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交瘁的造句

心力交瘁的造句

  1、這讓他心力交瘁,但這並沒有泯滅他對政治的激情。他搬進了一所新房子,繼續過日子。

  2、相處了兩年的男友戴維甩了我不久,我就開始跟艾瑞克約會,那是我心力交瘁,艾瑞克就是彌補我傷痛的人。

  3、這項資料不可謂不重要,因為家有憂鬱症患者經常令人心力交瘁,特別是當他們沒接受妥善治療的時候更是如此。

  4、為兒女,她付出了太多,她已心力交瘁,卻沒有一個溫暖的肩膀可以依靠。

  5、這件麻煩事確實使他心力交瘁。

  6、可是到了這個時候,傑裡和本在3年全年無休,每天16小時長時間工作之下,已經心力交瘁。

  7、我現在已經心力交瘁,心靈上的痛苦比肉體上的痛苦更危險。

  8、才轉然看到過往的心力交瘁。

  9、這是八年前的一段讓我心力交瘁的經歷。

  10、她和男朋友分手了,而新伴侶也總是為了滿足她的要求而心力交瘁。

  11、如果你不斷受到打擊,你將會心力交瘁。

  12、當我茫然地盯著午後窗外的天空掠過粉灰色的雲時,感到心力交瘁。

  13、比他小12歲的妻子心力交瘁:“他是我的靈魂伴侶,生命之愛。”

  14、老婆駕車行駛在回家的路上。在辦公室裡忙了一天的她,早已心力交瘁。這時汽車裡的電話響了,是老公打來的。

  15、對某些人而言,工作壓力的大量增加可能會導致心力交瘁。

  16、成天設計害人﹐你大概會以為姓蔣的會心力交瘁吧。

  17、他同時做太多的工作搞得心力交瘁,結果,對哪一個工作付出的'時間都不多。

  18、她確實尋覓到卻心力交瘁。

  19、安德森因為失去一個女兒而心力交瘁。她搬到了加利福尼亞專門寫書紀念女兒,而她的另外三個孩子則和父親一起留在新澤西州。

  20、洛佩茲在宣告中稱:“她目前心力交瘁,她希望我們大家都知道這一點。

  21、在工作中沒有什麼像被貶低和忽略一樣讓人感到疏遠和心力交瘁了。

  22、關於這件事,“佛斯特”先生站在房車門邊說,“我認為他可能是失去了勇氣,感到有些心力交瘁,他作為一個創業者,經歷了太多的商業上的成功和失敗。”

  23、不僅如此,這個老師表情相當嚴肅,不苟言笑,佈置的作業又多又難,課後要看的文章更多,真的讓我心力交瘁.

  24、你花費所有的精力只是讓自己變得心煩,你心情沮喪、心力交瘁、精疲力竭,整日疲累不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