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滿意足的造句

心滿意足的造句

心滿意足的造句1

  1.研究顯示,人們由其伴侶體驗的自我擴充套件越多,他們在婚姻關係中就會越堅如磐石、心滿意足。

  2.愛情的,滿面春風;友情的,滿座賓朋;才華的,滿腹經綸;事業的,滿腔熱忱。親愛的,小滿日來到,願你一切,成功的,心滿意足!

  3.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是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4.心滿意足享受每一點快樂,是走向幸福的唯一途徑。

  5.他似乎對目前的生活心滿意足。

  6.倘能對我說一聲“相信”,我便心滿意足,感激不盡……

  7.愛一個人不是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8.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是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身旁,一個跟女友聊天的同事勾起了回憶的傷。

  9.抱著心愛的模型玩具,弟弟心滿意足地進入夢鄉。

  10.不要認為他已擺脫了回憶一切的困擾,這些困擾,儘管在快樂的時候,儘管在心滿意足的時候,也會使我們憂傷地回顧以往。

  11.快樂開心,是送給心滿意足的人;溫馨甜蜜,是送給滿面春風的人;成功輝煌,是送給滿腔熱枕的人;祝福問候,是送給滿懷情誼的友人;小滿節氣,我把最滿的祝福送給你,祝你事業裝滿成功,心裡填滿快樂!

  12.曾經愛過:笑過哭過,曾經心滿意足,也曾失敗坎坷,現在,淚水逝盡,才發現,一切依然動人。一百萬個人心中飛舞著一百萬只不同的燕尾蝶。

  13.他心滿意足地把玩著剛到手的戰利品。

  14.南京商人在一擲千金買下頂級豪宅後心滿意足,他說之所以長途跋涉是因為南京根本沒有如此讓他心儀的住宅。

  15.幸福的人們需要時不時地咀嚼一下不幸福的人的悽慘,是為了心滿意足地為自己的幸福陶醉一番。

  16.爸爸對每天晚飯後能泡上一壺好茶,感到心滿意足。

  17.比如說,如果讓國王型企業家放棄對公司的控制權,再眼看著公司在別人的領導下,身價飛漲至幾十億美元,成為婦孺皆知的成功傳奇,然而到頭來,其最初的願景並未實現,那他們也不大可能對最終結果感到心滿意足。

  18.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19.或許是因為認清了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放棄當執行長或是在皇家學院展出畫作的虛夢,學會即使身為分公司經理助理仍能心滿意足,自己的'畫作即使在教堂遊樂會展示亦能樂不思蜀。

  20.他感到心滿意足了,好像他的女兒自己離開,安逸而快樂地到某個地方去生活了似的,他能夠休息一會兒了。

心滿意足的造句2

  1.他們根本不朝下看,除非為了體會住在山上的心滿意足。

  2.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3.阿Q在形式上打敗了,被人揪住黃辮子,在壁上碰了四五個響頭,閒人這才心滿意足的得勝的走了,阿Q站了一刻,心裡想,“我總算被兒子打了,現在的世界真不像樣……”於是也心滿意足的得勝的走了。

  4.沒有什麼改變。當你弄明白所有事情都還跟原來一模一樣的時候,既會覺得心滿意足,也會覺得灰心喪氣。

  5.再看我們的身體,這個所謂靈魂的廟堂也可以說是一個小宇宙,當我們聽到輕鬆的音樂時,自然會手舞足蹈在享用美食時,自然會心滿意足在看過一場恐怖電影后,可能會渾身緊張惡夢連連或陷入失眠,有的人甚至從犯罪影片中得到靈感而去作奸犯科!

  6.如果說記憶本身是葡萄,那麼回憶的過程就是發酵。每個人都有努力使自己的歷史變得更加清白更加美好的傾向,所以,往往會不自覺地給自己的記憶進行各種形式的修補、甚至要進一步精加工,然後才會覺得心滿意足。

  7.我心滿意足的攀登到了三樓,我看見了牆上有各種各樣的壁畫,應接不暇,真是美不勝收啊!

