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版的解釋和造句

排版的解釋和造句

  【注音】: pai ban

  排版解釋

  【意思】:依照稿本把鉛字、圖版等排在一起,拼成活字版。

  排版造句

  1、但是從此你會注意到紙張的排版和空白,這些你之前都沒有想過的東西。

  2、在某些排版系統中,以一個檔案的形式包含兩個圖形比分別包含兩個圖形要更容易。

  3、它同樣會加快排版的程序,因為在放置各頁面元素的時候,你不必再小心翼翼的“試探”以及“回頭看看前面是怎樣做的”。

  4、編寫一本書不僅僅是寫好內容,其它像編輯、排版、封面設計和選擇出版商等工作也很累人,更不用說書的營銷了。

  5、當時的德國勞工陣線也負責排版指導和其他的圖形設計手冊,但這一本確是所謂優等種族打造的上乘之作。

  6、例如,至少可追溯到1960年中期的桌面印刷,在本質上並沒有不同於計算機排版。

  7、這個趨勢就是向雜誌一樣排版——這樣的頁面可以讓資訊很好地組織在網站主頁上,從而令訪問者以一種有趣的方式來瀏覽內容。

  8、但是,在傳統的數學排版中,公式被分開到已知大小的`頁面,所以作者手動分開公式並不是十分困難。

  9、他用火烤泥字,發明了活字印刷,並發展了排版技術。

  10、報紙編輯負責分配新聞採訪任務,修改文字報道,監督版面的設計與排版。

  11、如果你不製作供照排機使用的檔案(例如,讓出版商自己排版和做索引),還可以節省一點時間,但我喜歡完全控制最終結果。

  12、新聞編輯室的工作要求越來越全面,以前編輯只要去編稿寫標題,現在就得會用電腦排版。

  13、你可以建立可見的網格來輔助頁面排版:你的頁面排版軟體有輔助線的功能,或者你可以在非列印層繪製邊線或方塊。

  14、我找到了一本正在策劃中的書,它帶有我喜愛的封面和排版方式。

  15、我以它為模型,設計了書的開本、封面、內頁字型和排版方式。

  16、雖然有些模版允許完整的控制操作,不過大多數應用只會提供簡單的文字或圖片給Windows排版。

  17、當然也有顯著的勝利(特別是下一代Gecko排版引擎的釋出)。

  18、我們用鐳射排版以確保高速度高品質的印刷。

  19、比如佈局、一致性、排版、色彩和樣式之類的元素都會影響到使用者對你的網站的理解以及你的專案的形象。

  20、在設計世界裡,排版是一種重要的藝術形式,它真正可以為你想表達的東西搭建好舞臺。

  21、所有的視覺元素,從排版字型、應用圖示到工作列、視窗都進行了精細的修飾,包括光澤和陰影等細節。

  22、從頁面文章的排列、排版的運用、插圖,甚至到文字對齊方式都與傳統印刷技術的手法相似。

  23、在我知道它的真正作用前,我只是每天新增,新增,編輯,排版,調整,直到它從最初的幾頁變成現在的一本手冊。

  24、作為排版術如何僅憑其自身設計來進行溝通的例子,看看下面的字型。

  25、正如下列商標所示,文字商標涉及到創意性的排版和修飾性的文字,以便突出體現代表公司的名稱。

  26、為作為一篇獨立的文章發表,本文進行了重新編輯和排版。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