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唯唯諾諾來造句

用唯唯諾諾來造句

  唯唯諾諾造句:

  1、顯然,如果董事會在其會議桌上看到的是唯唯諾諾者,而不是認真監督,有時候也只能怪董事會自己。

  2、議會過去是行政部門的一個唯唯諾諾的臂膊,現在成為了一個舉行辯論的活躍論壇,成為了行政權力的一個重要制衡。

  3、自鳴得意且唯唯諾諾的立法部門默許了這種模式,因為這樣可以使他們擺脫不得不制定有爭議之法律的困境,利於平衡不同組織的需求與權利。

  4、誰說參議院只能唯唯諾諾、下不了決心呢?

  5、她喜歡唯唯諾諾的人,根本聽不進所有其他人的勸告。

  6、他把自己用由秘書、私人助理和唯唯諾諾的人組成的密不透風的牆包圍起來。

  7、他將之比作婚姻關係,妻子頤指氣使而丈夫唯唯諾諾。

  8、但我從不這麼叫他,因為我尊重這個似乎一直唯唯諾諾的胖教練。

  9、沒錯兒,我就恨這個。現在,我們要的是強有力的、有主見的領導人,可不是唯唯諾諾的人。

  10、我們的公司需要有主見的員工,所以你不該唯唯諾諾,要勇於表現自己。

  11、我不知道為什麼人我身邊都是些唯唯諾諾的人。

  12、服從精神你無須凡事唯唯諾諾才算是一名好的追隨者。

  13、匪思不再是一隻用卑微的目光看世界、唯唯諾諾的小狗。

  14、他下過成千上萬道命令,下級都對之唯唯諾諾,但是這位委員長卻並不怎麼了解人們究竟是怎樣執行他的命令的。

  15、同往常一樣唯唯諾諾,對他們的`要求作出讓步。

  16、東歐現已有三個國家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必恭必敬,而且還可能會唯唯諾諾。

  17、他對老婆一貫是唯唯諾諾百依百順。

  18、一個唯唯諾諾的新人就更不可能了。

  19、公司應關注不用聘用太多唯唯諾諾的人在我自己的機構裡。

  20、如果您需要的是對“上帝”唯唯諾諾、言聽計從的“臣民”,那麼我們不是合適的人選。

  21、瑪麗亞對該音樂片唯一有點抱怨是片中把她描繪成了一個唯唯諾諾的人物形象。

  22、除了膽怯者和唯唯諾諾的人的話外,任何人的勸告他都聽不進去。

  23、湯姆既有錢又慷慨,所以他的朋友們對他都是唯唯諾諾的。

  24、但令人擔憂的是,秘書處的作用被弱化,變得越發唯唯諾諾,這會使WTO失去效率。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