  8.閃電一隻前腿纏著它的脖子,心滿意足地躺在雕像旁邊,和她最好的朋友睡在了一起。

  9.小滿到了,我將幸福、健康、成功、順利、吉祥裝滿這條簡訊,願這滿滿的祝福帶給你美滿,祝你激情飽滿、萬事圓滿、心滿意足!

  10.出於某種原因,當我們覺得防範周密時就感到心滿意足;我們沒有問過自己: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

  11.高朋滿座的時候,發小的朋友祝福你;信心滿滿的時候,真心的朋友提醒你;心滿意足的時候,誠摯的朋友激勵你。小滿到了,願你常聯絡默默支援你的朋友。祝福你生活美滿,工作圓滿。

  12.心滿意足的顧客們可能是因為碰到了月亮參差不齊的表面,發出一陣喧鬧。

  13.有事業心的人一生忙碌,心滿意足的人一生輕鬆,然而,每一個人都用自己的行動譜寫自己生命的故事。

  14.在婚禮上,哥哥一直笑呵呵的,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

  15.小趙被派到實驗室工作,他感到了領導的信任,自己也能發揮出專長,於是,他心滿意足了。

  16.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她,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她,也就心滿意足。

  17.我知道如果我能夠在那一刻選擇心滿意足,堅信一切都有辦法解決,那麼我就會像我的老師那樣,從不如意的一天中走出來。

  18.快樂開心,是送給心滿意足的人;溫馨甜蜜,是送給滿面春風的人;成功輝煌,是送給滿腔熱枕的人;祝福問候,是送給滿懷情誼的友人;小滿節氣,我把最滿的祝福送給你,願事業裝滿成功,心裡填滿快樂!

  19.買的幾件文具都是物美價廉,我心滿意足地翻著看著。

  20.愛是一種感受,即使苦楚也會覺得幸福。如果我佔領了天空和滿天的繁星:如果我佔領了世界和它無窮的財富,我仍然有更多的請求,但是隻要我有了你,即使我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立錐之地,我也會心滿意足。

心滿意足的造句3

  1.豬吃完食乖乖地走到圈裡,懶洋洋地躺下了,還不時地哼哼兩聲,好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這匹馬,全身皮毛黑髮紅,紅中透亮,油光水滑,像剛從油缸裡跳出來似的。

  2.我知道如果我能夠在那一刻選擇心滿意足,堅信一切都有辦法解決,那麼我就會像我的老師那樣,從不如意的一天中走出來。

  3.幾個孩子吃完最後一塊鬆脆的鹹肉和一些玉米麵包以後,就心滿意足地倒在草地上。

  4.如果我們未來的生活能被你的美好的祝辭言中一半,我們也就心滿意足了!

  5.孩子們吃盒飯,菜和飯分得不像我們這樣清楚。所以有時連吃幾口飯,有時又連吃幾口菜。吃飽了,同樣心滿意足。也許,飯就該是這樣吃法。崔永元

  6.或許是因為認清了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放棄當執行長或是在皇家學院展出畫作的虛夢,學會即使身為分公司經理助理仍能心滿意足,自己的畫作即使在教堂遊樂會展示亦能樂不思蜀。

  7.晚上,回到住處,借用一下農家樂的後廚,一道道家常菜出鍋,心滿意足地端到小院兒桌子上。

  8.俄羅斯並沒有因為得到歐盟國家的大力支援而心滿意足,她一貫的鬼哭狼嚎最終只得讓她自己獨自面對所面臨的一切,而不是採用雙邊衝突來要挾整個歐洲國家從而達到與騰飛中的能源超級大國交好。

  9.他只要看到那個女孩就感到心滿意足了。漸漸地,他把她理想化了,把一些不可能的美德和想象出來的情感都安在她的身上。馬爾克斯

  10.小男孩心疼得哭了起來,但是又沒有辦法,只好一邊罵,一邊轉身跑開了。保爾卻心滿意足地跑回家去。他跳過柵欄,跑進小棚子,把弄來的槍藏在棚頂下面的樑上,然後開心地吹著口哨,走進屋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