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莊的解釋和造句

田莊的解釋和造句

  【注音】: tian zhuang

  田莊解釋

  【意思】:舊時指官僚、地主在農村中擁有的田地和莊園。

  田莊造句

  1、你們在田莊過得好嗎?

  2、在田莊,人人都知道要不是因為希刺克厲夫先生,你妹妹如今還會活著的。

  3、一個出生於肯塔基州一家貧困家庭的小木屋裡,而另一個則出生在一戶富有的英國夫婦的田莊裡。

  4、這美妙的聲音代替了現在還沒有到來的夏日樹葉颯颯聲,等到樹上生了果子,這聲音就湮沒了田莊附近的那種音樂。

  5、我願意有什麼事發生,這事可以產生這種效果,使呼嘯山莊與田莊都平靜地脫離了希刺克厲夫,讓我們還像他沒來以前那樣過日子。

  6、或許我可以在您的僕人中間找一位帶路人吧,他可以在田莊住到明天早上——您能給我一位嗎?

  7、“那麼我希望他的鬼魂纏住你,我也希望希刺克厲夫先生再也找不到一個房客,直等田莊全毀掉!”

  8、我們應該看到了:田莊的籬笆現在離我們已經很遠啦。

  9、這是作為去田莊、山莊和村子的指路碑用的。

  10、如果他整夜都待在落葉松的樹林中,他就聽不到田莊裡的騷動;除非,也許他會聽到送信人到吉默吞去的馬蹄疾馳聲。

  11、他搖撼我,直搖得我的牙齒卡嗒卡嗒地響,又把我猛推到約瑟夫身邊,約瑟夫鎮定地念他的祈禱詞,然後站起來,發誓說他要馬上動身到田莊去。

  12、我考慮最好不用看到希刺克厲夫先生就走,再從田莊帶人來救我的小姐。

  13、喪事匆匆地辦完了。凱瑟琳,如今的林惇·希刺克厲夫夫人,被准許住在田莊,直到她父親起靈為止。

  14、我帶著凱瑟琳小姐一起到了畫眉田莊。雖然失望,然而足以欣慰的是她的舉止好多了,這是我當初簡直不敢想的。

  15、昨天夜裡我在田莊花園裡待了六個鐘頭,今夜我還要去;每天每夜我都要到那兒去,直到我能找到機會進去。

  16、希刺克厲夫——以後我要說希刺克厲夫先生了——起初還倒是謹慎地使用著拜訪畫眉田莊的自由權利,他彷彿在掂量田莊主人將怎樣看待他的光臨。

  17、做完了這些珍貴的禱告——經常拖延到他的嗓子嘶啞,喉頭哽住才算完——他就又走掉了;總是徑直到田莊來!

  18、下星期我要到倫敦去,我必須預先通知你,我在我約定的租期十二個月以後,無意再保留畫眉田莊了。

  19、你不願意要我,救我了嗎?不讓我去田莊了嗎?

  20、和從前一樣,大家愉快地在田莊裡度著光陰,直到凱蒂小姐長到十六歲。

  21、山岩距離希刺克厲夫的`住處一哩半,離田莊倒有四哩,所以我開始擔心我到那兒之前,夜晚就要降臨了。

  22、他並非那樣偏頗無情,還是把田莊傳給了侄兒。但是,因為附有條件,這份遺產便失去了一半價值。

  23、你幹嗎不帶林惇到田莊來呢?

  24、我偷偷搬運來一大堆書,以及她在田莊時喜歡玩的其他東西。

  25、幾天後,林頓死去,希斯克利夫又成了畫眉田莊的主人。

  26、當局用武力把農民驅離田莊。

  27、在困難時期,田莊有組織的政治行動小組,幫助選出的官員向農民誰都很友善。但由於農業條件改善,格蘭奇斯開始消失。

  28、一種突如其來的衝動使我忽然想去畫眉田莊,那時還不到中午,我想我不妨在自己的屋子裡過夜,反正和在旅店裡過夜是一樣的。

  29、由丁午田莊工業設計博士,涼爽的600系列內閣暗線設計大師為當代傢俱和室內設計設定理想的合作伙伴。

  30、“從田莊來,”我回答,“乘這時候她們給我收拾住處,我要跟你的主人把我的事結束,因為我認為不會再有另一個忙中偷閒的機會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