來編輯剖面引數。

  22、這也許正是根據現今應縣—商河剖面上大地電磁的探測結果看不出來存在通常所說的反映“軟流圈”電性特徵的“上地幔高導層”的原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