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坑的造句

茅坑的造句

  【注音】: mao keng

  茅坑解釋

  【意思】:(1)<口>廁所裡的糞坑。(2)<方>廁所(多指簡陋的)。

  茅坑造句:

  1、現在走到茅坑那裡把你的臉放在裡面。

  2、該專案吸引人之處在於便宜而高科技——比方說,透過用微波汽化排洩物並提供些電力來“消滅茅坑的糞便”。

  3、在牢房的一個角落有一個小小的茅坑,一股濃濃的惡臭從其中散出來,茅坑周圍的地方被空出來容納新來的人。

  4、有兩點,第一,作為一個領導者,我對車隊的表現有最大的責任,這是我要擔負的最大的責任,拉不出來屎不能怪茅坑,我必須要負責好好拉。

  5、佔著茅坑不拉屎是可惡的,其實,最可恨的卻是拉完了屎還要佔著等坑。

  6、我確信我會因為這一點遭到嚴厲炮轟,但該公司的軟體質量已經進到茅坑了。

  7、第四,我喜歡中國的廁所開始變化了,從茅坑變成了現代的廁所。

  8、不要這麼別佔著茅坑不拉屎了,就把腳踏車借給他用一用吧,你反正今天下午不出去。

  9、李子多吃最傷人,害你茅坑月月蹲。

  10、當然,廁所故事都很有趣,因為對大多數旅行者來說,幾個星期蹲在臭味四溢的茅坑洞上也是經歷的.一部分。

  11、有哪個孩子想和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人一起玩。

  12、約翰是個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人。

  13、在雨季,茅坑出來的水溢滿整個學校的地面。

  14、他真是個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人!

  15、從市場的角度看,雅馬哈肯定失望,但他也不能佔著茅坑不拉屎。

  16、別佔著茅坑不拉屎了!把腳踏車借給他呀,你今天下午又不出去。

  17、乾布了及早說話,甭佔著茅坑不拉屎。

  18、我想,還是別拉不出屎賴茅坑,先找找自己的錯誤吧。

  19、在與電視公司的影片和權力合約到期前:不會在2009年前。噫!那些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