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籌莫展造句6篇

一籌莫展造句6篇

一籌莫展造句1

  1、就在大家一籌莫展時,我想到用自己的禿頭完成對自己救贖。

  2、他常常在家人一籌莫展的時候,發出意味深長地一笑,繼而便是樂觀的分析,玩笑般的評價。

  3、當討論茫無頭緒,在座的人都一籌莫展的時候,這時他便一針見血地指出關鍵性的問題。

  4、眼看著那兩個活生生的棒小夥子自投羅網去送死,他一籌莫展。

  5、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大腦飛快的運轉了一下,讓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長這麼大還沒有自己做過飯呢吧?

  6、明天就要交作業了,而我卻一籌莫展!

  7、盛夏,則是一年中最煎熬難捱的日子,令人一籌莫展。盛夏的陽光已是近於”刻毒“了,似乎它有意要與人類作對,報復人類,氣得人們詛咒它,甚至於要學后羿射掉這個”毒日“了。

  8、正當我對這道題一籌莫展的時候,老師來幫我解決了。

  9、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腦子裡忽然萌生出一個念頭偷!

  10、當我和媽媽一籌莫展的時候,爸爸把舞蹈影片調了出來給我看。

  11、由於平時不用功,這次面對試卷,我一籌莫展。

  12、縱使困難使我們一籌莫展,我們也有理由對自己說,我會樂觀地看待一切,一切就會好起來。

  13、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班裡的淘氣鬼亓雲瑞大喝一聲,誰用頭?

  14、就在我一籌莫展黔驢技窮之時,一個小問號進入了我的眼簾,定睛一瞧是密碼提示!

  15、朝廷面對這支越戰越勇的軍隊,一籌莫展。

  16、他自己一籌莫展,你還向他求援,真是井中求火。

  17、這個問題很複雜,真叫人一籌莫展。

  18、面對這個棘手的案子。專案組的成員真是一籌莫展,理不出一點頭緒。

  19、正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她樂顛顛的拿著筆來了,"需要幫忙麼?",真是雪中送炭啊!

一籌莫展造句2

  1、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班裡的淘氣鬼亓雲瑞大喝一聲,誰用頭?

  2、當我和媽媽一籌莫展的時候,爸爸把舞蹈影片調了出來給我看。

  3、真當我一籌莫展時,對面走來了一位大姐姐。

  4、就在大家一籌莫展時,我想到用自己的禿頭完成對自己救贖。

  5、我坐在沙發上一籌莫展,不知道幹什麼。

  6、由於平時不用功,這次面對試卷,我一籌莫展。

  7、就在我們一籌莫展時,我突然想到一篇課文,小鹿和小猴一起摘蘋果的故事。

  8、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腦子裡忽然萌生出一個念頭偷!

  9、正當夏林果一籌莫展的時候,馬小跳主動提出收養他家的貓,夏林果開心的笑了。

  10、這時有人半開玩笑地說:“莫非枕頭內的蕎麥皮屬AB型?”誰知這個謎一般的提示,給了一籌莫展中的山本茂一個極大的啟迪。

  11、正當我一籌莫展束手無策的時候,迎面走來我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12、沒有你的幫助我對這道題真是一籌莫展。

  13、就在我一籌莫展黔驢技窮之時,一個小問號進入了我的眼簾,定睛一瞧是密碼提示!

  14、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大腦飛快的運轉了一下,讓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長這麼大還沒有自己做過飯呢吧?

  15、正當我對這道題一籌莫展的時候,老師來幫我解決了。

  16、正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她樂顛顛的拿著筆來了,“需要幫忙麼?”,真是雪中送炭啊!

  17、面對這個棘手的案子。專案組的成員真是一籌莫展,理不出一點頭緒。

  18、我用了各種辦法都不行,束手無策一籌莫展,只好躲進自己的房間任由他鬧。

  19、一位母親不幸患了尿毒症需要換腎,家中的親戚一籌莫展,只有她的五歲女兒肩負起了重任。

  20、他常常在家人一籌莫展的時候,發出意味深長地一笑,繼而便是樂觀的分析,玩笑般的評價。

  21、明天就要交作業了,而我卻一籌莫展!

  22、下車胎的人居然將螺絲也都下掉,沒有螺絲有備胎也上不去啊!教授一籌莫展。

  23、正當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刻,一個包裹從天而降。

  24、此時,我正一籌莫展的望著窗外的傾盆大雨。早晨走得急,忘記帶雨具,可怎麼回去呢?

  25、朝廷面對這支越戰越勇的軍隊,一籌莫展。

一籌莫展造句3

  1、朝廷面對這支越戰越勇的軍隊,一籌莫展。

  2、此時,我正一籌莫展的望著窗外的傾盆大雨。早晨走得..

