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三道四的造句

說三道四的造句

  說三道四造句:

  1、這是一個表達自我的好方法,還不用擔心別人對你說三道四。

  2、為了不讓任何人對此說三道四,大多數自由移民權利的捍衛者已經發出了他們的聲音。

  3、對那些責任比我們更大的管理者的能力說三道四很容易,幻想自己在那個位置上肯定會做得更好更是不費吹灰之力。

  4、如果他們確信自己知道應該如何,那麼政府和國家無權對他們說三道四。

  5、通常,當有些很精明的程式設計師對我的做法說三道四,卻又根本不知道我是在解決什麼問題時,我很苦惱。

  6、現在我才明白,他若是去老梅爾喬理髮館的話,他可能永遠都不會見到那個法國女人的,也就不會有人對他說三道四了。

  7、我討厭自己這麼做,因為我知道,如果我這麼做,別人到我家的時候也會對我說三道四!

  8、任何人對中國為維護國家安全和領土完整所進行的國防建設說三道四,都是站不住腳的。

  9、中國領導人也對自己最大的債務國在經濟政策上對本國說三道四越發沒有耐心。

  10、有些人,不是不停地抱怨工作,就是到處說三道四,傳播流言蜚語,或者是在上班時間打私人電話,卻不能按時完成工作。

  11、她是一個真正的幻想家,所以人們管她叫說三道四的`老太婆。

  12、“可能是那些講閒話的人認為她們有社會支援,但是事實她們真的並非如此,”科爾博士說,先前的研究顯示人們往往不會喜歡和信任那些經常說三道四的人。

  13、不過,既然分檔一直是國際足聯比賽的重要遊戲規則,那我們也不便說三道四,用陰謀論來指責它。

  14、大多數人無法忍受有陌生人睡在我們家裡,聽我們家裡人的私房話,背地裡對我們的私事說三道四。

  15、如果他也能隨意抱怨餐館的服務,對自己的同事說三道四,也向我們那樣得到一個“酒鬼”的稱號呢?

  16、我們敦促美方尊重事實,正確看待中國的新聞自由狀況,尊重中國的司法主權,停止對中國的新聞自由狀況說三道四。

  17、我相信我的精神疾病已經使我作為醫生成為可能。當患者悲傷時僅僅陪伴他們,而不是忙忙碌碌、對他們說三道四。

  18、而向來就喜歡對世貿中心建設說三道四的紐約時報,也沒有把這次慶典活動的報道放在按理應該屬於她的封面位置,而是把她“流放”到第89頁去了。

  19、我的確不滿媒體現在的說三道四,說我情緒低落而且生活頹廢,好像是我要完蛋了。

  20、一些男性鋼管舞者還擔心被女性說三道四。

  21、他們擔心鄰居會說三道四。

  22、事實也是如此,不再使用疲軟的俚語成為一些群體的特色,人們也不再對措辭變換的迅速而說三道四。

  23、美國會眾院有關決議案對第23條立法說三道四是毫無道理的,也是徒勞的。

最近訪問