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頭的造句

龍頭的造句

  【注音】: long tou

  【意思】:(1)自來水管的放水活門,有旋轉裝置可以開啟或關上。龍頭也用在其他液體容器上。(2)<方>腳踏車的把(bǎ)。

  龍頭造句

  龍頭造句:

  1、“他沒用。”伊斯坦布林的一位龍頭商人說。

  2、一線細水從那龍頭裡流出來,注滿了那杯子的一半。

  3、而在我們越走越近的時候,我認為還得有那麼幾個月中國才會回擰開那個龍頭。

  4、在兩組人成功合力掃除一個龍頭旁的.障礙後,第一粒和平的種子被播下了。

  5、新華社也正準備與行動網路的龍頭企業——中國移動一起推出他們聯合經營的搜尋引擎。

  6、到2030年,中國有望超越美國,領跑世界,成為全球原子能製造商的龍頭老大。

  7、該公司表示,大賀典雄的遠見和眼光讓索尼轉變成全球娛樂行業龍頭。

  8、你會懶於修理漏水的龍頭或是減少能源耗費麼?

  9、使用節水的龍頭、蓮蓬頭和廁所水箱。

  10、無可否認,中國在宣告成為全球清潔技術市場的龍頭老大之前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11、記憶體產業龍頭三星電子上週公佈季度淨利低於預期,也是因為記憶體晶片市場疲軟拖累.

  13、新的競爭者成為了行業龍頭。

  14、洗衣的人不用水桶,只對著面前的龍頭洗,再送到背後的槽裡去漂淨。

  15、在他插入時,用手引導龍頭裡的水流流過你的兩腿之間。

  16、她旋開水龍頭,那孩子早已抬起了頭,注視著她的一舉一動。

  17、經過了數月的艱苦談判,泛歐洲鋼鐵公司阿塞洛最終同意該公司為鋼鐵生產商的龍頭米塔爾收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