  1、朝廷面對這支越戰越勇的軍隊,一籌莫展。

  2、此時,我正一籌莫展的望著窗外的傾盆大雨。早晨走得急,忘記帶雨具,可怎麼回去呢?

  3、當我和媽媽一籌莫展的時候,爸爸把舞蹈影片調了出來給我看。

  4、就在大家一籌莫展時,我想到用自己的禿頭完成對自己救贖。

  5、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腦子裡忽然萌生出一個念頭——偷!

  6、就在我一籌莫展黔驢技窮之時,一個小問號進入了我的眼簾,定睛一瞧是密碼提示!

  7、他常常在家人一籌莫展的時候,發出意味深長地一笑,繼而便是樂觀的分析,玩笑般的評價。

  8、我用了各種辦法都不行,束手無策、一籌莫展,只好躲進自己的房間任由他鬧。

  9、我坐在沙發上一籌莫展,不知道幹什麼。

  10、下車胎的人居然將螺絲也都下掉,沒有螺絲有備胎也上不去啊!教授一籌莫展。

  11、一位母親不幸患了尿毒症需要換腎,家中的親戚一籌莫展,只有她的五歲女兒肩負起了重任。

  12、這時有人半開玩笑地說:“莫非枕頭內的蕎麥皮屬AB型?”誰知這個謎一般的提示,給了一籌莫展中的山本茂一個極大的啟迪。

  13、真當我一籌莫展時,對面走來了一位大姐姐。

  14、正當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刻,一個包裹從天而降。

  15、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班裡的淘氣鬼亓雲瑞大喝一聲,誰用頭?

  16、正當我一籌莫展束手無策的時候,迎面走來我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17、正當夏林果一籌莫展的時候,馬小跳主動提出收養他家的貓,夏林果開心的笑了。

  18、正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她樂顛顛的拿著筆來了,“需要幫忙麼?”,真是雪中送炭啊!

  19、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大腦飛快的運轉了一下,讓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長這麼大還沒有自己做過飯呢吧?

  20、就在我們一籌莫展時,我突然想到一篇課文,—小鹿和小猴一起摘蘋果的故事。

一籌莫展造句4

  1、正當夏林果一籌莫展的時候,馬小跳主動提出收養他家的貓,夏林果開心的笑了。

  2、正當我一籌莫展束手無策的時候,迎面走來我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3、他常常在家人一籌莫展的時候,發出意味深長地一笑,繼而便是樂觀的分析,玩笑般的評價。

  4、一位母親不幸患了尿毒症需要換腎,家中的親戚一籌莫展,只有她的五歲女兒肩負起了重任。

  5、朝廷面對這支越戰越勇的軍隊,一籌莫展。

  6、正當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刻,一個包裹從天而降。

  7、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腦子裡忽然萌生出一個念頭——偷!

  8、正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她樂顛顛的拿著筆來了,“需要幫忙麼?”,真是雪中送炭啊!

  9、就在大家一籌莫展時,我想到用自己的禿頭完成對自己救贖。

  10、這時有人半開玩笑地說:“莫非枕頭內的蕎麥皮屬AB型?”誰知這個謎一般的提示,給了一籌莫展中的山本茂一個極大的啟迪。

  11、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大腦飛快的運轉了一下,讓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長這麼大還沒有自己做過飯呢吧?

  12、真當我一籌莫展時,對面走來了一位大姐姐。

  13、下車胎的人居然將螺絲也都下掉,沒有螺絲有備胎也上不去啊!教授一籌莫展。

  14、我坐在沙發上一籌莫展,不知道幹什麼。

  15、當我和媽媽一籌莫展的時候,爸爸把舞蹈影片調了出來給我看。

  16、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班裡的淘氣鬼亓雲瑞大喝一聲,誰用頭?

  17、此時,我正一籌莫展的望著窗外的傾盆大雨。早晨走得急,忘記帶雨具,可怎麼回去呢?

  18、就在我們一籌莫展時,我突然想到一篇課文,—小鹿和小猴一起摘蘋果的故事。

  19、就在我一籌莫展黔驢技窮之時,一個小問號進入了我的眼簾,定睛一瞧是密碼提示!

  20、我用了各種辦法都不行,束手無策、一籌莫展,只好躲進自己的房間任由他鬧。

一籌莫展造句5

  1、他把資料弄得如此雜亂,要我立刻理清楚,我還真是一籌莫展呢!

  2、朝廷面對這支越戰越勇的軍隊,一籌莫展。

  3、我用了各種辦法都不行,束手無策、一籌莫展,只好躲進自己的房間任由他鬧。

  4、放學了,看著外面下著的大雨,我忘記帶雨衣正一籌莫展。

  5、當我和媽媽一籌莫展的時候,爸爸把舞蹈影片調了出來給我看。

  6、失業以後,許多人陷入了一籌莫展的困境,整天愁眉苦臉,唉聲嘆氣。

  7、就在我一籌莫展黔驢技窮之時,一個小問號進入了我的眼簾,定睛一瞧是密碼提示!

