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的解釋和造句

省略的解釋和造句

  【注音】: sheng lve

  省略解釋

  【意思】:(1)免掉;除去(沒有必要的手續、言語等):~這幾段風景描寫,可以使全篇顯得更加緊湊。(2)在一定條件下省去一個或幾個句子成分,如祈使句中常常省去主語‘你(們)’或‘咱們’,答話中常常省去跟問話中相同的詞或片語。

  省略造句

  1、第二段可以省略。

  2、因此您可以省略這個模式位置。

  3、如果過程是惟一的,那麼可以省略有預設值的引數,並且可以按任意順序輸入引數。

  4、您可以省略這一格式資訊。

  5、如果您省略了表名和表模式,那麼為資料庫中的所有表返回資訊。

  6、如果省略此配置行,則伺服器將偵聽所有已配置的IP介面。

  7、透過這種方法,它可以省略元素的結束標籤。

  8、為什麼省略它們?

  9、上面的示例省略了實際證書資料。

  10、清單可以擁有多個不同的區域,但是,如果它只有一個區域,那麼這個區域就假定為CACHE且可以省略。

  11、您可能想知道如果省略了建構函式呼叫中的圓括號將會發生什麼。

  12、為簡單起見,此處省略伺服器段的資料同步。

  13、在大多數情況下,方法的返回型別可以被推斷,所以“:”和返回型別可以被省略。

  14、本示例省略了佇列的實際處理過程,因為它特定於您的需求,並涉及到許多微妙的併發性問題。

  15、你可以在方法主體只有一個表示式的時候省略大括號。

  16、如果省略該屬性,那麼所有對應該索引的屬性將被忽略。

  17、你可以省略的最大引數。

  18、提醒我們應該用清晰性思考,而不是用裝飾性思考,這種清晰是一種透過省略和排除沒有必要事物來實現的。

  19、但一位朋友告訴我:這麼寫會分散面試官的注意力,我應該省略多數曾經從事過的工作,而僅僅保留那些與我目前正在申請的職位關係最緊密的。

  20、可以選擇或省略特定的軟體、決定檔案系統佈局、選擇使用者ID身份驗證方法,甚至設定根使用者的.密碼。

  21、故意的省略是簡單主義的基礎:我們忽略一些東西是因為他們不是必須的,我們只需要保留我們需要的、要用的、或者喜愛的。

  22、那麼,每次可以直接從索引中讀取值時,省略資料頁的查詢方法都要快得多。

  23、如果省略該屬性,那麼該組屬性將被忽略。

  24、因為在示例程式碼中通常省略了錯誤檢查,即便如此,這仍是將資料儲存到檔案中的快速簡單的方法。

  25、因此,省略最大基數不會對已分配的記憶體量產生任何影響。

  26、有些細節雖然從保險公司的角度看是必需的,但是如果不會為我們的討論增添價值,我們將省略這些細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