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馬識途造句

老馬識途造句

老馬識途造句1

  1、學校讓我參加英語大賽,真是老馬識途,我英語考試可是第一名啊!

  2、父母們對我的煩惱非常瞭解,真是老馬識途。

  3、這幾年,農村的變化太大了,國慶節回家時,要不是我老馬識途,一定會費一番周折。

  4、透過這次黨員先進性教育,讓我感覺到自己像老馬識途,又重新回到了黨組織的懷抱。

  5、不一定越老越沒用,老馬識途不是個反例嗎?

  6、師傅跟徒弟一起工作,這對師傅來說簡直如同老馬識途,但徒弟剛學沒多久也幹得不錯,令師傅覺得後生可畏。

  7、馬先生有過數次相同的經歷,真可算是老馬識途,所以只要聽他的,就可以避免很多錯誤。

  8、他在這方面是老馬識途,有豐富的經驗,必然能夠勝任這個工作。

  9、所謂老馬識途,多聽一聽前輩的意見可以讓我們少走許多彎路。

  10、張先生老馬識途,跟著他走一定不會迷路。

老馬識途造句2

  1、張先生老馬識途,跟著他走一定不會迷路.

  2、透過這次黨員先進性教育,讓我感覺到自己像老馬識途,又重新回到了黨組織的懷抱。

  3、老馬識途——齊桓公出徵孤竹國,其中迷了路,相國管仲說:“老馬識途……”結果他們跟著老馬終於走出了迷途

  4、不一定越老越沒用,老馬識途不是個反例嗎?

  5、所謂老馬識途,多聽一聽前輩的意見可以讓我們少走許多彎路.

  6、這幾年 農村的變化太大了 國慶節回家時 ,要不是我老馬識途 ,一定會費一番周折

  7、老之將至是自然規律,不可抗拒。可年老體衰,卻未必年老心衰。心不衰老,自然能老當益壯,發揮老成練達、老馬識途的老年優勢,做到做到老有所為。

  8、他在這方面是老馬識途, 有豐富的經驗,必然能夠 勝任這個工作。

  9、老馬識途添病骨,窮猿投樹擇深枝。

  10、這次登山,幸好老王老馬識途,才能順利爬完。

  11、他對臺灣各大山脈可算是老馬識途,如有要登山,可向他請益幫忙。

老馬識途造句3

  1. 工作中老馬識途之人的指導必不可少。

  2. 教授老馬識途的經驗,正是帶領我們探索學術奧秘的最佳指引。

  3. 老馬識途添病骨,窮猿投樹擇深枝。

  4. 原盼他老馬識途,沒想到竟然和我們一樣初遊此地,這下可要冒險了。

  5. 團中就你老馬識途,這次旅遊理當由你作導遊。

  6. 識認古文字,他老馬識途,我則沒啥經驗。

  7. 父母們對我的煩惱非常瞭解,真是老馬識途。

  8. 他雖然年高,但老馬識途,還是可以做個顧問的。

  9. 有老馬識途的老王領隊,我們不會迷路。

  10. 投資股票,你是老馬識途了,請給我一點指導吧!

  11. 不一定越老越沒用,老馬識途不是個反例嗎?

  12. 我憂愁什麼,老馬識途,有你這位前輩跟著呢,我還怕啥?

  13. 進入森林後,他老馬識途般地帶著我們穿梭在羊腸小徑之中。

  14. 放心吧!小王老馬識途,不會迷路。

  15. 張先生老馬識途,跟著他走一定不會迷路。

  16. 車間裡的機器經過老吳一整修,每天生產都非常正常,工人們都稱讚老吳是“老馬識途”。

  17. 這座捷運站出口那麼多,要不是老馬識途,必然迷路。

  18. 劉老師的下棋經驗豐富,老馬識途,有他在旁邊指點,保你這一局會贏。

  19. 他對臺灣各大山脈可算是老馬識途,如有要登山,可向他請益幫忙。

  20. 這項工作還是交給老張吧,他有豐富的'經驗,老馬識途,一定會完成得很好。

  21. 這次登山,幸好老王老馬識途,才能順利爬完。

老馬識途造句4

  1、父母們對我的煩惱十分了解,真是老馬識途。

  2、他在這方面是老馬識途,有豐富的經驗,必然能夠勝任這個工作。

  3、進入森林後,他老馬識途般地帶著我們穿梭在羊腸小徑之中。

  4、放心吧!小王老馬識途,不會迷路。

  5、一個老馬識途的車伕說,“城牆裡邊就是避暑山莊。

  6、馬先生有過數次相同的經歷,真可算是老馬識途,所以只要聽他的,就能夠避免很多錯誤。

  7、他是老馬識途,在這方面有豐富的經驗,必然能夠勝任這個工作

  8、所謂老馬識途,多聽一聽前輩的意見能夠讓我們少走許多彎路。

  9、他對臺灣各大山脈可算是老馬識途,如有要登山,可向他請益幫忙。

  10、一個好的人才結構,應由“老馬識途”的“老”“中流砥柱”的“中”和“初生牛犢”的“青”三部分組成,唯有如此,才能相映成輝,相得益彰。

  11、學習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咱們要像老馬識途一樣地發奮,才能熟能生巧。

  12、我憂愁什麼,老馬識途,有你這位前輩跟著呢,我還怕啥?

  13、不必須越老越沒用,老馬識途不是個反例嗎?

  14、我覺得識途,老馬識途那個‘識途’的馬最好。

  15、老馬識途的他對當地的環境十分熟悉,科學考察隊花重金聘請他當嚮導。

  16、教授老馬識途的經驗,正是帶領我們探索學術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