  8、此時,我正一籌莫展的望著窗外的傾盆大雨。早晨走得急,忘記帶雨具,可怎麼回去呢?

  9、朝廷應對這支越戰越勇的軍隊,一籌莫展。

  10、正當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刻,一個包裹從天而降。

  11、他聳聳肩,攤攤手,表示一籌莫展。

  12、下車胎的人居然將螺絲也都下掉,沒有螺絲有備胎也上不去啊!教授一籌莫展。

  13、明天就要繳房租了,我又借不到錢,真是一籌莫展,不知怎麼辦才好?

  14、我站在窗外看著外面的景色一籌莫展,不知道要幹什麼。

  15、一休很聰明,總是在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想出了答案。

  16、此時,我正一籌莫展的望著窗外的傾盆大雨。早晨走得急,忘記帶雨具,可怎樣回去呢?

  17、面對這麼龐大的經費需求,地方政府實在是一籌莫展。

  18、對於老師提出的問題,我真是一籌莫展。

  19、面對如此狡猾的歹徒,警方一時之間,還真是一籌莫展。

  20、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腦子裡忽然萌生出一個念頭——偷!

  21、我用了各種辦法都不行,束手無策一籌莫展,只好躲進自己的房間任由他鬧。

  22、難道事情真是一籌莫展?勞煩大家再去想想。

  23、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班裡的淘氣鬼亓雲瑞大喝一聲,誰用頭?

  24、我坐在沙發上一籌莫展,不知道幹什麼。

  25、就在大家一籌莫展時,我想到用自己的禿頭完成對自己救贖。

  26、大家一步步來嘗試找出路,總比面面相覷,一籌莫展的情形來得好些!

  27、真當我一籌莫展時,對面走來了一位大姐姐。

  28、與其坐困愁城,一籌莫展,不如先突圍再說。

  29、一位母親不幸患了尿毒症需要換腎,家中的親戚一籌莫展,只有她的五歲女兒肩負起了重任。

  30、他常常在家人一籌莫展的時候,發出意味深長地一笑,繼而便是樂觀的分析,玩笑般的評價。

  31、每當他遇到一些一籌莫展的事情的時候,總是會定定的思考。

  32、只見他在病房外,雙眉緊皺,一籌莫展地走來走去。

一籌莫展造句6

  1、沒有你的幫助我對這道題真是一籌莫展。

  2、真當我一籌莫展時,對面走來了一位大姐姐。

  3、當我和媽媽一籌莫展的時候,爸爸把舞蹈影片調了出來給我看。

  4、就在我一籌莫展黔驢技窮之時,一個小問號進入了我的眼簾,定睛一瞧是密碼提示!

  5、我坐在沙發上一籌莫展,不知道幹什麼。

  6、就在大家一籌莫展時,我想到用自己的禿頭完成對自己救贖。

  7、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大腦飛快的運轉了一下,讓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長這麼大還沒有自己做過飯呢吧?

  8、正當我一籌莫展束手無策的時候,迎面走來我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9、一位母親不幸患了尿毒症需要換腎,家中的親戚一籌莫展,只有她的五歲女兒肩負起了重任。

  10、這時有人半開玩笑地說:“莫非枕頭內的蕎麥皮屬AB型?”誰知這個謎一般的提示,給了一籌莫展中的山本茂一個極大的啟迪。

  11、正當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刻,一個包裹從天而降。

  12、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班裡的淘氣鬼亓雲瑞大喝一聲,誰用頭?

  13、正當夏林果一籌莫展的時候,馬小跳主動提出收養他家的貓,夏林果開心的笑了。

  14、正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她樂顛顛的拿著筆來了,“需要幫忙麼?”,真是雪中送炭啊!

  15、就在我們一籌莫展時,我突然想到一篇課文,—小鹿和小猴一起摘蘋果的故事。

  16、明天就要交作業了,而我卻一籌莫展!

  17、由於平時不用功,這次面對試卷,我一籌莫展。

  18、面對這個棘手的案子。專案組的成員真是一籌莫展,理不出一點頭緒。

  19、朝廷面對這支越戰越勇的軍隊,一籌莫展。

  20、此時,我正一籌莫展的望著窗外的傾盆大雨。早晨走得急,忘記帶雨具,可怎麼回去呢?

  21、正當我對這道題一籌莫展的時候,老師來幫我解決了。

  22、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腦子裡忽然萌生出一個念頭——偷!

  23、他常常在家人一籌莫展的時候,發出意味深長地一笑,繼而便是樂觀的分析,玩笑般的評價。

  24、我用了各種辦法都不行,束手無策一籌莫展,只好躲進自己的房間任由他鬧。

  25、下車胎的人居然將螺絲也都下掉,沒有螺絲有備胎也上不去啊!教授一籌莫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