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密的造句

告密的造句

  【注音】: gao mi

  告密解釋

  【意思】:向有關方面告發旁人的秘密活動。

  告密造句:

  1、告密者警告:如果你還沒看完影片的話,下面我可要掃你的興了。

  2、但當時我們沒有挑明這件事,整個國家生活在一個虛幻的泡沫中,切斷了與外界的聯絡,時時受到一大群告密者的監視。

  3、是什麼為告密者提供匿名性?

  4、那個你向守衛告密說哪個人藏了一個爛蘋果(壞傢伙),,士兵就把這些人射死的地方。

  5、一個客機挾持者可能被錄影捕捉到,或者有機票和其它告密者,讓我們找出他的`身份。

  6、她說,“我們仍然處在來自告密者的危險之中,因此我們正試圖離開。”

  7、去年,他被提名是因為成事在人中的一個配角。其實去年,他更應該因告密者而被提名。

  8、原來的公共安架構已經被提升為全社會遍佈告密者的普遍體系。

  9、我意識到其他的俘虜都是勢力小人甚至告密者。

  10、根據已被列為搶劫目標的船隻公司的說法,至少在一個案件中,海盜們已經和他們位於倫敦的被劫船隻的告密者保持聯絡.

  11、評論家說這些方針政策缺少保護告密者不被報復的規定。

  12、至於維基解密,那不過是我嘗試創造的一個系統,目的是為了解決遍佈全世界的新聞審查和告密制度。

  13、有隻狗在旁做伴讓志願者的告密機率比沒有狗的小組低了30%。

  14、應聘刑事偵查員時,在警察機關的經驗,關於“街頭事件”的瞭解以及良好的告密者網路遠比大學文憑重要的多。

  15、米德勒表示,很多生產問題在當地製造業圈子內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但相互勾結的情況猖獗,而且在中國,告密沒有什麼好處。

  16、在公司發現巴尼斯-索利茲向州監管者告密之後,她說公司解除了她的職務並讓她搬到一個空蕩蕩的辦公室,沒有工作任務,沒有網路收發電郵。

  17、一條線索來自勇敢的告密;第二條線索是中國開始部署它巨大的資本武庫。

  18、他所公佈的戰爭日誌包含有向北約士兵告密的阿富汗平民的詳細資訊。

  19、政府以來群眾性、多層次的告密體系來甄別批評者和潛在的麻煩製造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